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再起時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方邦彥挖走陶然 梁悅染上非典

梁悅很喜歡陶然的設計,也很欣賞她,所以問她有沒有興趣尋求合作者,而後想把她介紹給方邦彥。方邦彥想拿自己在新緯度的股份去拿到新安的投資,何曉鶯知道他的難處,但不得不為公司的利益鏈著想。方邦彥接下來要讓林雲他們簽契約,他不知道怎么和他們開口。林雲偶然看見了陶然的採訪就給梁悅打電話,讓她把陶然挖過來,但她沒想到陶然已經和方邦彥談好了。林雲自然不肯拱手相讓,想再想想辦法。

何曉鶯送方邦彥送機場接陶然,一邊還催他儘快和林雲他們談股權質押的事情。陶然下了飛機林雲就自稱方邦彥把她接走了,陶然一路上都覺得有些不對勁,直到接到了方邦彥打來的電話才發現自己被騙了。陶然就這么被接到了新緯度,她對林雲的做法很不滿意,但林雲一直死纏爛打,她只能先給方邦彥打電話陳述實情。方邦芸匆匆趕來,稱梁悅出事了。方邦彥在電話里聽到訊息趕到了醫院,梁悅從非典嚴重的香港回來發了高燒,疑似非典。新緯度眾人被隔離了,方邦芸和林雲在新緯度控制局面,陶然無辜被連累,這個時候,林雲和方邦彥依舊在爭陶然,但方邦彥想要和陶然、新緯度共同合作,達到共贏。陶然沒有理由拒絕,但林雲無法接受。

不久後,新緯度解除了隔離,陶然也決定和方邦彥合作。方邦彥去看了梁悅,她完全康復了,但梁悅沒有看到她想像的關愛和擔心,失落極了。方邦彥和陶然簽了契約,正式開始了合作。方邦彥把陶然的方案拿來給何曉鶯看,何曉鶯認為很不錯,如今只剩資金到賬了,但在那之前,方邦彥需要和林雲他們談一談。方邦彥宣布了股權質押的決定,林雲氣的站起來破口大罵,梁悅和方邦芸也很不開心,他們無法接受新緯度會變更股東。方邦彥只好把契約留下,自己走了。

方邦芸十分生氣,把方邦彥攔在了門外,方小武看了很疑惑,讓他再反省一下自己,多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梁悅去找了何曉鶯,問她為什麼要給方邦彥出股權質押這個主意,如果他救不活永江,拿他也會失去新緯度。梁悅認為何曉鶯在新緯度生死存亡的時候拉著方邦彥捅他們刀子很不地道,但何曉鶯顯得很從容淡定,覺得即使方邦彥失敗了,他也不會後悔。梁悅將他們簽了字的契約拍在桌子上,轉身離去。

新緯度拿到了兩家投行的關注,林雲總算鬆了一口氣,他再一次提出上市。梁悅和方邦芸都不太贊成,新緯度還在發展期,不是最佳上市期。林雲十分納悶,三年內不上市這句話是方邦彥離開以前說的,可現在他都已經不是新緯度的人額。新安的投資已經到賬,林雲還在生方邦彥的氣,來給陶然送禮物也只是放在門外那裡,不肯進來。陶然設計的衣服讓方邦彥想起了何曉鶯,這正是她用何曉鶯的原型設計的。

方邦芸對方邦彥也是愛搭不理的,她拖著行李去找了張教授,但張教授沒在家,她便拿起門口墊子下的鑰匙開了門,為張教授做飯。林雲請陶然吃飯,明里暗裡地嘲諷永江紡織廠。

下一集(第 34 集) 風再起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再起時何母為什麼不同意方邦彥何曉鶯在一起? 風再起時康寧離開部隊了嗎?康寧為什麼離開部隊? 風再起時曝終極預告 陸毅朱雨辰徐洪浩實力演繹針鋒對決 風再起時將播 陸毅朱雨辰發布會現場上演兄弟情 風再起時發布會 陸毅袁泉首演夫妻引關注 風再起時康寧是好人還是壞人?康寧為什麼針對方邦彥? 風再起時何有鄰是誰?何有鄰和方邦彥是什麼關係? 風再起時曝主題曲 李曉東獻唱《愛歌》 風再起時秦芳是誰演的?秦芳扮演者岳秀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顧盼是誰演的?顧盼扮演者佟晨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曝推廣曲MV 陸毅袁泉領銜眾實力派演員點燃愛國情懷 風再起時方邦彥喜歡誰?方邦彥和何曉鶯在一起了嗎? 風再起時什麼時間播出?風再起時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風再起時林雲是誰扮演的?林雲扮演者劉亭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方邦芸是誰演的?方邦芸扮演者王唯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風再起時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風再起時講是改革開放的故事嗎? 風再起時曝“流金版”海報預告 眾實力派演員狂飆演技 風再起時是小說改編的嗎?風再起時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風再起時首曝預告 陸毅袁泉演繹青年時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