劇情網

風再起時分集劇情介紹

風再起時劇情介紹:1978年,我國展開了改革開放新時期,並且在1985年進入全面改革階段,“百萬大裁軍”戰略決策就是在這樣的時期做出的,方邦彥何有鄰這些優秀軍官,也轉業走上了企業、政府這些機構。以方邦彥為代表的新一代企業家,以快速發展變化的祖國為依託,順應我國推進經濟體制改革、外貿體制改革、加入並領導經濟全球化的時代潮流,經歷了外貿轉型、價格並軌、自主創業、市場競爭、國企改革、國際併購等這些傳奇歷程,也承受了來自國內外經濟、事業家庭的各種考驗,堅持正道、頑強拼搏,最終帶領著中國企業在激烈的鬥爭中脫穎而出,為國家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風再起時劇情介紹風再起時劇情介紹

風再起時劇情介紹第1集

方邦彥何有鄰進行軍事演習 康寧軍事演習私自離隊遭處分

1985年十二月十日中國實行全方面經濟政治改革,開創新型軍事改革。軍方進行軍事演習,以方邦彥為首的藍軍與何有鄰為首的紅軍展開對戰,雙方進入膠著狀態,一時間無法分出勝負。

方邦彥和何有鄰一時間都進行第二個方案,都想要殲滅對方的不對,何有鄰故意暴露自己的雷達系統,想要方邦彥上鉤,方邦彥最終還是上當,原本藍隊是可以檢測到真假雷達的,但由於藍軍的通訊隊的連長康寧私自離隊導致他們接收信息的錯誤,最終是何有鄰的紅軍戰勝。

一輛公車上,一男子偷偷摸摸的走到一名睡著的老人旁邊,將他的錢包偷了出來,何曉燕剛好發現急忙喊了起來,小偷氣急敗壞便捅了何曉燕一刀,這時候在公車上的康寧也看見,便上前幫忙將何曉燕送去醫院。何曉燕失血過多,需要輸血,剛好康寧是RH陰性血,便答應幫忙輸血。

方邦彥經過調查得知檢測儀器是康寧維修的,便知道事情是出在康寧的身上,更是想起演戲之前康寧想要請假去參加雷達專家培訓的事情,心中更是窩著一肚子氣。康寧回到軍隊便被叫去見方邦彥,康寧這才知道演戲已經結束,並且上級已經對他做出處分。

方邦彥來到舞蹈訓練的目不轉睛看著正在跳舞的何曉鶯,想起那時候在烽火連天的戰火中看見何曉鶯的那一幕,他的心中只有這名女子。

方邦彥回過神來,便看到何曉鶯已經走到他的面前,兩人一起出去吃飯,何曉鶯問他演戲輸給何有鄰有沒有事,他笑著說從小到大不管是打架還是演戲都是他贏,這次讓他一次,轉頭想到他和何曉鶯在談男女朋友,她媽媽看不起他,現在又得罪大舅子,苦不堪言,何曉鶯笑著說他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方邦彥在餐廳接到電話得知他的兵和何有鄰的兵打起來急忙回部隊,何有鄰一到方邦彥的營區便看見他在這那裡看戲,便提出他們來一次友誼賽,格鬥的人就是他們兩個營區。

首先進行比賽的就是方邦彥和何有鄰,兩人不分上下,臉上都帶了傷,這件事情被政委知道後,狠狠批評他們一頓,兩人急忙解釋他們只是演戲,並不是打架鬥毆,政委指責他們這是狡辯,對他們進行通報處分,並且兩人還要去學習軍紀。

何母在醫院的病房責怪何曉燕不應該出頭,何有鄰在旁邊幫何曉燕說話,何母又開始方邦彥將何有鄰打成這樣,何有鄰急忙解釋他們就是鬧著玩玩的,他們幾個從小都一起長大就和親兄妹一樣,何母就算很不滿也沒有再說什麼。

方父在家中指責方邦彥在部隊打架鬥毆,要他去牆根站著面壁思過,方父和何父都是老戰友,現在都是一方首長,對自己的兒女都非常的嚴肅。

何曉鶯去看望何曉燕,得知何有鄰將方邦彥打傷,急忙跑了出去,何母開始質問何有鄰和何曉燕,何曉鶯是不是和方邦彥在一起了,何有鄰直接說他們已經在一起,何母直接表明自己的立場,何曉鶯可以和任何一個人在一起,就是不能和方邦彥在一起。

下一集(第 2 集) 風再起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再起時何母為什麼不同意方邦彥何曉鶯在一起? 風再起時康寧離開部隊了嗎?康寧為什麼離開部隊? 風再起時曝終極預告 陸毅朱雨辰徐洪浩實力演繹針鋒對決 風再起時將播 陸毅朱雨辰發布會現場上演兄弟情 風再起時發布會 陸毅袁泉首演夫妻引關注 風再起時康寧是好人還是壞人?康寧為什麼針對方邦彥? 風再起時何有鄰是誰?何有鄰和方邦彥是什麼關係? 風再起時曝主題曲 李曉東獻唱《愛歌》 風再起時秦芳是誰演的?秦芳扮演者岳秀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顧盼是誰演的?顧盼扮演者佟晨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曝推廣曲MV 陸毅袁泉領銜眾實力派演員點燃愛國情懷 風再起時方邦彥喜歡誰?方邦彥和何曉鶯在一起了嗎? 風再起時什麼時間播出?風再起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風再起時林雲是誰扮演的?林雲扮演者劉亭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方邦芸是誰演的?方邦芸扮演者王唯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風再起時講是改革開放的故事嗎? 風再起時曝“流金版”海報預告 眾實力派演員狂飆演技 風再起時是小說改編的嗎?風再起時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風再起時首曝預告 陸毅袁泉演繹青年時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