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姥姥的餃子館第9集劇情介紹

姥姥的餃子館第9集:方亞梅逼馬文然勾引馮俐 大老楊跳槽薑桂芳餃子館

方亞梅出主意讓馬文然假裝未婚,和馮俐逢場作戲談戀愛,等調動完工作就把她甩了,馬文然覺得她的想法太荒唐,方亞梅給他擺事實講道理,並向他講明利害關係,馬文然勉強答應。方亞新的蟈蟈不小心跑進醋壺裡,顧客嚇得大呼小叫,方亞慧趕忙向他賠禮道歉,把醋壺換掉了。

方亞新的蟈蟈死了,他不吃不喝,傷心地大哭不止,薑桂芳帶著方亞慧和方亞軍來看方亞新,對他好言相勸,答應讓他休息一天。馬文然要去上英語補習班,方亞梅親自給他找出一套新西裝,把他打扮得帥帥的,並且千叮嚀萬囑咐,只可以和馮俐聊天,不許馬文然和馮俐有身體接觸,英語課下課,沒等馬文然主動開口,馮俐早已經走了。

薑桂芳的餃子館顧客絡繹不絕,方亞新傷心沒有來上班,餃子館人手不夠,忙得不可開交,李傳玉主動來幫忙,薑桂芳強行把他趕走了,正好被許大雯看到,許大雯對他們倆冷嘲熱諷一番,薑桂芳氣得大發雷霆。馬文然垂頭喪氣回家,賭氣就留在原單位混日子,方亞梅埋怨他不爭氣,狠狠數落他一頓。

薑桂芳盛情邀請大老楊到她的餃子館上班,可大老楊想留在國營飯店,還可以旱澇保豐收,薑桂芳只好讓李傳玉寫了一張招工啟事貼在廣告欄。單位發了兩張今晚市歌舞團的演出票,馬文然打電話約方亞梅下班一起去看,方亞梅氣還沒消,斷然拒絕了。

馬文然獨自來到劇場看演出,馮俐著急去後台化妝,就交給馬文然兩張演出票,拜託他在門口等兩個朋友,馮俐走得匆忙,不小心把發卡掉在地上,馬文然急忙撿起來。演出開始,馬文然百無聊賴,沒想到馮俐正好上台演唱了歌劇“卡門”片段,她優美高亢的歌聲深深吸引了馬文然。

演出結束,馬文然專門在劇場門口等馮俐,把發卡還給她,馮俐主動提出讓他送自己回家,兩個人一邊走一邊聊起了歌劇“卡門”,馬文然對馮俐的演唱讚不絕口,還詳細講述了自己的感想,兩個人越聊越投機。薑桂芳的右眼皮一直跳,擔心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方亞慧勸她不要瞎想,方亞新急忙去看自己心愛的蟈蟈,擔心蟈蟈有問題。

北車站餃子館沒有客人,大老楊和員工們都無精打采,許大雯威脅要扣他們獎金,還誣陷大老楊想跳槽去薑桂芳的餃子館,大老楊和她據理力爭,兩個人吵得不可開交,許大雯故意找茬,埋怨大老楊和面太硬,就是和薑桂芳合夥算計餃子館,大老楊被冤枉,她百口莫辯,急火攻心當場暈倒在地,許大雯嚇得驚慌失措。

薑桂芳拚命安慰大老楊,覺得許大雯是拿她當替罪羊,大老楊急得哭天搶地,薑桂芳當場決定出兩倍工資請大老楊去她的餃子館,大老楊才破涕為笑。馬文然和馮俐開始頻繁約會,方亞梅很開心,每天精心照顧馬文然,把他打扮得乾乾淨淨去和馮俐見面,一心盼望過上夢寐以求的好日子。薑桂芳無意中看到馬文然和馮俐親親熱熱在一起,就悄悄跟蹤他們,可馬文然騎車帶著馮俐離開了。

薑桂芳立刻來找方亞梅,把馬文然和馮俐的事告訴她,方亞梅斷定女方是馮俐,藉口有事應付過去。方亞梅向馬文然了解了他和馮俐的進展情況,催他使手段儘快搞定馮俐,只是提醒他不許假戲真做。

大老楊跳槽走了,北車站餃子館更沒人關顧了,可薑桂芳的餃子館的顧客絡繹不絕,方亞慧他們忙得不可開交。馬文然陪馮俐看演出,主動拉起她的手,馮俐心花怒放,請馬文然去喝酒,卻發現馬文然把酒倒在地上,馮俐很生氣,她自斟自飲,很快就喝醉了,馮俐謊稱沒帶家門鑰匙,讓馬文然陪她回化妝間去拿,他們倆回到劇場,馮俐借著酒勁向馬文然表明心意,並主動吻了他。

下一集(第 10 集) 姥姥的餃子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