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姥姥的餃子館第13集劇情介紹

姥姥的餃子館第13集:方達爭強好勝麻煩不斷 薑桂芳安排方亞新相親

方達正在院子裡玩,有一個足球突然飛進院子裡,方達抱著足球跑出來,想和小朋友們一起玩,他一腳踢出去,因為用力過大,足球把小朋友腦門踢出血了。薑桂芳急忙趕到醫院,發現方達沒有受傷,而是他把小朋友打傷了,才長長鬆了一口氣,薑桂芳急忙向對方家長賠禮道歉,不但不教訓方達,反而埋怨小朋友太瘦。

方亞梅得知方達惹禍了,就忍不住說了幾句,薑桂芳極力替方達辯解,不許她說方達壞話。方達拿來幾根棍子,要和小朋友們玩齊天大聖打妖怪的遊戲,有一個高個子小朋友欺負弱小的孩子,方達看不慣,就讓那個大個子小朋友當妖怪,方達當齊天大聖,帶著小朋友們瘋狂追打他,還把他推下水餵王八。大個子小朋友和家長帶著方達來餃子館找薑桂芳興師問罪,薑桂芳趕忙把他們母子叫到外面,了解了事情的經過,得知是那個小朋友有錯在先,方達是打抱不平,而且還跳下水把大個子小朋友救上來,薑桂芳不但不訓方達,還連連誇他勇敢,對方家長氣得大發雷霆,和薑桂芳據理力爭,兩個人吵得不可開交,大老楊趕忙出來勸阻,可她們倆還是各不相讓,對方母子氣得咬牙切齒,只好帶著孩子先走了。

方亞慧懇請大老楊勸勸薑桂芳,不能總是這么溺愛方達,大老楊勸薑桂芳找大仙給方達算命,他性情剛烈,整天惹事,可薑桂芳卻不以為然,反而覺得方達有骨氣,給方家揚眉吐氣了。方亞梅買了一輛鳳凰牌腳踏車,向兄弟姐妹們極力炫耀,方達按響鈴鐺,方亞梅警告他不許亂碰,薑桂芳忿忿不平,立刻把方達帶回屋。

薑桂芳發現方亞梅最近花錢動手動腳,就苦苦逼問這些錢的來歷,方亞梅自稱做了點小買賣,她還發誓要超過馬文然,薑桂芳提醒她不要做違法亂紀的事,方亞梅很不耐煩,強行把薑桂芳攆出來。薑桂芳要去餃子館上班,把方亞新叫醒,讓他負責看著方達,方亞新躺下繼續睡覺。方達拿著彈弓就上了牆頭,他打跑了一隻野貓,緊接著方達又來到方亞新的房間,把胡椒粉當魚食倒進魚缸里,金魚全部都死了,方亞新心疼不已,只好帶他又去花鳥市場買了幾條魚,還警告方達不許再亂動。

方亞新和方達回家的路上,看到鄰居們在街上打麻將,方亞新一眼就看出帶蟈蟈葫蘆的那個人輸錢了,還向方達詳細講述了其中的道理,因為輸錢激動發熱,蟈蟈遇熱才會叫起來不停,方達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連聲喊三哥。方達看不慣賣鳥老闆勢利眼,就偷偷把鳥籠子都打開,鳥全部都飛走了,賣鳥老闆急得大呼小叫。

方亞新帶方達去泡澡,方達淘氣地在裡面瘋玩,有朋友約方亞新去樓上享受異性按摩,方亞新就把方達自己留在澡堂。方亞新和朋友來到按摩房,女服務員準時趕來幫他按摩,方亞新第一次享受這樣的服務,他激動地面紅耳赤。沒想到警察突然趕來查聚眾賭博,有一個賭徒偷偷溜進方亞新的房間,警察誤以為方亞新在搞色情活動,把他一起抓走,薑桂芳隨後趕來解釋清楚,把方亞新領回家,方亞新羞愧難當,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出來。

薑桂芳覺得方亞新很反常,方亞慧懷疑方亞新是想女人了,就提議給他介紹女朋友,方亞梅也舉雙手贊成。薑桂芳拜託街坊鄰居幫忙給方亞新找對象,並且承諾事成之後請他們免費吃餃子。方亞梅帶同事劉秀麗和吳迎春趁天黑從廠里偷廢棄的塑膠,想賣了換錢,不料被保衛科值班的羅大虎逮個正著,羅大虎威脅要開除她們,方亞梅悄悄把羅大虎叫到一邊協商,承諾給他三成的收入,兩個人一拍即合,羅大虎答應在他值班的時候對她們網開一面。

薑桂芳發動民眾,很快找來很多姑娘的照片,方亞新都挑花了眼,薑桂芳,方亞梅,方亞軍和方亞慧千挑萬選,終於從中選了一個滿意的姑娘,催方亞新明天去相親,可他不敢單獨去見面去,薑桂芳就讓方達陪他一起去。

方亞新帶方達準時來公園見面,有賣冰棍的從此經過,方達就讓方亞新給他買了一根,姑娘隨後趕來來赴約,方亞新卻緊張地說不出話來。

下一集(第 14 集) 姥姥的餃子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