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的安排第5集劇情介紹

最美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張翠蘭寧死不讓楊清帶走潘朵啦 楊清心灰意冷決定離開

楊潔家裡。潘大為改口答應潘朵啦不回家,並且允許她不會學校讀書,條件就是不許出門,甚至不允許她回家。楊潔和潘朵啦覺得非常詫異,不知道他為什麼突然改變主意。

高欣怡派潘大為送楊清去機場,楊清現在對潘大為充滿了意見,堅持不願意讓他開車。半路上,發現潘朵啦在楊潔家裡的牛公正,打電話把這個訊息告訴了楊清。楊清氣不過,用輪胎出問題為由把潘大為騙下了車後,一溜煙的開車跑了。

甩開潘大為之後,楊清開車找到牛公正和楊玉,與他們商量如果搶回潘朵啦。牛公正建議楊清給張翠蘭孝敬一些錢,看看能不能拿回女兒的撫養權。

楊潔的男朋友馬俊郎一直不願意公開兩人的關係,也不願意雙方的家人接觸。每次楊潔想要帶馬俊郎回家,都會被他找各種各樣的理由推脫。可是他們不知道的是,兩人的關係已經被狗仔盯上。

牛公正和楊玉來到楊家,希望促成張翠蘭和楊清見面。張翠蘭架不住兩人不斷地勸說,答應與楊清見面。牛公正在飯店定了一間包廂,急忙電話通知楊清到場。張翠蘭一看到楊清,就坦然地承認潘朵啦就是她的親生女兒悠悠。楊清激動不已,拿出100萬讓母親轉交給潘大為,希望可以允許自己把潘朵啦帶到國外去。張翠蘭氣急,指責楊清不僅氣死了父親,還連累了姐姐楊冰。她本打算把潘朵啦送人,是楊冰堅持帶著潘朵啦跟潘大為結婚。婚後楊冰為了不委屈潘朵啦,一直沒有再懷孕。楊清不死心,急忙向母親認錯,表示自己會盡力補償潘大為。張翠蘭把楊清拿出來的錢撒了一地,表示絕對不可能把潘朵啦交給她。

母親的堅決讓楊清傷心欲絕,哭著跑了出去。楊玉和楊潔擔心姐姐,跟著她一起跑到了河邊。楊潔覺得姐姐根本不應該回國,勸她放棄。留在包廂的牛公正不斷埋怨楊清,而潘大為一直替楊清解釋,弄得牛公正誤以為潘大為對楊清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企圖。潘大為把地上的錢收攏起來,拎著箱子打算還給楊清。

楊清一個人來到楊凍的墓前向姐姐道歉,她不知道自己逃走後,會給自己的家人帶來這么多的麻煩。楊清打算回美國,不想破壞潘大為和潘朵啦平靜的生活。她找到潘大為告別,並且讓他陪自己給家人買禮物。

王金山為了挽留楊清,找高欣怡商量對策。高欣怡對他這種行為冷嘲熱諷,指責他用卑鄙的手段哄騙楊清簽約。王金山氣急,決定利用楊清簽好的契約強迫她留下。

潘大為帶著楊清回到家裡,把楊清即將回法國的訊息告訴了母親。張翠蘭雖然對楊清充滿恨意,可畢竟是自己的親生女兒,這么多年沒見又要分開,心裡也非常不舒服。她沒有搭理兩人,徑直的回房間去了。

楊清臨走前想要到學校見潘朵啦一面,高欣怡勸住了她,擔心會影響潘朵啦的情緒。楊清很是傷心,只能拜託高欣怡把自己準備好的東西帶給女兒。

下一集(第 6 集) 最美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美的安排潘朵拉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原諒楊清了嗎? 最美的安排潘大為的飾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最美的安排張翠蘭為什麼不認楊清?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最美的安排楊清是誰?她和潘多拉是什麼關係? 最美的安排大結局是什麼? 最美的安排潘多拉是誰的女兒?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最美的安排潘大為和楊清兩人是什麼關係? 最美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