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再起時第41集劇情介紹

第41集:何曉鶯跳槽國投行 梁悅離開新維度

方邦彥希望何曉鶯幫自己約一下修齊,他有些想法想和他們說一說。侯副省長想要找幾個外商建立產業園,有利於中國企業走出國門,何有鄰立刻回去做調研,侯副省長還認為方邦彥可以先上。中達的各類商品在中東遇到抵制,方邦彥想要和中東展開合作搞經濟園,修齊勸他要去實地考察,中達也沒有這筆資金,實現這個想法實在難了些。方邦彥立刻去找了何有鄰,說要給他做軍事推演,把自己的想法說給了何有鄰聽。何有鄰也把侯副省長讓中達做試點的想法說給方邦彥聽,他讓方邦彥在辦公室研究,自己先去找侯副省長匯報。

方邦彥和何有鄰泡在健身房裡,方邦彥憂心忡忡的,急切的想知道上頭的想法。何有鄰也憋不住了,侯副省長當然同意了,但他怕方邦彥身體撐不住無法推進中東項目,所以才讓何有鄰拉著方邦彥練的。因為資金龐大,方邦彥希望能夠拿到投行的投資。何曉鶯向修齊遞交了辭呈,她要去國投行。修齊嘆氣,他知道何曉鶯是為了方邦彥,自從他打算建中東經濟園,修齊就知道何曉鶯一定會離開。何曉鶯很感謝修齊這么多年對自己的幫助,修齊則表示,自己永遠會給何曉鶯留著這個辦公室。

方邦彥總算接到了國投行的電話,中達在中東的經濟園項目已經通過了,他立刻去了何家拉著何有鄰說話,然後拉著何曉鶯出來說話。方邦彥拿出了一封邀請函,中達有一場家屬答謝會,他希望何曉鶯出席。答謝會這天,何曉鶯穿了一身優雅長裙,方邦彥看直了眼。何曉鶯問方邦彥打算怎么介紹自己?方邦彥答,前任妻子,現任女友。何清正方小武兩個人釣著魚還不忘操心何曉鶯和方邦彥,聊著聊著又因為一條魚拌起了嘴。

國投行的人來中達考察,方邦彥看到何曉鶯非常驚訝,他這才知道何曉鶯是國投行的副總裁。何曉鶯這么多年來的變化太大了,方邦彥真的有些恍惚,同時他也很擔心何曉鶯去國投行的目的,如果是為了自己在中東的項目那還真是不太值得。方邦彥希望林雲能考慮一下中東商貿產業園的深度合作,林雲自然答應了。

梁悅對林雲獨自拍板併購的事情有些不滿,她希望林雲能夠放慢步調,她不希望新維度走的太快,走得快容易摔跤。梁悅想要離開新維度,林雲急忙挽回,可梁悅堅持想要給自己一些時間,停下來多走走多看看。林雲真的很不捨,方邦彥和方邦芸都走了,可現在連梁悅都要走,他的壓力很大。

方邦彥再一起去找了小軍討教大數據,小軍已經獨自分出了一塊兒業務,是新維度的子公司叫做易時代。方邦彥就帶著想要合作的想法去和林雲談,可林雲堅持不乾,因為覺得易時代還不太成熟。新維度最近的幾個投資都有些失利,現在新維度資金緊張,林雲和方邦芸有些著急。尤其是林雲,一次又一次的虧損讓他心慌。

下一集(第 42 集) 風再起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再起時何母為什麼不同意方邦彥何曉鶯在一起? 風再起時康寧離開部隊了嗎?康寧為什麼離開部隊? 風再起時曝終極預告 陸毅朱雨辰徐洪浩實力演繹針鋒對決 風再起時將播 陸毅朱雨辰發布會現場上演兄弟情 風再起時發布會 陸毅袁泉首演夫妻引關注 風再起時康寧是好人還是壞人?康寧為什麼針對方邦彥? 風再起時何有鄰是誰?何有鄰和方邦彥是什麼關係? 風再起時曝主題曲 李曉東獻唱《愛歌》 風再起時秦芳是誰演的?秦芳扮演者岳秀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顧盼是誰演的?顧盼扮演者佟晨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曝推廣曲MV 陸毅袁泉領銜眾實力派演員點燃愛國情懷 風再起時方邦彥喜歡誰?方邦彥和何曉鶯在一起了嗎? 風再起時什麼時間播出?風再起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風再起時林雲是誰扮演的?林雲扮演者劉亭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方邦芸是誰演的?方邦芸扮演者王唯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風再起時講是改革開放的故事嗎? 風再起時曝“流金版”海報預告 眾實力派演員狂飆演技 風再起時是小說改編的嗎?風再起時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風再起時首曝預告 陸毅袁泉演繹青年時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