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姥姥的餃子館第33集劇情介紹

姥姥的餃子館第33集:方達和夏姍都如願考上大學 薑桂芳偷偷到寧波看方亞軍

方亞梅抱著趙紅萍的女兒,不由地說起自己的兒子馬凱小時候的事,方亞新隨口問起馬凱的近況,方亞梅的心裡黯然神傷,藉口有事趕忙離開了,薑桂芳在門外正好聽到這些話,她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方亞軍和羅征坐火車離開,方達和夏姍來送他們,方亞軍拜託方達把兩份結婚照片分別交給薑桂芳和許大雯。方達擔心薑桂芳看了心裡難受,偷偷放到餃子館就跑走了,薑桂芳看了方亞軍留下的信,才知道他們倆已經結婚了,而且還過家門而不入。薑桂芳趕忙把照片給許大雯送來,許大雯斷定老伴把戶口本交給羅征,老羅供認不諱,許大雯氣得大發雷霆,她堅決不人方亞軍當兒媳婦,薑桂芳苦苦規勸她接受現實,可她根本不聽,氣得大呼小叫,卻因急火攻心,吐痰暈倒在地。

同學們的錄取通知書陸陸續續都收到了,夏姍卻遲遲沒有收到,方達卻漫不經心,在河邊悠閒地釣魚,還特意把夏姍約到河邊,假裝釣到一個漂流瓶,瓶子裡裝的是夏姍的錄取通知書,夏姍欣喜若狂,方達也拿出自己的通知書,他們倆都如願考上了北京的大學,兩個人激動地緊緊擁抱在一起,董大磊卻因高考失利,不得不跟父母學做生意,董大磊還主動請他們倆去慶祝。

薑桂芳為方達自豪,開心地免費請客人吃餃子,要獨自送方達去大學報到,方亞梅提議讓李傳玉陪她一起去,薑桂芳婉言謝絕,可孩子們都不放心,都要陪著薑桂芳,薑桂芳無奈,只好答應讓李傳玉一起去。薑桂芳事無巨細準備了很多東西,就連被褥和衛生紙都帶上,方亞新送他們三人到車站,還送方達一個方印。

方亞新和趙紅萍帶女兒來打疫苗,正巧碰上老羅,才知道許大雯腦出血住院了,方亞新和趙紅萍趕忙來病房看望,老羅提醒方亞新不要把這事告訴薑桂芳,也讓他多關注薑桂芳的身體。薑桂芳,李傳玉和方達很快來到北京,他們打車趕往學校,薑桂芳向繞到去天安門,她滔滔不絕向方達講起了當年來北京領獎的往事,囑咐方達好好學習,以後再北京找一個好工作。

薑桂芳幫方達收拾床鋪,同宿舍的同學家長錯把她當方達的奶奶和姥姥,宿管老師催家長們趕快離開,薑桂芳才和李傳玉一起出來,方達讓他們倆在北京多玩幾天,薑桂芳放心不下家裡的人,她對方達千叮嚀萬囑咐,讓他多和夏姍聯絡感情,還埋怨李傳玉不囑咐方達幾句,李傳玉堅信方達能做好。方亞梅擅自做主裝修餃子館,想給薑桂芳一個驚喜,方亞慧不許她動賬上的錢,方亞梅和她據理力爭,還搬出岳思源的合作的事來埋怨方亞慧,可方亞慧堅決不同意,還讓大家舉手表決,大老楊也不同意,趙紅萍左右為難,藉口有事棄權了,方亞梅也只好作罷。

薑桂芳一出校門就激動地老淚縱橫,她臨時決定和李傳玉去寧波看方亞軍,乘務員誤以為他們倆是老兩口,薑桂芳矢口否認,還聲稱不認識李傳玉。由於火車晚點,薑桂芳和李傳玉很晚才到寧波,車站附近的旅館都客滿,最後一家也僅剩一間房子,薑桂芳只能和李傳玉住在一起,她提出兩個人必須和衣而臥,李傳玉趁機向她表明心意,薑桂芳堅決不同意,李傳玉不甘心,苦苦規勸她回心轉意,可薑桂芳心意已決,不想讓人在背後戳脊梁骨,還賭氣要去走廊住,李傳玉也只好閉嘴。

第二天一早,薑桂芳和李傳玉按照地址來到批發市場,正好看到方亞軍和其他商戶搶客戶,兩個人大打出手,羅征及時趕來勸阻,薑桂芳看到這一幕,心裡很不是滋味。薑桂芳悄悄來到庫房門口等羅征,埋怨他不該讓方亞軍過這樣的日子,兩個人經營著一個小箱包店,羅征連連向薑桂芳賠禮道歉,發誓要讓方亞軍過上最好日子,薑桂芳讓他說到做到,羅征盛情邀請薑桂芳留下來一起過中秋節,薑桂芳婉言謝絕,還不許羅征把她來寧波的事告訴方亞軍,李傳玉苦勸薑桂芳,可她堅持要儘快買票回家。

下一集(第 34 集) 姥姥的餃子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