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姥姥的餃子館第37集劇情介紹

姥姥的餃子館第37集:薑桂芳和馬凱久別重逢 皮埃爾的誠心感動方亞慧

皮埃爾每天下班後準時來餃子館學習,薑桂芳耐心地教,還總結了朗朗上口的口訣,皮埃爾認真地學,很快掌握了和面,擀皮和拌餡的訣竅。馬文然突然來到餃子館,開門見山向薑桂芳說明自己得了肺癌晚期,公司破產了,馮俐也和他離婚了,馬文然林中的遺願就是想讓馬凱和方亞梅見一面,薑桂芳滿口答應,叮囑他安心回醫院養病。

第二天一早,薑桂芳謊稱和李傳玉出去辦事,悄悄來到醫院看馬文然,看到馬凱正在無微不至照顧馬文然,祖孫倆久別重逢,薑桂芳和馬凱激動地抱頭痛哭,不由地想起當三十年前他們倆在火車站的分別的場景,馬凱拿出薑桂芳送他頂針做的項鍊,反覆說明這么多年從來沒有忘記過姥姥。馬凱是一個圖片攝影師,他帶薑桂芳參觀工作室,裡面掛著很多薑桂芳的照片,原來馬凱一直在悄悄跟拍外婆的生活,只是一直沒有打擾她,薑桂芳苦苦規勸馬凱給方亞梅一個機會,可馬凱不肯原諒父母的自私,他不想見方亞梅,之所以回來照顧馬文然,就是不想讓爺爺奶奶傷心,薑桂芳也不再勉強,臨走,馬凱還和薑桂芳合影一張。

馬凱送薑桂芳回家,在家門口和方亞梅不期而遇,薑桂芳讓他們母子倆好好聊聊,就趕忙回家了,方亞梅一眼就看出他是公車上讓座的那個小伙子,苦苦懇求馬凱的原諒,可馬凱卻不肯認她,埋怨方亞梅不該當初狠心拋棄他,而且在自己最需要媽媽的時候,方亞梅都不在身邊,馬凱早就當自己的媽媽已經死了,他賭氣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方亞梅傷心地痛不欲生。

方亞慧和趙紅萍也都替方亞梅揪心,可馬凱一時不會回心轉意,薑桂芳堅信馬凱早晚有一天會和方亞梅相認的。方亞梅到醫院來看望馬文然,還特意給他送來可口的飯菜,馬文然向方亞梅賠禮道歉,更對不起馬凱,只能下輩子再來償還,馬凱回病房看到方亞梅,堅持要攆他走,馬文然一時激動吐了一口血,方亞梅趕忙餵他喝藥,決定留下來照顧馬文然。

皮埃爾練習了一夜,最後竟然趴在案板上睡著了,薑桂芳勸他回去休息,皮埃爾不想放棄,發誓要為了愛情奮鬥,他振作精神,繼續跟著薑桂芳學習。當天晚上,薑桂芳舉行了家宴,還特意把李傳玉叫來,皮埃爾親手端上自己包的餃子,讓方亞慧品嘗,薑桂芳詳細講述了皮埃爾學習包餃子的決心和毅力,苦苦規勸方亞慧接受他們倆的關係,皮埃爾鼓足勇氣向向方亞慧表明愛蘇宇的心意,方亞慧深受感動,趕忙嘗了一個餃子,她當場宣布接受皮埃爾這個洋女婿,皮埃爾立刻跪倒在地表示感謝,還緊緊擁抱薑桂芳,一家人開開心心開始吃飯。

馬凱到餃子館給薑桂芳拍照,趙紅萍和方亞慧都留下自己最美的的樣子,大老楊想留下一張當遺像,方亞慧突然血壓高頭暈目眩,她趕忙吃降壓藥,順口說去方亞梅有高血壓和心臟病,馬凱心裡很不是滋味,方亞梅正好回來,馬凱趕忙找藉口離開了。

方悅悅的舞蹈獲得了世界大獎,薑桂芳,方亞新和趙紅萍都開心地合不攏嘴,方亞梅卻愁眉不展,她要去醫院照顧馬文然,方亞新不由地想起方達方亞軍,悅悅立刻撥通了方達的電話,方達決定帶著夏姍一起回家過年,薑桂芳欣喜若狂,不等話說完就趕忙掛斷電話,悅悅又撥了方亞軍的電話,可她已經關機了,薑桂芳頓時黯然神傷。

其實,方亞軍和羅征坐在回家的飛機上,還帶著他們的兒子小毛,羅征回家看看病重的許大雯,勸方亞軍儘快和薑桂芳和解,方亞軍一路上都在剝瓜子,不知道怎么面對自己的母親,羅徵答應會陪在她身邊。馬文然讓馬凱把家裡的行李箱帶到醫院,就和他說起了當年的往事。

下一集(第 38 集) 姥姥的餃子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