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再起時第45集劇情介紹

第45集:方邦彥何曉鶯複合 方小武離世眾人解心結

何清正鄭蘭何曉燕都圍在方小武身邊,他心心念念的方邦芸卻還沒回來,但方小武眼中卻一直有她的影子。方小武咽下了最後一口氣,方邦芸這才匆匆忙忙趕回來,沒有看到父親的最後一面。方邦芸看到了方小武在電腦里寫下的日記,原來他的身體一直都不太好,而他一直都想著自己的女兒,方邦芸泣不成聲。何清正和鄭蘭坐在方小武家外,不知不覺他們都老了,身邊的朋友也都一個個離去了。何清正泣不成聲,生平第一次這么哭了起來,悲傷的氛圍籠罩著兩家人。方邦芸一個人孤零零的坐著也不說話,他第一次被這種親人離去的悲痛壓得喘不過氣來。

方邦芸明天就要再次啟程,這次離開,就再也沒有爸爸等著她了。方邦芸希望何曉鶯和方邦彥能夠撐起這個家,至少她在外面累了,還能有個家休息。方邦彥心裡難受的厲害,沒有了方小武,他才明白方小武為什麼要做一大桌子的飯菜等他們回家,接下來的時間,他要把失去的愛情和親情都找回來。

東吳自貿區的招商總會上,方邦彥和傑克、哈里又一次相遇,他決定和傑克握手言和,經歷了那么多的風風雨雨,方邦彥早已擁有一個企業領導者的胸懷。何清正在門前看著這盤棋怎么也下不去手,方邦彥坐到他面前走了一步棋,何清正才恍然從夢中醒來。方小武走的太突然了,何清正心裡難受,有些人還沒說一些最後的話他們就走了。

何清正知道自己也總會有那么一天,但他心裡放心不下的是何曉鶯,如今他只希望方邦彥和何曉鶯把這個家撐住,千萬不要讓他散了。方小武生前最大的心愿就是把方邦彥和何曉鶯、林雲陶然顧盼何有鄰等人叫齊了吃一頓飯,有什麼是一頓飯解決不了的呢!方邦彥看著何清正顫顫巍巍離去的背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何清正和鄭蘭去旅遊,何清正還是難受,明明之前說好的三個人一起去的呢。

陶然和林雲去了方邦彥家吃飯,陶然吐槽林雲一大早就換上了西裝,正式地不得了,自己好說歹說他才換下來。方邦彥在做飯,林雲坐下來幫他弄豬蹄,經歷了這么多,林雲也終於解開了心結。何有鄰和顧盼帶著小軍來了,三個女人坐下來一起包餛飩,小軍則一個人在外面晃悠。林雲把寫著新維度的球交給他,二人也總算放下了過去。

眾人吃完飯離開了,方邦彥和何曉鶯坐在院子裡相依看月亮,說著當年的那些事情。方邦彥訴說著何曉鶯去美國的那幾年的思念,何曉鶯則說這美國那些年的艱難。方邦彥去了方聆的攝影展,方聆正對著一家三口的背影圖發獃,方邦彥給她帶來了一個竹蜻蜓,方聆小的時候他也做過。方聆從小最大的願望也不過是想要有一個屬於一家三口的家而已,儘管她理解他們,卻終究有些遺憾。何曉鶯趕到攝影展,一家三口看著那張照片陷入了沉思。

何清正孩子氣般一直拉著鄭蘭的手,鄭蘭無可奈何,來接二位的何曉鶯和方邦彥在遠處看著也牽起了手,一起走向了剛下車的何清正和鄭蘭。康寧拉著外孫女的手,一起走向家的方向,方邦彥把中達交給了小李,他已鬢角斑白,他慶幸,自己能夠在這段波瀾壯闊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下一集(第 45 集) 風再起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再起時何母為什麼不同意方邦彥何曉鶯在一起? 風再起時康寧離開部隊了嗎?康寧為什麼離開部隊? 風再起時曝終極預告 陸毅朱雨辰徐洪浩實力演繹針鋒對決 風再起時將播 陸毅朱雨辰發布會現場上演兄弟情 風再起時發布會 陸毅袁泉首演夫妻引關注 風再起時康寧是好人還是壞人?康寧為什麼針對方邦彥? 風再起時何有鄰是誰?何有鄰和方邦彥是什麼關係? 風再起時曝主題曲 李曉東獻唱《愛歌》 風再起時秦芳是誰演的?秦芳扮演者岳秀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顧盼是誰演的?顧盼扮演者佟晨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曝推廣曲MV 陸毅袁泉領銜眾實力派演員點燃愛國情懷 風再起時方邦彥喜歡誰?方邦彥和何曉鶯在一起了嗎? 風再起時什麼時間播出?風再起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風再起時林雲是誰扮演的?林雲扮演者劉亭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方邦芸是誰演的?方邦芸扮演者王唯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風再起時講是改革開放的故事嗎? 風再起時曝“流金版”海報預告 眾實力派演員狂飆演技 風再起時是小說改編的嗎?風再起時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風再起時首曝預告 陸毅袁泉演繹青年時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