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的安排分集劇情介紹

最美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的第1集:楊清誤把潘大為當成流氓 張翠蘭將楊清趕出家門

海州人民電視台。播音員楊潔與觀眾討論起家的概念,她認為一個真正的家,是每個家人之間都可以互相寬容,其樂融融。

潘大為一大早就在高總的吩咐下,拿著花束和標語牌來到機場接楊清。楊清作為國際知名的服裝設計師,這次受UT服裝公司的董事長高欣怡邀請來海州參加活動。潘大為一看到楊清就陷入了呆滯,目不轉睛的盯著楊清不說,連說明自己的身份和來意都是結結巴巴的。楊清對潘大為這副樣子有些反感,沒好氣的催促他快走。

路上,潘大為一直試圖與楊清搭話。可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什麼原因,潘大為總是說錯話,甚至還告訴楊清,說她很像自己的媳婦。潘大為的這幅樣子讓楊清對他的印象越發的差,最後乾脆直截了當的稱自己非常不喜歡他看自己的眼神,帶上耳機一言不發。潘大為試圖解釋,並且拿出手機上的照片要給楊清看,結果被她一把甩到了腳下。潘大為猶豫了一下,彎下身子想從楊清的腳下撿起手機。可是楊清誤以為他要非禮自己,氣憤地扇了他一巴掌。正在開車的潘大為被這一巴掌打的失去平衡,車子撞到了路邊的圍欄上。

救護車上。潘大為擔心回去太晚被老闆責罵,再三懇求醫生把自己送到酒店。醫生架不住他再三的懇求,只能轉向前往酒店。

活動現場,一輛非常不應景的救護車緩緩駛入。車停穩後,額頭貼著繃帶的楊清在潘大為的介紹下緩緩走了下來。一下車,現場的記者就對著楊清一陣猛拍。楊清羞惱的拿包擋住自己的臉,一言不吭的跟著潘大為走到了高欣怡的跟前。

楊清對今天的遭遇非常不滿,質問高欣怡為什麼要派一個流氓去接待自己。潘大為見她稱自己為流氓非常不滿,拉來自己的妹夫牛公正幫忙作證,證明說楊清像妻子並不是耍流氓。可是公正看了一眼楊清,非常乾脆的搖頭否認。楊清沒好氣的搖了搖頭,走上台接過話筒,當眾拒絕了與UT服裝公司的合作簽約。

為了挽回公司和楊清的合作,潘大為拿著她的行李到酒店找她。可是剛進房間,潘大為就不小心把楊清的行李箱弄翻。正在洗手間處理傷口的楊清誤以為潘大為又在做著什麼苟且的事情,抄起桌子上的花瓶就砸到了他的頭上。潘大為慘叫一聲昏了過去,楊清看著躺在地上的潘大為也呆滯了起來。

牛公正的妻子楊玉給他打電話詢問有關自己母親壽辰的事情,牛公正謊稱自己在單位,實際上卻帶著模特去看電影。可他不知道的是,楊玉利用手機定位發現了他在說謊,也跟著殺到了電影院。牛公正看到老婆,急忙丟下模特逃走。

另一邊,醒轉過來的潘大為不斷地向楊清解釋,想證明自己的清白。可是楊清死活不信,還大喊救命。無奈之下,潘大為只好再次拿出手機,找出自己妻子的照片給楊清看。楊清看到照片瞬間就陷入了呆滯,原來潘大為的妻子竟然是她的孿生姐姐楊冰。

搞清楚誤會,楊清不僅對今天的事情向潘大為道歉,還重新答應了與UT公司的合作。兩人聊起了家常,才想起今天是他們母親的七十大壽。

楊清提著蛋糕來到潘家,見到了自己多年不見的母親和姐妹。可是潘大為沒想到的是,岳父張翠蘭看到女兒不僅沒有絲毫的欣喜,還一巴掌把楊清準備的蛋糕拍到了地上,讓她滾出家門。楊清沒想到母親會這樣對待自己,紅著眼眶問她自己的女兒在哪。張翠蘭不僅不願意告訴她,還要把她趕出家門。

原來,楊清當初交了一個男朋友,在家裡不同意的情況下未婚先育,最後寫了一封絕交信,丟下孩子和家人就去了法國。這么多年來,張翠蘭對這個女兒充滿了恨意,一直到處躲著她。

下一集(第 2 集) 最美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美的安排潘朵拉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原諒楊清了嗎? 最美的安排潘大為的飾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最美的安排張翠蘭為什麼不認楊清?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最美的安排楊清是誰?她和潘多拉是什麼關係? 最美的安排大結局是什麼? 最美的安排潘多拉是誰的女兒?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最美的安排潘大為和楊清兩人是什麼關係? 最美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