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淺情人不知第13集劇情介紹

淺情人不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鄭叮叮玩偶設計走紅網路 寧為謹因鄭叮叮關心欣喜不已

寧為謹的後媽菲姨對寧父和寧為謹這對父子非常無奈,兩人都是非常固執的性格,而且非常要面子。寧父就算對兒子再思念,也不會主動給他打一個電話。而寧為謹就更不用說了,連家都基本不回。菲姨希望可以佟通過這次寧父的生日,讓父子兩人打破隔閡,打消芥蒂。

咖啡店。寧為璇特地讓哥哥把他的貓咪寧為難帶到店裡給李小文拍攝照片,並且讓鄭叮叮和寧為謹帶著貓耳朵頭帶配合。大男子主義的寧為謹本來不願意接受,可聽說是為了幫叮叮的網店宣傳,才勉為其難的配合拍照。

叮叮總覺得自己網店設計有一些不足,可是又找不出具體在哪。寧為謹看了之後,建議她為每個小玩偶都加上一個故事。叮叮聽後恍然大悟,這跟她一直以來認為的好的設計師不僅可以設計出好的作品,還能表達作品的情感的理念不謀而合。

忙完店裡的事,寧為謹開車送叮叮回家。到家後,叮叮出於客氣問他要不要上去坐坐,可沒想到的是寧為謹竟然滿口答應。叮叮慌張之下,急忙改口稱自己只是開玩笑。回到家之後,叮叮看著寧為謹和貓咪玩耍的視頻,為自己的設計找到了不少的靈感。

寧為謹和貓咪玩耍的視頻在網上傳得很火,很多女網友都希望來到咖啡店見到寧為謹。在這種情況下,不僅咖啡店走紅網路,就連叮叮網店的玩偶也暢銷了起來,還得到了很大的單子。為此,叮叮打算請幾人吃飯慶祝。可是寧為謹晚上有一個臨時的手術沒辦法前來,叮叮便準備買個禮物作為謝禮。她向寧為璇請教寧為謹喜歡什麼東西,寧為璇開玩笑稱自己的哥哥喜歡的就是叮叮,鬧得叮叮害羞不已。

次日,寧為謹為了慶祝叮叮成功簽單,挑選了一個多肉作為禮物送給了她。叮叮收到禮物之後非常開心,寧為璇見狀故意稱自己頭疼,讓雲生給寧為謹去送鑰匙。可此時咖啡店裡非常忙碌,雲生根本走不開。叮叮擔心寧為謹急需鑰匙,便主動出要去醫院送鑰匙。寧為璇一臉笑意的把鑰匙交給叮叮,還打趣稱說不定過不了多久,這個鑰匙就屬於叮叮了。

高仁還沒起床,寧為璇自稱一個勁兒地按門鈴,高仁上衣都沒穿便起來開門,寧為璇竄進高仁的房間纏著高仁,要跟高仁一起看電影逛街,高仁嚇得直接將她推出門外,不過寧為璇沒那么容易放棄,一直守在高仁家門口,高仁出門的時候,寧為璇便暗中跟隨。

叮叮到了醫院之後,寧為謹正在主任辦公室里。舒怡然將叮叮帶到寧為謹的辦公室之後,儼然一副以女主人自居的模樣。她告訴叮叮,寧為謹平日裡根本不喝咖啡,可還是特地買了咖啡放在這裡,都是為了給自己喝。此外,舒怡然接到一個推銷電話時,還裝作是接到寧父了的電話。裝模作樣了一會舒怡然才掛掉電話,還稱自己和寧為謹的父母非常熟悉。叮叮聽完舒怡然的話,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會感到非常吃味。氣鼓鼓的放下鑰匙,叮叮剛打算離開,就正好遇到了寧為謹。叮叮語氣不善的問他晚上有沒有時間一起吃飯,寧為謹回答稱要加班。毫不知情的寧為謹根本不知道叮叮此時的心情,在舒怡然的影響下,叮叮已經對寧為謹充滿了不滿。

叮叮覺得寧為謹追求自己可能只是看自己是一個傻女孩,可以隨叫隨到。再加上舒怡然的影響,對寧為謹的感官已經大不如前。筱楓聽了叮叮的抱怨,認為舒怡然在說謊。她估計舒怡然想要拆散寧為謹和叮叮,才會故意這樣說。筱楓感慨叮叮可能真的是喜歡上了寧為謹,不然不可能沒看出這么簡單的詭計。

因為沒有時間陪叮叮吃飯,寧為謹值完晚班就帶著早餐來找叮叮,為昨天晚上的事情道歉。叮叮在筱楓的勸慰下已經想通了不少,甚至還主動拿出包子給寧為謹吃。寧為謹沒有伸手,直接張嘴咬住了還在叮叮手上的包子,滿臉開心的吃了幾口。此外,叮叮擔心上完晚班的寧為謹開車不便,還讓雲生開車送寧為謹回家。寧為璇清晰的感覺到叮叮對自己哥哥的態度已經不一樣了。

下一集(第 14 集) 淺情人不知電視劇劇情看點 淺情人不知結局是什麼?鄭叮叮和寧為瑾最後在一起了嗎? 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的扮演者是誰?鄭叮叮的結局是什麼? 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為什麼要跟陳珣分手? 淺情人不知寧為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淺情人不知定檔7月24日 乳腺科醫生的愛戀高甜來襲 《淺情人不知》預告片勁爆來襲 詮釋都市情感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