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淺情人不知第11集劇情介紹

淺情人不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鄭叮叮謊稱要與陳珣複合 寧為璇為寧為謹製造機會

寧為謹拿著叮叮的畫本,主動走到陳珣面前打招呼。握手的時候,兩人暗中使勁較量,讓一旁的叮叮坐立不安。寧為謹直截了當地告訴陳珣,自己已經和叮叮告白,兩人不僅約會還見了家長。陳珣不甘示弱,嘲諷他不過是個追求者罷了。叮叮擔心兩人繼續爭吵,急忙將寧為謹勸走。

寧為謹走後,陳珣把自己跟溫梓馨的變化和一日情侶的事情都告訴了叮叮。叮叮不置可否,認為陳珣既然不打算複合,為什麼還要在乎溫梓馨的變化呢?

寧為謹回去之後,很想知道陳珣和叮叮到底說了什麼。可是他又不好意思直接開口,便讓妹妹幫自己詢問。叮叮回咖啡館之後,寧為璇果然開口詢問她跟陳珣的關係。叮叮為了讓寧為謹死心,謊稱自己有可能跟陳珣符合。

寧為璇又來到醫院,逼問高仁願不願意做自己的男朋友。高仁被寧為璇的步步緊逼弄得有些慌張,可是在他眼裡,寧為璇只是一個小女孩,他對寧為璇完全沒有那方面的心思。寧為璇見他又一次拒絕了自己,傷心之下哭著跑了出去。

寧為璇問哥哥,是不是男人喜歡的都是成熟類型的女人。寧為謹告訴妹妹,自己根本不在乎這些。寧為璇看著他信心滿滿的樣子,再三考慮之下還是把叮叮的話告訴了他。寧為謹強壯鎮定,沒有流露出內心的失落。

叮叮去醫院複診的時候,看到路邊一個老人摔倒,急忙上前幫忙。寧為謹見到這一幕也上前幫助,卻不慎被老人摔破的水杯割破了手。叮叮見狀,焦急地為寧為謹處理傷口。寧為謹問她是不是真的還沒放下陳珣,叮叮神色慌忙的否認,卻被寧為謹看出是在說謊。寧為謹告訴叮叮,自己一定不會放棄,一定會讓她明白自己的心意。

回去只有,叮叮腦海中回想起自己做過的那個寧為謹變成貓咪的夢,開始嘗試畫一個圍巾玩偶的設計。寧為璇看到之後,很輕易地看出她畫的正是寧為謹。看到叮叮羞怯的躲開,寧為璇也不在意,只是叮囑叮叮,加入想要談戀愛,一定要第一個選擇自己的哥哥。

多次被高仁拒絕,寧為璇異想天開的認為高仁是嫌棄自己胸小。她拉著叮叮陪自己去內衣店,挑選可以撐起身材的內衣。這時,寧為謹發訊息問她在哪。寧為璇靈機一動,稱自己要為哥哥準備一個驚喜。掛掉電話後寧為璇告訴叮叮,自己家裡的窗戶忘記關了。她謊稱寧為謹在做手術,拜託叮叮去自己家幫忙照看。

叮叮趕到寧為璇家裡,才發現她家裡的窗戶關的好好的。無奈之下,寧為璇只能逗弄貓咪打發時間。可叮叮一轉頭,驚訝地發現寧為謹竟然也在家裡,叮叮這才想起寧為謹手受傷根本不能做手術。慌張的叮叮原本打算立即離開,可是寧圍卻攔住她稱自己手受傷不能洗頭,讓她幫忙。

叮叮手忙腳亂地替寧為謹洗完頭,突然覺得莫名的安逸。叮叮很奇怪,每次在寧為謹的身邊自己都可以感覺非常的心安,就像小時候的那個人一樣,而寧為謹也稱她很像自己小時候喜歡的一個人。叮叮笑稱寧為謹的想法就是與眾不同,明明有喜歡的人還說喜歡自己。可是寧為謹很認真的保證,自己不會隨便就喜歡上一個人,還親密的在她耳邊表白,弄得叮叮驚慌失措。

寧為璇為了討高仁歡心,特地卻醫院申報了隆胸手術。高仁沒想到寧為璇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在手術室里的時候,高仁認真的告訴寧為璇,不管她變成什麼樣,自己都不會喜歡她的。

下一集(第 12 集) 淺情人不知電視劇劇情看點 淺情人不知結局是什麼?鄭叮叮和寧為瑾最後在一起了嗎? 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的扮演者是誰?鄭叮叮的結局是什麼? 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為什麼要跟陳珣分手? 淺情人不知寧為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淺情人不知定檔7月24日 乳腺科醫生的愛戀高甜來襲 《淺情人不知》預告片勁爆來襲 詮釋都市情感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