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姥姥的餃子館第21集劇情介紹

姥姥的餃子館第21集:薑桂芳不同意方亞軍和邱建 許大雯茶餐廳超越薑桂芳

在改革大潮的衝擊下,站北國營餃子館倒閉了,許大雯徹底失業了,薑桂芳得知這個訊息,第一時間燃放鞭炮表示祝賀,還給每個來餃子館的客人都打八折。方達放學想去方亞新的房間看電視,趙紅萍堅決不同意,還把方亞新也一起趕出來,趙紅萍和方亞慧相處的不錯,她特許小宇進屋看電視。

薑桂芳看到兩個寶貝兒子受委屈,就氣不打一處來,方亞軍和方亞慧對她好言相勸,薑桂芳催方亞軍把男朋友帶回來,她百般推諉,就是不想被家裡人評頭論足。方亞梅和朋友合夥開了一個服裝店,她接到一個家電城工作服的大活,可老闆拒不付錢,就用家電來抵賬,方亞梅拉回來一大車點用電器,還故意站在院子裡宣布,讓所有人都去她房間看電視,還要給家裡裝電話,趙紅萍聽到這些含沙射影的話,感覺很刺耳,故意趁方亞梅回來的時候,潑了她一身水。

方亞梅接好麥克風,讓薑桂芳高歌一曲,一家人為她鼓掌加油,接下來每個人都唱了自己最拿手的歌曲,歡歌笑語響徹小院,趙紅萍在自己房間看電視,還故意把聲音開到最大,方亞慧不小心按錯了一個鍵,被方亞梅狠狠數落了一頓,趙紅萍趕忙把方亞慧叫到自己房間,還百般挑唆,想和方亞慧一起對付方亞梅,方亞慧提醒她儘快生一個大胖孫子,就能成為家裡的老大,可趙紅萍一直懷不上,方亞慧答應給她找秘方。

薑桂芳得知老主顧老王得了絕症,可心裡念念不忘的就是薑桂芳的三鮮餡餃子,薑桂芳趕忙包好餃子,讓老王的兒子送到醫院。方亞軍帶同事邱健到餃子館,薑桂芳一眼就看出他們倆在談戀愛,藉口讓邱健幫忙搬一箱菜,單獨把他叫到庫房,拐彎抹角打聽他的情況,得知邱健已經46歲,比方亞軍大21歲,而且還是離異,最近還有去美國深造的想法,方亞軍急忙進來把邱健叫走,薑桂芳心裡開始犯嘀咕。

邱健擔心薑桂芳接受不了他,可方亞軍就認定他這個人了。薑桂芳找方亞慧,方亞新和方亞梅商量方亞軍的婚事,方亞梅堅決不同意,還詳細分析了邱健的優勢,他是少女殺手,擔心方亞軍吃虧,可方亞新覺得邱健很不錯,方亞慧發現邱健有些地方很像馬文然,所以方亞梅才對他心懷惡意。薑桂芳一直等著方亞軍回來,苦苦逼問他們倆的情況,還一一列舉了她反對的理由,可方亞軍根本不在乎邱健的年齡和離異,她看中的是邱健事業有成,成熟善良,薑桂芳揪住年齡問題不放,方亞軍卻不以為然,薑桂芳又搬出邱健要去美國進修的事,方亞軍堅信他們倆的感情堅不可摧,還和薑桂芳據理力爭,兩個人吵得不可開交,最終不歡而散,方亞軍出門看到姐姐們和哥哥嫂子都在外面偷聽,就警告他們不許亂嚼舌根。

方亞梅和方亞慧一起進屋慫恿薑桂芳,讓她阻止方亞軍和邱健來往。方亞軍收到了羅征的回信,首先向她匯報了自己的學習情況,又祝福方亞軍找到相愛的另一半。羅二虎很快盤下站北國營餃子館,改建成了羅記茶餐廳,讓許大雯做餐廳經理,今天是茶餐廳開業的日子,鑼鼓喧天,鞭炮齊鳴,還請來舞獅隊助興,羅二虎邀請薑桂芳參加開業慶典,薑桂芳帶大老楊,方亞慧和方達一起來吃飯,服務員畢恭畢敬遞上熱毛巾,緊接著就給每人一杯奶茶,方達和大老楊都讚不絕口,一口氣點了很多菜,薑桂芳心裡很不是滋味。

羅記茶餐廳的裝修豪華典雅,讓薑桂芳耳目一眼,菜品更是色香味俱全,街道主任親自來捧場,順便提出薑桂芳和許大雯做街道副主任的候選人,薑桂芳的心裡酸溜溜的,一口飯也沒吃就走了。羅記茶餐廳的菜品豐富,服務上乘,餃子的品種更是花樣繁多,生意興隆,顧客盈門,可薑桂芳的餃子館的客人卻越來越少,薑桂芳急得一籌莫展。

馬文然陪馮俐無意中來到方亞梅的服裝店,方亞梅看到他們倆就氣不打一處來,她憑藉三寸不爛之舌對馮俐的身材冷嘲熱諷,對馬文然沒有順利升職幸災樂禍,他們倆氣得咬牙切齒,急忙奪門而走。羅記茶餐廳人滿為患,門口還排起了長隊,許大雯開心地合不攏嘴。

下一集(第 22 集) 姥姥的餃子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