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姥姥的餃子館第29集劇情介紹

姥姥的餃子館第29集:方亞軍和羅征為愛私奔 薑桂芳不和岳思源合作

第二天一早,方達剛放學回家,薑桂芳就搶下他的書包,發現了羅征寫給方亞軍的信,薑桂芳衝進房間,把羅征的信當面撕得粉碎,還罵她給羅征倒貼,方亞軍氣得大哭不止,埋怨她不該用上一代人的仇恨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發誓非羅征不嫁,薑桂芳也放出狠話,除非她死了。

羅徵得知薑桂芳和方亞軍大鬧一場,方亞軍賭氣不吃不喝,他心急如焚,拜託方達幫忙半夜打開家門,羅征悄悄來到方家,隔著門縫向方亞軍傾訴相思之情,方亞軍苦苦懇求羅征帶她離開這裡,羅征滿口答應,立刻回家收拾東西,方亞軍不想再重蹈覆轍,她會一直等羅征,如果羅征不來赴約,方亞軍就死給他看。

羅征回家就開始偷偷收拾好行李,並讓方達給方亞軍傳信,今晚在巷子門口匯合,方亞軍立刻精神大振,大聲喊著要吃餃子,她知道這是自己的最後一頓餃子,心裡百感交集。方亞軍一邊等羅征,一邊剝了很多瓜子仁。夜裡,方達悄悄用鑰匙打開方亞軍的門,他們在院子裡碰上薑桂芳,薑桂芳威脅她一旦踏出家門,一輩子都不要再回來,方亞軍義無反顧拉著羅征離開。

許大雯給羅征送牛奶,才發現他已經不辭而別了。薑桂芳坐在方亞軍的房間,吃著她親手剝的瓜子仁,不由地想起方亞軍賭氣的話,她的心裡五味雜陳。羅征和方亞軍剛想上火車,方亞慧,方達,方亞新和趙紅萍匆匆趕來車站送行,叮囑羅征一定要好好照顧方亞軍,方亞梅隨後趕來,給方亞軍一筆錢,火車就要出發了,方亞軍和哥哥姐姐灑淚而別,其實那筆錢是薑桂芳給方亞軍的,她特意叮囑方亞梅不許說出來。

羅征臨走前給父母留下一封信,許大雯傷心地大哭不止。薑桂芳在方亞軍的房間坐了整整一夜,李傳玉一早進來勸她,許大雯來找薑桂芳興師問罪,大罵方亞軍是狐狸精,兩個人吵得不可開交,最後大打出手,李傳玉和孩子們拚命阻攔,兩個人還搬出以前的往事互相指責,薑桂芳一氣之下揮舞著寶劍,把院子裡的大水缸砸得粉碎,許大雯嚇得魂不附體,她蹲在地上大呼小叫。

岳思源邀請薑桂芳帶著全家參加思源集團的酒會,孩子們都躍躍欲試,方亞梅幫大家準備得體的衣服,還教會他們酒會的禮儀。薑桂芳和孩子們準時來參加酒會,他們第一次見識這么隆重的場面,覺得眼花繚亂,應接不暇,小宇一口氣吃了很多美食,差點被噎到,方亞梅代表薑桂芳和岳思源談合作,向記者大力宣傳薑桂芳的餃子。

報紙上很快登載了方亞梅的採訪,薑桂芳的餃子要賣到台灣的訊息不脛而走,方亞梅教全家人學習閩南語,很多朋友主動打電話想加盟餃子館,街坊鄰居竟然懷疑薑桂芳是岳思源的老情人,電視台的記者也打電話採訪薑桂芳,薑桂芳不勝其擾,孩子們憧憬著有錢後的幸福生活,方亞梅和方亞慧為了錢爭執不下,薑桂芳賭氣躲到房間裡生悶氣。

薑桂芳夢到孩子們小時候的事,老方臨走前叮囑她一定要把孩子們守好,薑桂芳回到房間發現孩子們都不見了,她被噩夢嚇醒。第二天一早,趙紅萍胃不舒服,方亞新帶她去醫院檢查,結果發現懷孕兩個多月了,薑桂芳欣喜若狂,立刻準備了趙紅萍想吃的茴香陷餃子,薑桂芳無意中聽到方亞新和趙紅萍商量那筆錢的使用,想給孩子買大房子,上貴族學校,薑桂芳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明天就是薑桂芳和岳思源的簽約的日子,薑桂芳當晚把孩子們召集到一起,當眾宣布不和岳思源合作了,大家都瞠目結舌,薑桂芳不想看著孩子們互相攀比,爭爭吵吵,這個家早已經失去了往日的溫馨和祥和。

下一集(第 30 集) 姥姥的餃子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