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再起時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方邦彥受傷康寧被捕 方邦彥被請求接管永江

康寧還在和傑克拉資金,但傑克已經因為這件事情降職了,壓根沒有可商量的餘地,陳工敲開康寧的門,他勸康寧離開這裡,但康寧依舊沒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不肯放棄。康順已經落魄不堪,康寧想起了從前風光的他,心中充滿怨恨。諷刺的是,電視上正在放趙政委和新緯度的新聞。

方小武轉業了,他還是覺得很鬱悶,突然不知道自己該乾什麼去。方邦彥說方小武要是不願意去安排的地方就去飛鵬那兒吧,飛鵬的生意做的很火了。方小武道還是算了,他還是在家好好和方聆玩兒吧。康寧偷偷去看樂樂,樂樂無意的一句話卻刺痛了他的心。康寧心中對方邦彥的恨意越來越強,他拿出了一把匕首,走向了新緯度。方邦彥還在辦公室里,看見康寧他很驚訝,康寧還在認為方邦彥陷害自己,方邦彥更是無語。新緯度保全報了警,警察趕到新緯度時方邦彥和康寧還在對峙,康寧憤怒之下拿起桌上的盒子向方邦彥頭上扔了過去,好在警察趕到制服了康寧。

方邦彥額頭受了傷住了院,梁悅特地呆了紅燒肉親手餵給他吃,方邦芸林雲等人在門外看呆了。張教授打電話給方邦芸詢問方邦彥的情況,方邦芸還叮囑他照顧好自己,林雲十分八卦,可方邦芸閉口不提。何曉鶯打電話來關心方邦彥,梁悅聽到何曉鶯的名字頓了一下,把筷子收了回去。

一年又一年過去了,何曉鶯還在美國,何家則人丁興旺。林雲建議新緯度上市,方邦彥認為還是要慎重些。候副省長和任書記在為永江紡織廠頭疼,永江需要一位能讓它起死回生的領導人,他們知道,永江沒有趕上改革,所以才會被這個時代所拋棄。不得已,二人想要賣掉永江。何有鄰認為這不是一個好辦法,他和任書記不約而同地想到了同一個人。

林雲和梁悅、方邦芸等董事在開一個秘密的會議,方邦彥到現場聽了半天也沒聽出什麼,任書記找到了方邦彥,表達了希望他接手永江的想法。方邦彥自然不願意拋下新緯度去接手永江,畢竟他和林雲、梁悅共同打拚了十年。方邦彥的車開到了永江,心中不知道在想什麼。方邦彥回到家鬱鬱不樂的,方聆在準備中考,還跟何曉鶯約好了視頻。何曉鶯在準備最後的論文,卻還不忘抽出空給方聆拿到她想要的禮物。

方邦彥不同意新緯度現在上市,林雲很不贊成,覺得現在是大好機會,方邦芸和他一個想法。方邦彥堅持自己的觀點,想要等到合適的時間去美國上市。梁悅反而認同方邦彥的觀點。

下一集(第 30 集) 風再起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再起時何母為什麼不同意方邦彥何曉鶯在一起? 風再起時康寧離開部隊了嗎?康寧為什麼離開部隊? 風再起時曝終極預告 陸毅朱雨辰徐洪浩實力演繹針鋒對決 風再起時將播 陸毅朱雨辰發布會現場上演兄弟情 風再起時發布會 陸毅袁泉首演夫妻引關注 風再起時康寧是好人還是壞人?康寧為什麼針對方邦彥? 風再起時何有鄰是誰?何有鄰和方邦彥是什麼關係? 風再起時曝主題曲 李曉東獻唱《愛歌》 風再起時秦芳是誰演的?秦芳扮演者岳秀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顧盼是誰演的?顧盼扮演者佟晨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曝推廣曲MV 陸毅袁泉領銜眾實力派演員點燃愛國情懷 風再起時方邦彥喜歡誰?方邦彥和何曉鶯在一起了嗎? 風再起時什麼時間播出?風再起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風再起時林雲是誰扮演的?林雲扮演者劉亭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方邦芸是誰演的?方邦芸扮演者王唯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風再起時講是改革開放的故事嗎? 風再起時曝“流金版”海報預告 眾實力派演員狂飆演技 風再起時是小說改編的嗎?風再起時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風再起時首曝預告 陸毅袁泉演繹青年時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