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再起時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方邦彥有意收購永江 何曉鶯出國留學

新緯度設計了新的宣傳語,還拿下了康寧到期的廣告位,宣傳做到位後新緯度再次掌握了市場百分之八十的份額。康寧也有些頭疼,正絞盡腦汁想著把新緯度拉下馬。全國舞蹈大賽上,何曉鶯排的舞蹈拿到了二等獎,秦隊長真心地為她感到高興。何曉鶯卻道,自己的舞蹈生涯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小李來找方邦彥,希望他能夠救一救永江紡織廠,自從上次那件事情後永江就衰敗了,因為經濟改革,永江的領導又堅持著老思想,外貿這一塊兒也耽擱了。方邦芸聽了很不開心,當初永江落井下石把方邦彥趕了出來,現在又讓他去出頭?小李自知理虧,只好起身離開,但方邦彥叫住了他,永江對他終究還是特殊的,他希望小李容自己好好想一想。方邦芸稱新緯度現在是上升期,他已經沒有時間和經歷去管永江的事情了。方邦彥陷入了糾結,他終究沒辦法放下永江,即使他們曾那么對自己。隨後,方邦彥讓秘書收集了永江的資料。

方邦彥來找何有鄰問他的想法,何有鄰還是打算留下來在機關工作。方邦彥又繼續向何有鄰問了永江現在的情況,何有鄰幫他分析一番後,方邦彥再次陷入了糾結。何有鄰去開會了,領導找他談調動的事情,方邦彥在辦公室仔細想著小李說的話,他無法對曾經的同事坐視不理。何有鄰下班後,方邦彥就把他送回了家,何有鄰告訴了他自己調動的訊息,以後要去外貿廳了。

方邦彥打電話給張教授,他想諮詢一下永江的事情,原來方邦芸已經打電話給張教授,說若是方邦彥問起一定要反對。方邦彥想要收購永江,張教授認為像永江這樣的企業還是有潛力的,但他必須考慮到收購永江後帶來的困難,尤其取得合伙人的支持。

何曉鶯已經決定要去美國留學,去學金融管理了,她每夜都在努力學習。何曉燕覺得,何曉鶯學金融管理是為了方邦彥。何曉鶯感嘆,二人離婚都已經五年了,但她還是深愛著方邦彥,所以才會放棄舞蹈事業,去學習金融管理。當然,何曉鶯是為了幫助自己,她希望有一天能夠充滿自信地站在方邦彥面前。幾天后,何曉鶯飛去了美國……

何有鄰到了省外貿廳,他心中有些忐忑。見到了自己以前的老首長,何有鄰把心裡話都說了出來,雖然是平調,但終究是從領導變成了調研員,他心裡還是有些不舒服。

下一集(第 26 集) 風再起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再起時何母為什麼不同意方邦彥何曉鶯在一起? 風再起時康寧離開部隊了嗎?康寧為什麼離開部隊? 風再起時曝終極預告 陸毅朱雨辰徐洪浩實力演繹針鋒對決 風再起時將播 陸毅朱雨辰發布會現場上演兄弟情 風再起時發布會 陸毅袁泉首演夫妻引關注 風再起時康寧是好人還是壞人?康寧為什麼針對方邦彥? 風再起時何有鄰是誰?何有鄰和方邦彥是什麼關係? 風再起時曝主題曲 李曉東獻唱《愛歌》 風再起時秦芳是誰演的?秦芳扮演者岳秀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顧盼是誰演的?顧盼扮演者佟晨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曝推廣曲MV 陸毅袁泉領銜眾實力派演員點燃愛國情懷 風再起時方邦彥喜歡誰?方邦彥和何曉鶯在一起了嗎? 風再起時什麼時間播出?風再起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風再起時林雲是誰扮演的?林雲扮演者劉亭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方邦芸是誰演的?方邦芸扮演者王唯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風再起時講是改革開放的故事嗎? 風再起時曝“流金版”海報預告 眾實力派演員狂飆演技 風再起時是小說改編的嗎?風再起時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風再起時首曝預告 陸毅袁泉演繹青年時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