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淺情人不知第17集劇情介紹

淺情人不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寧為謹因醜聞被醫院停職 鄭叮叮費心費力為寧為謹平反

寧為謹查出那個女人在醫院紀錄的個人信息都是假的,只知道這個女人叫做鍾妙麗,推斷出這一切都是別人設計好故意陷害他的。高仁覺得幕後的人是為了讓寧為謹和叮叮分開,目前最有嫌疑的人就是陳珣。寧為謹覺得陳珣應該不是如此卑鄙的人,不能盲目地將責任歸咎到陳珣身上。高仁看出這個鐘妙麗整過容,建議先把鍾妙麗找出來再說。

高仁有點擔心這一切是舒怡然做的,忍不住找到她詢問。舒怡然聽後覺得非常荒唐,忍不住追打高仁,沒想到他竟然懷疑自己做出這樣的事情。消氣之後,舒怡然幫他從醫院的監控里調取了監控,查到了鍾妙麗的車牌號。

寧為謹到醫院上班的時候,發現同事看自己的眼神都非常怪異。原來,他與鍾妙麗的事情還是傳開了,有傳聞稱寧為謹騷然女病人。寧為謹雖然覺得好笑,可也沒有過多的在意。

寧為璇一直在叮叮的工作室門口晃來晃去,不知道該不該告訴叮叮,叮叮這幾天約寧為謹吃飯,寧為謹總是說很忙,叮叮便問寧為璇,寧為璇支支吾吾地說出了真相,叮叮慌裡慌張地趕去醫院。

醫院前台的小護士都在議論寧為謹,說寧為謹和女病人剛從家裡出來,就被女病人的男朋友堵在家門口了,沒想到寧為謹表面高冷,背地這么齷齪,傳聞越傳越黑,舒怡然將小護士們訓斥了一頓。

寧為謹正常給女病人檢查,一個女病人的老公衝進來,讓妻子趕緊穿衣服去舒怡然那裡排隊檢查,因為他在樓下聽到了一些寧為謹的傳言,擔心寧為謹占自己妻子便宜。

叮叮正好聽到了病人和老公的對話,叮叮要求他們立刻向寧為謹道歉,寧為謹是她見過最負責任的醫生,她是寧為謹的病人,也是寧為謹的女朋友,寧為謹聽到叮叮的這句女朋友,便什麼委屈也沒有了。

叮叮看了那些照片和信,覺得信上也有自己的名字,所以這件事應該是他們兩個人的事,叮叮絕對相信寧為謹的人品,相信這一定是有人不想讓他們在一起而故意搞鬼,寧為謹認為,是他主動追求的叮叮,所以最終該擔責任的人也該是他,叮叮不需要有什麼心理負擔,寧為謹的話總是讓叮叮很安心。

叮叮約陳珣出來談,她第一個懷疑的對象也是陳珣,陳珣非常生氣,叮叮竟然為了沒認識多久的新男友,而懷疑他這個相識六年的前任,溫梓馨追著陳珣出來,看到兩人起了爭執,便上前為陳珣出頭,指責叮叮是小人之心,叮叮難過地道歉,可是這件事如果繼續惡化下去,寧為謹的前途就毀了,叮叮現在也不知道怎么辦了。

寧為謹的負面訊息很快傳遍了網路,誰也沒想到緋聞傳播竟然這么快,網上那些以前誇讚寧為謹的網友,現在都一邊倒地咒罵寧為謹是人渣,寧為謹也被醫院停職,叮叮看著這些新聞擔心極了,寧為謹倒是覺得難得有那么多時間可以和叮叮在一起。

叮叮在微博上發布了鍾妙麗的照片,說小圍巾需要幫助,希望大家幫忙找到鍾妙麗,很快,不少網友回覆說見過這女的,但是網友說的地址四面八方都有,叮叮和寧為謹便照著網友發的地址,一個接一個地尋找,終於在最後一個小區找到了鍾妙麗,鍾妙麗看到寧為謹就趕緊跑,叮叮奮不顧身地追上去,直接將鍾妙麗撲倒在草坪上。

叮叮拿著鍾妙麗地照片去找陳珣,逼問他真相,叮叮生氣地樣子,令陳珣更加生氣,竟然承認是自己乾的,因為看不慣叮叮和寧為謹在一起,看不慣叮叮為了別人而懷疑他。

陳珣被叮叮冤枉,一個人在酒吧喝悶酒,溫梓馨去酒吧將他拉了出來,陳珣索性躺在地上不起來,溫梓馨便跟著躺在地上,還說無論陳珣做什麼,都願意陪著陳珣,希望過了今天,大家一切從頭開始。

找到了鍾妙麗,這一切也就真相大白了。寧為謹恢復工作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拉著叮叮在醫院裡溜達了一圈,藉此宣布自己和叮叮的關係。叮叮問他給病人檢查的時候跟給自己檢查的時候有什麼不一樣,寧為謹稱除了她之外,給其他病人檢查的時候看到的只是器官。

=寧為謹約叮叮晚上見面,叮叮在臉上隨便補了點妝就準備出門。寧為璇一副恨鐵不成鋼地攔住了她,打算親手給她打扮一番。

下一集(第 18 集) 淺情人不知電視劇劇情看點 淺情人不知結局是什麼?鄭叮叮和寧為瑾最後在一起了嗎? 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的扮演者是誰?鄭叮叮的結局是什麼? 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為什麼要跟陳珣分手? 淺情人不知寧為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淺情人不知定檔7月24日 乳腺科醫生的愛戀高甜來襲 《淺情人不知》預告片勁爆來襲 詮釋都市情感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