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姥姥的餃子館第17集劇情介紹

姥姥的餃子館第17集:方亞新和趙紅萍進展順利 方達為學功夫刻苦學習

薑桂芳開完家長會,覺得滿臉羞愧,她氣不打一處來,對方達置之不理。薑桂芳一回家就看到趙紅萍主動來家裡幫方亞新洗衣服,就派方亞軍去找李傳玉來家裡吃飯,順便商量方亞新的婚事。薑桂芳狠狠教訓了方達,並從他的書包里翻出了彈弓和玩具,薑桂芳第一次沖方達發脾氣,還罰他跪在院子裡反省。

趙紅萍好奇地向方亞慧打聽李傳玉的情況,得知他對薑桂芳一往情深,窮追不捨,可薑桂芳始終不鬆口,方達在一邊聽得清清楚楚,誤以為李傳玉欺負薑桂芳。李傳玉準時來吃飯,薑桂芳不許方達上桌,罰他繼續跪在外面,方達偷偷溜到廚房,把方亞軍給方亞新的烏龜治病的硫酸鎂倒進酒壺裡,趙紅萍來拿酒,還以為方達是來找吃的,也沒有當回事。方亞新拜託李傳玉勸說薑桂芳,放方達進來吃飯,李傳玉竟然要罰方達跪一個禮拜,方達聽到這些話,氣得咬牙切齒,趙紅萍主動給李傳玉敬酒,李傳玉對她讚不絕口,支持方亞新和她談戀愛,方亞梅當場提出反對,還勸趙紅萍好好玩夠了再結婚,薑桂芳極力勸說他們倆儘快成家,李傳玉也隨聲附和,還勸方亞新要放棄那些花鳥魚蟲,儘快解決工作問題,薑桂芳擔心露餡,趕忙打斷李傳玉的話,還極力掩飾,不停地埋怨方亞新不該把研究所的小動物帶回家,趙紅萍打聽方亞新的工作問題,薑桂芳趕忙找藉口應付過去。

李傳玉喝了方達加了藥的酒,不停地腹瀉,方亞新偷偷給方達送來飯菜,方達狼吞虎咽地吃完了。方達主動端來一盆熱水要幫薑桂芳洗腳,薑桂芳的心被徹底融化,對他噓寒問暖,還給他塗抹藥水,苦口婆心勸說方達要好好學習,做一個頂天立地男子漢,方達誤以為李傳玉總是欺負薑桂芳,薑桂芳趕忙解釋,不讓他亂說話。

方亞新再次和趙紅萍去約會,薑桂芳覺得他們倆進展很順利,也不再跟蹤。方達痴迷於練武,他揮舞著笤帚到處打打殺殺,不小心打碎了圖書館的玻璃,老師讓他明天帶家長來學校,方達垂頭喪氣回家,不知道該怎么向薑桂芳交代。方亞新帶趙紅萍到他房間,還繪聲繪色講述了畫眉鳥的知識,趙紅萍問起他的工作,方亞新謊稱在研究所工作,還一一講述了小動物的習性。

方達和李傳玉迎面碰上,就故意放小狗咬李傳玉,李傳玉很快把方達制服,還解釋和薑桂芳關係很好。方亞新講起蛐蛐和蟈蟈,他的話匣子徹底打開,還饒有興致帶著趙紅萍去花鳥市場看鬥蛐蛐比賽。方亞新帶趙紅萍來到市場,老闆們紛紛和方亞新打招呼,兩個人直接來看鬥蛐蛐,朋友們熱情歡迎趙紅萍,還向方亞新請教蛐蛐的鑑別知識,方亞新講得頭頭是道,還詳細分析了蛐蛐和人的很多相似之處,趙紅萍覺得他懂得真多,對他心生佩服。方達一直跟著李傳玉回家,看到他家有很多刀槍棍棒,房間裡還有很多書法作品,李傳玉很快做好了麵條,讓方達一起吃,還詐出在酒里下藥的是他,方達想跟著李傳玉學功夫,長大以後保護薑桂芳。

方亞新帶趙紅萍來賞花,還向她講述了各種花的寓意,趙紅萍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方達很快吃完麵條,李傳玉想送他回家,可方達就想跟他學功夫,還當場磕頭拜師,李傳玉提出一個條件,只要方達能把學習搞上去,就收他為徒。方亞軍正式成為省醫院的護士,她第一時間把工作證拿給薑桂芳看,薑桂芳很開心。

方達為了早日成為李傳玉的徒弟,他認真學習,刻苦讀書,就連最愛吃的的羊肉餡餃子也不感興趣,薑桂芳百思不得其解,她從來沒見過方達這么專心。方達每天書不離手,連走路都看書,薑桂芳倍感欣慰,堅信方達以後肯定有出息。方達每天放學來找李傳玉,李傳玉讓他練習站樁,方達急於求成,想儘快學會武功,李傳玉教他一些簡單的拳法,他竟然用來偷襲李傳玉,被李傳玉當場打翻在地,李傳玉提出只要方達數學能考100分,就教他形意拳。

方亞新帶趙紅萍去公園散步,突然跑出來一隻小狗,方亞新嚇得驚慌失措,他小時候被狗追過,所以落下了心理陰影,方亞新拿出一束花,送給趙紅萍,趁機向她表明心意,兩個人很快陷入了愛河。

下一集(第 18 集) 姥姥的餃子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