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再起時第5集劇情介紹

風再起時劇情介紹第5集

鄭蘭發現方邦彥炸油條動怒 方邦彥張為探討經濟體制改革問題

方邦彥因為工作遲遲沒有落實,心煩地在家跟方小武聊天,方小武便想去求鄭蘭,給方邦彥找個好工作。方邦彥阻止方小武,他怕本來就看不上他的鄭蘭,因為他求鄭蘭找工作而更加看不起他,讓他更別想娶何曉鶯了。方邦彥不明白,為何鄭蘭的門第觀念如此重,就是看不上他。

方小武把鄭蘭當初是千金小姐,看上了何清正這個從農村來的小伙的事情告訴方邦彥,讓方邦彥知道,鄭蘭因為對英雄的崇拜喜歡上了何清正,可嫁過去之後她就因為沒有共同語言而後悔了,所以她堅決不肯讓何曉鶯走她的老路,逼著何曉鶯找一個高幹子弟。

小徐一早買了一大袋油條到單位,請所有人吃油條,鄭蘭一問才知道,小徐是因為油條是兩個退伍的小伙開的早點攤,身為軍人家屬的她必須支持,才買了這么多油條。鄭蘭對於是小徐的行為很是贊同,夸小徐做得對,她自己也因此去早點攤買油條,可她沒有想到賣油條的人竟是方邦彥。

鄭蘭看到方邦彥炸油條,生氣地扯過油條就往回走,正好在軍人大院聽到幾個老太太議論方邦彥炸油條的事情,讓她覺得特別的丟臉。鄭蘭不允許別人議論看不起方邦彥,回頭去訓斥了她們幾句,然後憋著氣回家去。何曉燕一吃油條,便覺得今天的油條特別的好吃,直誇起賣油條的老闆,鄭蘭這才生氣告訴大家,油條是方邦彥炸的,讓何清正和何有鄰都不好意思下口了。

何曉鶯因為鄭蘭的態度,特意去早點攤找方邦彥,方邦彥只好帶何曉鶯去安靜的地方,跟何曉鶯詳細解釋一下。何曉鶯聽了方邦彥的解釋後,嘲笑方邦彥炸油條出了句,方邦彥馬上質問何曉鶯,是否嫌棄他丟人了。何曉鶯表示,她並不介意,可鄭蘭的態度,會讓他們結婚的事情泡湯,所以她建議方邦彥直接去領證結婚,可方邦彥不同意,不想因此惹得兩家長輩不高興。

方邦芸收到了快遞,打開來一看,發現是自己的錄取通知書,她馬上開心地把這個好訊息告訴方小武,然後跑著去通知方邦彥。方邦芸把方邦彥叫回家一起慶祝,方邦彥順帶買了一些書回家,慶祝方邦芸考取研究生。在慶祝之後,方小武和方邦彥幫著方邦芸收拾了東西,依依不捨地送方邦芸去趕火車到北京。方小武強忍著淚水,不敢讓方邦芸見到,只能等到方邦芸走後,他才獨自流下了眼淚。

經過康寧改款的衣服,在市場上很受歡迎,大家都搶著買衣服,青春服裝廠也因此賣斷貨,很快就扭虧為盈了。周國忠去青春服裝廠,看到一堆人擠在那裡,搶著訂貨心裡特別的開心,直覺得這個新廠長他選對了。康寧見周國忠來了,便跟周國忠建議,他想去一趟省城,談一談省城最大的永江紡織廠的外包活,讓青春服裝廠徹底盤活起來。

方邦彥把方邦芸送到了對外經貿學院,正好與張為偶遇,張為於是讓方邦彥到家裡去坐一坐。方邦芸在張為的家裡,看到他寫的總量經濟學,馬上跟張為借來看,而張為則跟方邦彥談起了中國目前的經濟形勢,建議方邦彥去旁聽莫乾山會議,了解市場經濟的走向。方邦彥旁聽了會議之後,張為又為方邦彥介紹了一位中達外貿黨委書記任國斌,一起去吃飯談經濟改革。

在吃飯的時候,任國斌對方邦彥很賞識,於是想推薦方邦彥去永江紡織廠當領導。方邦彥聽到任國斌給自己一個重任,他既感激又忐忑,因此讓任國斌給他一點時間考慮,然後讓張為推薦幾本書給他,讓他可以長長知識。方邦彥因為這一次的出行,讓他增長了不少的見識,他深感風起雲湧的時代即將到來,他也不再為轉業分配工作的事情煩惱,而是要努力學習迎頭趕上。

下一集(第 6 集) 風再起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再起時何母為什麼不同意方邦彥何曉鶯在一起? 風再起時康寧離開部隊了嗎?康寧為什麼離開部隊? 風再起時曝終極預告 陸毅朱雨辰徐洪浩實力演繹針鋒對決 風再起時將播 陸毅朱雨辰發布會現場上演兄弟情 風再起時發布會 陸毅袁泉首演夫妻引關注 風再起時康寧是好人還是壞人?康寧為什麼針對方邦彥? 風再起時何有鄰是誰?何有鄰和方邦彥是什麼關係? 風再起時曝主題曲 李曉東獻唱《愛歌》 風再起時秦芳是誰演的?秦芳扮演者岳秀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顧盼是誰演的?顧盼扮演者佟晨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曝推廣曲MV 陸毅袁泉領銜眾實力派演員點燃愛國情懷 風再起時方邦彥喜歡誰?方邦彥和何曉鶯在一起了嗎? 風再起時什麼時間播出?風再起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風再起時林雲是誰扮演的?林雲扮演者劉亭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方邦芸是誰演的?方邦芸扮演者王唯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風再起時講是改革開放的故事嗎? 風再起時曝“流金版”海報預告 眾實力派演員狂飆演技 風再起時是小說改編的嗎?風再起時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風再起時首曝預告 陸毅袁泉演繹青年時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