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淺情人不知第5集劇情介紹

淺情人不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溫梓馨想和陳珣複合 寧為瑾和鄭叮叮被關在店裡

​鄭爸爸兩人走了出門,鄭叮叮將他們兩人送上了車,鄭爸爸臨別前勸她可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呀。鄭叮叮返回屋子裡了,結果又在桌面上發現了一個信封。原來鄭爸爸已經提前在那放了一張銀行卡了,還說那是從自己的私房錢里取出來,送給她的,如果不夠,她就再向自己拿吧。鄭叮叮看到這裡,當即就感動萬分起來。

寧為瑾回到自己家,寧為旋發現他剛才居然已經到鄭叮叮家那去吃飯了,不禁很是高興,八卦般地說這下自己總算找到嫂子了。寧為瑾回到自己房間裡去了,看到了桌子上的一個玩偶,他又馬上沉浸在對鄭叮叮的回憶中了。

鄭叮叮來到寧為旋那裡,這時寧為旋又喜滋滋地自我叨叨起來。說現在可太好了,寧為瑾已經連家長都見過了,這下恐怕很快就有好事了吧。不過鄭叮叮卻鬧著責怪了她一番。就在這時,一個客戶卻給鄭叮叮打來了電話,說有大業務要和她談呢。鄭叮叮只好急忙地趕過去了。

鄭叮叮來到了溫梓馨面前。溫梓馨說,自己挺喜歡她的,如果不是因為陳珣的話,自己是注定要和她成為好朋友的。鄭叮叮一聽就聽出她話裡有話了。溫梓馨又接著說道,自己想和陳珣複合。鄭叮叮聽了當即就大怒起來,說別忘了之前她是怎么傷害過陳珣的,現在她又怎么好意思來找他談複合呢。不過溫梓馨卻並沒有鬆口,還勸鄭叮叮趕緊和陳珣分手吧,畢竟其實陳珣早就不喜歡她了,只是礙於情面沒有說罷了。不過鄭叮叮卻信誓旦旦地不肯答應。溫梓馨說,只要孩子還在自己手裡,那陳珣注定是要回到自己身邊的。

鄭叮叮來到寧為瑾那裡做檢查,寧為瑾發現她居然因為溫梓馨的事而受傷了,很是氣惱,說她能不能多為自己考慮考慮呢。鄭叮叮發現寧為瑾竟然真的用上了自己送的訂書夾了,不禁非常高興。

晚上,寧為瑾帶著鄭叮叮一起去吃飯,期間他好好地照顧起她來。舒怡然看到這裡,不禁有些吃醋,結果一旁的寧為旋看了不禁懟了她一番道,寧為瑾和鄭叮叮相處這么親密,必定是很有緣分的,不像某些人啊,和寧為瑾認識十幾年了,就是擦不出火花來。其實她正是以此來暗諷舒怡然。隨後,寧為旋又向一旁的高仁借起錢來,說自己的店面就要開張了,還差十萬塊的裝修錢呢。這讓高仁一聽就驚掉下巴了。

寧為瑾和鄭叮叮一起走在街上。鄭叮叮回憶起來,當年自己在學校的時候,就很喜歡陳珣,可惜自己想鼓起勇氣向他表白時,沒多久他就和溫梓馨手牽著手出現在自己面前了,成為了一對。可惜後來溫梓馨又拋棄了陳珣。有人說現在溫梓馨走了,總歸輪到自己了吧。不過自己卻覺得,她不希望只是成為被輪到的那一個。

舒怡然開車和高仁一起回家,舒怡然憤憤不平地道,鄭叮叮怎么又敢和自己搶男人呢。高仁說如果她真的那么喜歡寧為瑾的話,那她又怎么不去表白呢。舒怡然卻說自己是女孩子,又怎么能這么主動呢。另外,他可別忘了,他可是說過要幫自己追求寧為瑾的,他可不能坐視不管呀。

鄭叮叮告訴陳珣,自己後來又終於決定去向陳珣表白了,當時自己拿著一袋水果,不小心掉在地上了,這時陳珣剛好走了過來,自己就乘機表白了。不過水果撿起來後,陳珣又從頭到尾都沒幫自己提過。寧為瑾便說,那陳珣也太不配成為她的男朋友了,他根本就不喜歡她。鄭叮叮不滿地道,怎么所有的人都說自己不適合陳珣走到一起呢。現在,溫梓馨又要想和陳珣複合了,自己真的很不想讓她再傷害陳珣,這才更加不願意離開陳珣的。寧為瑾說,既然她這么想不開,那她還是去找陳珣說明一切吧。

寧為瑾回到家,寧為旋又樂吱吱地向他問起了他和鄭叮叮的進展來。之後,她又向寧為瑾出示了一大堆的言情小說了,說自己就幫他好好追追鄭叮叮吧。寧為瑾表面說不要,但一轉身他就又取走其中的一本了。

公司里,溫梓馨作為模特正在拍著照片,大貓和陳珣見了,高興地道,這回照片登出來後,他們的產品肯定就會大賣的。就在這時,鄭叮叮給陳珣發來了信息,說想約他好好談談。不久,溫梓馨也收到一條信息,急忙告訴陳珣現在自己的媽媽已經出事了。陳珣只好急忙陪著她去看媽媽。路上,他告訴鄭叮叮,自己暫時不能去見她了。

寧為瑾和高仁一起吃飯,高仁又再一次追問起他和鄭叮叮的事來。另一頭,鄭叮叮幫寧為旋算好了開店的賬目。寧為旋為了表示感謝,決定當即去為她準備一頓大餐。餐廳那,高仁一味地攛掇道,讓寧為瑾就去追求鄭叮叮吧,不過寧為瑾卻說自己鄭叮叮並無特別關係。另外,不管發生了什麼,他還是好好在舒怡然面前為自己保密吧,畢竟自己覺得她很是緊張自己。

高仁來到醫院,看到了舒怡然,便說自己打聽清楚了,寧為瑾和鄭叮叮間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這讓舒怡然聽了,終於高興了起來。另一頭,寧為瑾來到了店面里,見到了鄭叮叮。不久寧為旋也買東西回來了,結果這時她才發現門已經壞了,打不開,這時寧為瑾和鄭叮叮兩人已經被關在裡邊了。寧為旋著急地想去找人幫忙,不過她稍一轉身,就又有了鬼主意了,還覺得現在把他們兩人關在一起,不是能更好地撮合他們嗎。於是,她就假意找人幫忙,不過實際上卻是喜滋滋地離開了。

鄭叮叮待在店裡,一直等不到寧為旋,於是就給她打了電話,結果寧為旋又一直推搪著不來。就在這時,店內的燈卻突然壞了,裡面一下子就暗了下來。鄭叮叮害怕得喊了出來。不過寧為瑾卻沒有管這么多,反而當即做起了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了。

兩人相對地坐著。寧為瑾想到自己從寧為旋那裡拿的一本愛情書上面,就記載了一段追女孩子的秘笈。於是,他當即就拿起一片食物來,想親手塞到鄭叮叮的嘴裡,結果又被鄭叮叮給提前發現了。寧為瑾臉一下子紅了起來,忙急急地跑開了。

下一集(第 6 集) 淺情人不知電視劇劇情看點 淺情人不知結局是什麼?鄭叮叮和寧為瑾最後在一起了嗎? 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的扮演者是誰?鄭叮叮的結局是什麼? 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為什麼要跟陳珣分手? 淺情人不知寧為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淺情人不知定檔7月24日 乳腺科醫生的愛戀高甜來襲 《淺情人不知》預告片勁爆來襲 詮釋都市情感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