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淺情人不知第9集劇情介紹

淺情人不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寧為謹向鄭叮叮表白心意 寧為璇對高仁展示心意

鄭叮叮到咖啡店的時候,看到垃圾桶里的花束覺得可惜,就順手把花撿了回去。可是當她看到花束里掉出的卡片時,才知道這束花是陳珣送給自己的。寧為璇見鄭叮叮發現,只好坦白剛才的事情。鄭叮叮雖然知道寧為璇是為自己好,可心裡還是有點吃味,覺得她不應該這樣對待自己的朋友。可寧為璇覺得鄭叮叮對自己的哥哥應該是有感覺的,否則就算是演戲,她也不會同意自己的哥哥親吻她的額頭。鄭叮叮雖然很想否認,可心裡還是泛起了漣漪,驚慌失措之下急忙逃出咖啡店。

寧為璇看到鄭叮叮落荒而逃,以為她是在生氣的氣,急忙去找哥哥幫忙。寧為謹聽完妹妹的解釋,指責她不該多管閒事。

寧為謹請鄭叮叮吃飯,兩人來到寧為璇推薦的一家被稱為約會聖地的網紅餐廳。鄭叮叮本打算趁著這次機會與寧為謹撇清關係,可當她正準備開口的時候,餐廳內突然有人昏倒了。身為醫生的寧為謹急忙上前為患者治療,好在病人只是忘記吃藥。在寧為謹的救治下很快就恢復了意識。

一邊的鄭叮叮看著寧為謹將一個岌岌可危的病人救了回來,感覺非常的佩服。不過寧為謹對此非常淡定,他看多了生老病死,只能盡力的去救治每一個病人。

溫梓馨安置好母親之後,就立刻給陳珣打電話。可是陳珣不僅不接她的電話,甚至還不願意跟她見面,因為他覺得自己跟溫梓馨已經無話可說了。

吃完飯,寧為謹送鄭叮叮回家。猶豫了一番,寧為謹還是結結巴巴的問她跟陳珣是不是真的徹底了斷了。在得到確認的答案後,寧為謹對她進行了表白,希望可以跟她交往。鄭叮叮被寧為謹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得不知所措,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寧為謹不斷重申自己是認真的,而且會給她時間考慮。鄭叮叮聽完寧為謹的告白趕緊慌張的跑回了家裡。

回去之後,寧為謹把自己跟鄭叮叮告白的事情告訴了妹妹。寧為璇聽完哥哥的講述非常失望,建議他再來一次隆重一點的告白。

轉眼過去三天了,鄭叮叮依舊沒有給寧為謹答覆。寧為謹按奈不住,便發微信催促。可鄭叮叮遲遲沒有回覆,讓寧為謹陪著高仁舒怡然吃飯的時候也焦急的不斷盯著手機。舒怡然知道寧為謹向鄭叮叮告白之後,傷心的躲進了洗手間。

另一邊,鄭叮叮也陷入了矛盾。她想要拒絕寧為謹,又害怕自己傷害了他。只能一邊拖住寧為謹一邊找筱楓求救。筱楓為了撮合鄭叮叮和寧為謹,特地找自己的朋友假扮情感諮詢師。諮詢師告訴鄭叮叮,只有嘗試一段新的感情,才可以徹底的放下過去。筱楓覺得鄭叮叮自從和陳珣分手之後,就把自己封閉了起來,陷入了一段黑暗的日子。寧為謹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男人,一定要幫好朋友把握住這次機會。

溫梓馨的母親不斷打電話給陳珣,稱溫梓馨又是昏迷又是絕食,想讓陳旭來安慰一下她。陳珣雖然不勝其煩,可還是架不住溫母的懇求,只能去看望溫梓馨。溫梓馨提出要跟陳旭再做最後一天的情侶,然後就徹底了斷。

高仁接到寧為璇的電話,謊稱自己在外地。可他沒想到的是,寧為璇就躲在他的車後面。寧為璇把高仁拉下了車,向他表達了自己的心意,想要他的女朋友。高仁雖然平日裡喜歡對寧為璇口花花,可面對她突如其來的告白,顯得非常慌張。

下一集(第 10 集) 淺情人不知電視劇劇情看點 淺情人不知結局是什麼?鄭叮叮和寧為瑾最後在一起了嗎? 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的扮演者是誰?鄭叮叮的結局是什麼? 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為什麼要跟陳珣分手? 淺情人不知寧為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淺情人不知定檔7月24日 乳腺科醫生的愛戀高甜來襲 《淺情人不知》預告片勁爆來襲 詮釋都市情感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