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淺情人不知第21集劇情介紹

淺情人不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舒怡然在殷菲面前告狀 慕一洵發聲明替叮叮洗脫嫌疑

叮叮接到慕一洵的電話來到工作室,看到自己的設計和他之前的作品一模一樣嚇了一跳。雖然叮叮知道自己並沒有抄襲,可是慕一洵的助手卻罵她抄襲,罵她擾亂漫畫圈。叮叮不僅成績作廢,還在微博發布了聲明。這個結果讓叮叮非常傷心,面對網路上的指責,叮叮難過的不斷流淚。這個作品是寧為謹和叮叮一起設計的,他明白叮叮並沒有抄襲,安慰叮叮不要在意網路上的流言蜚語。

這個作品是早年慕一洵用筆名發布的,很少有人知道是他設計的。也正因為這個原因,很多人更加堅信叮叮無意中趕巧抄襲到了這幅設計。為此,寧為謹多次慕一洵的工作室想要幫叮叮解釋,可始終沒有見到慕一洵。

因為這次的抄襲事件,咖啡店的生意也越來越差,叮叮設計的很多玩偶都被客戶退貨。叮叮覺得是自己連累了咖啡店,把自己關在工作室不肯出來。此外,叮叮甚至收到一個裝著帶血玩偶的包裹,威脅她不要再抄襲慕一洵的設計。寧為謹將這個包裹以及微博上的謾罵都留下了下來,以便日後作為證據。

舒怡然將叮叮抄襲的事情告訴了殷菲,稱寧為謹整日為了幫叮叮脫罪忙前忙後,工作都被耽誤了。舒怡然的講述,讓殷菲對叮叮的印象跟家惡劣。她覺得把這件事告訴寧父,讓其阻止寧為謹繼續被叮叮哄騙。

叮叮因為這件事變得非常膽小,生怕因為網上的那些流言蜚語,導致寧為謹也不相信她。筱楓安慰她說,如果寧為謹不信任她,就說明寧為謹不是一個值得託付的男人。叮叮聽後仍然糾結不已,拉著筱楓陪自己耍酒瘋。

寧為璇在網上發現慕一洵設計那個作品,也是因為撿到了一隻流浪的貓咪,而且那隻貓咪長得和蝦球朱尼爾非常相似。寧為謹打算帶著朱尼爾去找慕一洵,向他解釋叮叮設計的靈感。高仁覺得慕一洵不會答應見面,只能另想辦法。

慕一洵的愛貓得了抑鬱症,找到了很多醫生都沒辦法解決。因為如此,慕一洵變得非常煩躁。這時,助手收到一個寵物溝通師的聯絡方式,他急忙讓人打電話聯繫。其實寧為璇的專業正是寵物溝通師,寧為謹讓筱楓幫妹妹緊急布置出一個寵物溝通醫院的工作室,等著慕一洵上門。

慕一洵帶著貓咪哆啦來到這裡後,寧為璇正讓雲生和小蕾假扮成帶貓咪來看病的客戶。寧為璇裝模作樣的抱著貓咪揉捏了幾下,那隻貓咪就活潑了起來。給那隻貓咪看完,寧為璇結果哆啦,三言兩句就準確地說出了哆啦的症狀,頓時讓慕一洵信服不已。

叮叮抱著朱尼爾來到哆啦跟前,哆啦看到朱尼爾頓時有了精神。原來,朱尼爾跟慕一洵之前養過的一隻叫做奧利奧的貓咪長得一模一樣。後來奧利奧因病去世,哆啦才變得抑鬱起來。看著哆啦變得活潑,叮叮把自己和朱尼爾相遇的事情和自己設計靈感的事情都告訴了慕一洵。

經過眾人的解釋,慕一洵終於知道自己誤會了叮叮。他希望叮叮把朱尼爾交給自己撫養,叮叮答應了這個請求。此外,慕一洵希望可以繼續合作,叮叮毫不猶豫的也答應了。可是一邊的寧為謹提出,這件事給叮叮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和困擾,慕一洵必須公開給叮叮道歉。慕一洵保證自己回去之後就立刻發布聲明,替叮叮洗清嫌疑。

好不容易洗脫了嫌疑,叮叮開心之餘請眾人吃飯,感謝他們對自己的幫助。而慕一洵也很快發布了聲明,並且稱要與她繼續合作。

寧為謹送叮叮回家的時候,趁著給她系安全帶的時候親吻了她。叮叮覺得自己的愛情和事業都有了收穫,感覺非常的幸福。

下一集(第 22 集) 淺情人不知電視劇劇情看點 淺情人不知結局是什麼?鄭叮叮和寧為瑾最後在一起了嗎? 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的扮演者是誰?鄭叮叮的結局是什麼? 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為什麼要跟陳珣分手? 淺情人不知寧為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淺情人不知定檔7月24日 乳腺科醫生的愛戀高甜來襲 《淺情人不知》預告片勁爆來襲 詮釋都市情感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