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的安排第2集劇情介紹

最美的安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潘大為為救楊清雙雙落水 王金山為復婚收買牛公正

UT服裝公司。因為在與楊清簽約上出了問題,高欣怡遭到公司股東的責難。一旁的潘大為好說歹說,才將這些股東安撫下來。股東離開後,潘大為把楊清和自己岳父的事情告訴了高欣怡,可是高欣怡滿心只想趕緊簽約,竟然以開除作為威脅,逼迫潘大為儘快搞定楊清。

為了促成廣告投放的合作,牛公正到王金上家中登門拜訪。王金上告訴牛公正,只要他能把楊清招攬過來,自己就把廣告投放的項目交給他。王金山打算先將楊清招攬,在把與楊清的合作轉讓給高欣怡,希望可以以此與高欣怡復婚。

潘大為找到楊清,對她隱瞞和張翠蘭關係的事情非常不滿,害自己被岳父狠狠地責罵了一頓。楊清知道理虧,只能不住的道歉。潘大為拿出契約,希望她可以看在連累了自己的份上與UT完成簽約。可是楊清接都沒有接契約,很乾脆的拒絕了。她告訴潘大為,自己回來只要住為了找到女兒。如果沒有找到,一定不會跟他簽約的。

和楊清分開,潘大為就來到潘朵啦的學校,給女兒送去補習班的學費。可此時的潘朵啦正在模特培訓班上課,接到父親的電話後,她急忙騎著腳踏車趕回學校。原來潘朵啦不敢上父親知道自己在上模特培訓班,所以才會謊稱自己要上補習班,以此騙取培訓費。叮囑了女兒幾句,潘大為就把楊清的事情告訴了女兒。潘朵啦聽到自己還有個二姨,迫不及待的就要見楊清。

潘家。潘大為和牛公正為了自己的工作,你一句我一句的規勸岳父原諒楊清。張翠蘭也知道兩個女婿的為難,便答應與楊清見面。

楊清到來後,張翠蘭再一次強調自己不會原諒她。楊清雖然難過,可更想知道自己女兒的下落。張翠蘭拿出一份病歷和病危通知書遞給楊清,稱她的女兒不到一歲就夭折了。楊清顫抖著接過病歷,感覺整個世界都塌了,行屍走肉般的離開了潘家。

潘大為擔心楊清出意外,便悄悄地跟在了她的後面。眼看楊清情緒越發的低落,潘大為忍不住走上前安慰她。潘大為告訴楊清,病歷很可能是岳母拿來氣她的的,因為病歷上只有病危通知,並沒有死亡證明。楊清聽完潘大為的話,頓時如同重獲新生一般。可是想通的楊清剛想轉身,卻被潘大為誤會她要想不開,撲上去想要阻止她跳河,結果兩人一起掉進了河裡。

因為岳母那裡弄不到頭緒,牛公正回去之後便找媳婦楊玉詢問楊清女兒的訊息。不過楊玉礙於母親的警告,無論如何都不願意說。牛公正不死心,以楊玉一直想要的那件衣服作為交換,終於讓楊玉承認了楊清女兒並沒有死。牛公正聽後大喜,前腳剛跟楊玉保證不會說出去,後腳就立刻出門去找楊清了。

牛公正剛把楊清女兒還活著的事情告訴她,就迫不及待的拿出王金山的契約,希望她可以簽約。就在這時,牛公正看到潘大為竟然慢條斯理的從楊清房內的洗手間走出來,頓時驚訝的張大了嘴巴。楊清告訴兩人,如果誰能幫自己把女兒找到,自己就跟誰簽約。牛公正沒想到潘大為橫插一腳,大罵他行為不軌。潘大為急忙解釋,可是牛公正根本不信。楊清本就心煩,見兩人沒完沒了,惱怒地要將他們全都趕了出去。

牛公正和潘大為為了獲得楊清的好感,一起陪著她來到兒童醫院。潘大為找到了當年接診的醫生,他誤以為悠悠已經病故,就懇求大夫暫時隱瞞。不過醫生告訴他們,悠悠根本沒有死,而且還清楚地記得帶孩子來看病的是孩子的姥姥以及一個和楊清長得一樣的女性。

潘大為回去之後百般懇求岳母,希望她可以原諒楊清,並且說出悠悠的下落。張翠蘭聽到楊清竟然想要自殺,一時間又驚又怒,大罵楊清是冷血蛇,警告潘大為不許和她接觸。

牛公正約可馨去劍道館約會,正好撞見了王金上。就在牛公正略感尷尬之際,王金上叮囑她儘快搞定楊清,牛公正急忙保證。

楊清在健身房鍛鍊,高欣怡前來找她,希望她可以與UT簽約。見楊清不搭理自己,高欣怡也不惱怒,轉而與她聊起了孩子的事情。這個話題成功吸引了楊清的注意力,與高欣怡聊了起來。楊清覺得自己非常對不起母親和孩子,因為當年的不理智,才會造成如今的局面。

下一集(第 3 集) 最美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美的安排潘朵拉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原諒楊清了嗎? 最美的安排潘大為的飾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最美的安排張翠蘭為什麼不認楊清?兩人最後和好了嗎? 最美的安排楊清是誰?她和潘多拉是什麼關係? 最美的安排大結局是什麼? 最美的安排潘多拉是誰的女兒?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最美的安排潘大為和楊清兩人是什麼關係? 最美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