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的安排第3集劇情介紹

最美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潘朵啦竟是楊清親生女兒悠悠 潘大為面對女兒和楊清陷入兩難

健身房。楊清難得找到一個人傾訴,便把自己這些年來心中的難過都說了出來。她覺得非常對不起母親和女兒,如今只想找到女兒好好補償。高欣怡向楊清承諾,自己會派潘大為幫她一起找女兒。楊清覺得高欣怡和潘大為的關係看起來很不一般,便委婉的提出了自己的疑問。高欣怡也不隱瞞,便將自己與潘大為的關係告訴了她。

原來,潘大為之前竟然是高欣怡的老闆。後來為了幫妻子楊冰治病,才會落得一個傾家蕩產的境地。高欣怡已經得到潘大為不少的幫助,才會請他來自己公司上班。楊清沒想到自己這個便宜姐夫竟然如此的重情義,一時間對他的印象好了不少。

潘大為覺得自己很苦惱,不知道是應該幫助楊清還是聽從岳母的吩咐。無奈之下,他竟然用丟硬幣的方式來下決定。

牛公正和潘大為又一次一起來找楊清,搶著帶她去公安局戶籍科找資料。民警告訴他們,只有提供孩子的出生證明,才可以幫他們提供資料。潘大為和牛公正聽到這裡都有點焉了,不敢去找岳父開這個口。楊清看他們猶豫不決的樣子,便故意嘲諷他們膽小怕事。兩人氣不過,向楊清保證自己一定會拿到出生證明。

潘大為陪著張翠蘭去廣場跳舞,中途假裝肚子不舒服,打算回到家裡偷走出證明。另一邊,牛公正也已經先行來到家裡。潘大為回來看到他,不甘示弱的在家裡翻找里了起來。

就在兩人同時在張翠蘭的床底下發現一個箱子的時候,本應正在跳舞的張翠蘭突然回到了家裡。原來,張翠蘭是回家來換鞋的。牛公正躲在衣柜上面,見岳母再次出門,連滾帶爬的從柜子上下來,拿著皮箱就要去見楊清。潘大為攔下來他,兩人決定先行打開皮箱看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潘大為才用潘朵啦的生日打開了最裡面的一個隱秘的密碼箱。密碼箱裡有一份收養契約,上面寫的收養人和被收養人竟然是潘大為的妻子楊冰以及女兒潘朵啦。原來,潘朵啦竟然是楊清的親生女兒悠悠。

一會後,楊清急匆匆的趕到。潘大為沒有將潘朵啦的身世告訴楊清,並且懇求牛公正幫自己一起隱瞞。可是牛公正一心只想拿下王金山的廣告項目,堅持要將事實告訴楊清,結果不小心從樓梯上滾下來,下巴摔得脫臼。將牛公正送到醫院後,潘大為以不分老楊家房子做條件,才終於讓牛公正答應保密。

楊玉聽到丈夫摔傷,慌慌張張的趕到醫院。見楊清已經幫自己墊付了醫藥費,楊玉向姐姐表達了謝意。其實楊玉也很思念楊清,可是礙於母親的警告,一直以來只能刻意的疏遠。姐妹兩個回憶起小時候的情景,一時間都有一些唏噓。潘大為找到楊清,問她找到女兒之後打算怎么做。楊清表示自己會補償悠悠的養父母,並且打著悠悠出國。

潘朵啦最近經常翹課,功課落下了很多。老師知道這一情況後,讓她把家長叫來學校。潘朵啦害怕父親知道自己報名模特培訓班的事情,便向老師謊稱自己的父親得了絕症,自己每天都要去醫院照顧。老師見她痛哭的樣子,再加上有高博倫做偽證,對這件事沒有絲毫的懷疑,還安慰她堅強。

潘大為因為女兒的身世陷入了矛盾,忍不住來到妻子的墓前傾訴。他已經明白岳母不告訴楊清女兒在哪的緣由,可是又不忍心看到楊清這幅樣子。掙扎了半天,潘大為還是決定先行隱瞞這件事。

接下來的幾天,潘大為刻意地躲著楊清。楊清察覺到這點,懷疑潘大為已經查出了什麼,但是不想告訴自己。潘大為去給潘朵啦送錢的時候,楊清悄悄的跟在了他的後面。看到潘大為出來,楊清上前攔住,逼他儘快幫自己找女兒。

下一集(第 4 集) 最美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美的安排潘朵拉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原諒楊清了嗎? 最美的安排潘大為的飾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最美的安排張翠蘭為什麼不認楊清?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最美的安排楊清是誰?她和潘多拉是什麼關係? 最美的安排大結局是什麼? 最美的安排潘多拉是誰的女兒?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最美的安排潘大為和楊清兩人是什麼關係? 最美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