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的安排第4集劇情介紹

最美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楊潔知道潘朵啦身世 潘大為與楊潔爭搶女兒

潘大為隱瞞了潘朵啦的身世,並且不願意繼續幫楊清尋找女兒。楊清氣不過,特地找到高欣怡投訴。高欣怡把潘大為叫回公司,再次以開除逼迫潘大為繼續幫楊清找女兒。潘大為堅決不從,甚至提出了辭職。

牛公正來找潘大為,拿出他簽注的保證出,逼他立即從岳母家裡搬出來。潘大為見他又拿潘朵啦的身世威脅,只能收拾行李,抱著著楊冰留下的鐵樹準備離開。兩人剛打算出門,就正好遇到了張翠蘭。潘大為謊稱自己打算搬出去再成立一個家庭,一邊的牛公正也承諾會儘快帶著楊玉搬過來照顧岳父。張翠蘭責怪潘大為也不提前跟自己打招呼,讓他把女方帶回家給自己悄悄。張翠蘭還告訴潘大為,自己的房子會留給他做婚房。牛公正不滿,認為張翠蘭偏心。張翠蘭不以為意,認為這是對潘大為傾家蕩產替楊冰看病的報答,還拒絕牛公正摻和自己家的事情。

牛公正氣不過,在王金山的陪同下找來楊清,把自己拍下的潘朵啦的領養契約以及出生證都拿給她看,一邊的王金山也適時地拿出了自己準備好的契約。楊清看完照片,臉上露出了複雜的神色。她結果王金山的契約簽下名字後,就迫不及待的離開了。

另一邊,高欣怡把潘大為家來,將車鑰匙又一次交給了他,並且拒絕了他的辭職。就在這個時候,高欣怡接到了王金山的電話,知道了楊清與他簽了契約的事情。一邊的潘大為知道牛公正已經把事情告訴了楊清,急忙趕到學校想要接走潘朵啦。楊清和牛公正分開後也立即趕往學校,正好遇到了潘大為。

楊清一邊指責潘大為是個騙子,一邊到處尋找潘朵啦。潘大為找到高博倫,一再追問之下,才知道女兒竟然去酒吧走秀。兩人趕到酒吧,就在走秀的潘朵啦看到父親急忙逃跑。潘大為急忙帶著楊清追了上去,狠狠地教訓了她一頓。潘朵啦不服,反駁稱自己都是為了夢想,認為潘大為不應該阻止自己。潘大為氣不過,竟然打了潘朵啦一巴掌。看到女兒生氣跑開,一邊的楊清大罵潘大為。

潘朵啦找到高博倫,將自己做模特父親發現的事情告訴了他,並且稱自己要去上海追尋夢想。她叮囑高博倫不能出賣自己,還向他借了一筆路費。

潘朵啦和高博倫分開後,就躲到小姨楊潔的家裡。第二天,楊潔出門去上班,潘大為就找到了這裡。潘朵啦慌張之下,敷上一張面膜假扮成小姨。潘大為在楊潔家裡找了半天都沒有發現,只能離開。

楊清在牛公正和楊玉的陪同下,找了一夜都沒有找到潘朵啦的蹤影。看到楊清著急的樣子,牛公正保證自己一定會幫她找回女兒,並且說了很多潘大為的壞話,讓楊清儘快把女兒帶走。

高博倫放學回家,高欣怡苦苦逼問潘朵啦的下落,高博倫無意中說出潘朵啦要去上海發展。

潘大為沒有認出潘朵啦,正打算離開,結果剛好遇到了下班回家的楊潔,這才知道屋子裡的那個人就是潘朵啦。潘大為警告潘朵啦,讓她立刻會學校讀書。可是潘朵啦死活不願意,堅持要為了世界名模的夢想奮鬥。父女倆爭執不下,氣的潘大為追著潘朵啦就要揍。

高欣怡給楊清打電話,把潘朵啦打算去上海的想法告訴了她。楊清聽後立即收拾行李,打算跟著去上海。高欣怡見阻止不了楊清,就把潘朵啦的打算告訴了潘大為。潘大為聽到楊清打算去上海,為了不讓她們母女遇到,他改變主意答應潘朵啦留在楊潔家,也不逼著她去讀書了。

下一集(第 5 集) 最美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美的安排潘朵拉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原諒楊清了嗎? 最美的安排潘大為的飾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最美的安排張翠蘭為什麼不認楊清?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最美的安排楊清是誰?她和潘多拉是什麼關係? 最美的安排大結局是什麼? 最美的安排潘多拉是誰的女兒?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最美的安排潘大為和楊清兩人是什麼關係? 最美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