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暹羅密碼分集劇情介紹

暹羅密碼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夏天深入毒販組織做臥底 張儷為查案情陷入險境

2017年,那時夏天是一名國際刑警,為了深入毒販組織,他被上級Peter安排做臥底,且他臥底的身份僅有Peter一人所知。夏天的母親因染毒去世,父親也因此進入了精神病院,為此他是一個非常適合的臥底人選,但令他頭疼的是,他不能有一個刑警女友,這是組織的強制安排。夏天只好忍痛與女友張儷分手。不知在緬甸呆過了多久,夏天進入了緬甸大奇力監獄,而他也接觸到了大毒梟嚴振華。

很快兩年過去,夏天憑藉機智的頭腦,在監獄裡有了不錯的表現,一年內發現了三個越獄分子,獲得了嚴振華的賞識。張儷這邊也已經成為一個出色的國際刑警,她被派到邊境湄賽河橋移交罪犯派吞,卻在押往湄賽警局的途中遇見一起車禍,在路面停留了五分鐘,誰知罪犯就莫名死在了防彈車中,張儷因此被湄賽警方隔離詢問。

經過法醫的時間報告出來,發現派吞是氰化物中毒而死,最後在派吞的腳底發現一個針孔傷痕,而同時檢查車的人也來告知,在防彈車的底盤發現了針狀孔洞。隨後張儷前往堵車地點,發現當時停車的正下方有個井蓋下水道,她跳進去後發現是一個地下室,且地面非常多的菸頭。張儷將菸頭全部帶回檢測,並命下屬調取監控錄像,查出當時在路口相撞車輛以及司機的資料。

Peter從法國總部打來電話詢問,張儷如實告知了案情,並懷疑泰國中心局有內鬼。掛完電話,張儷收到一條簡訊,是派吞的屍體照片,並附有文字讓她前往湄賽火葬場尋求真相,張儷便只身前往。殊不知,這是曼谷BI藥業集團鄧建國做的局,原來他們要殺的人是張儷,卻被手下殺錯派吞,為此只好將張儷引到火葬場控制起來。

張儷在停屍間查找派吞屍體的時候,被偽裝的犯罪分子電暈。一名男子到監獄探監夏天,告訴他孫儷被自己的人綁架,且會在明日九點鐘被開爐火化,讓他務必在明日九點前往湄賽火葬場。夏天得知這一訊息整個人都驚愕住了,更讓他氣憤的是他根本不知道眼前這個男人是誰。夏天的事令他十分擔心,腦海中盤旋著曾經和夏天相處的畫面。

在2017年,夏天當時深入緬甸毒販地盤,並成為名震金三角的犯罪人物,連連毀壞毒販的交易,引來毒販白老大的追殺,為了能殺夏天,還撤資懸賞殺手五百萬,可讓人沒想到的是夏天親自送上門給白老大,稱自己想拿到這五百萬。於是被蒙著臉帶到了白老大的地盤。白老大出現在電視上,他讓夏天在脖子掛著炸彈,如果剪對線他將能活著,還能擁有五百萬,如果剪錯了,便只有死路一條。

在場的除了白老大的手下外,還有金三角的三大毒梟,也都是夏天曾得罪過的人,他們都提著錢來要夏天的命,誰知夏天卻跟他們玩起了遊戲,讓他們說出想剪的炸彈線,如果沒炸死自己,那么他們的錢便歸他。慶幸的是接連剪了4根線,夏天都沒有被炸死,毒販的其中兩人捨不得錢向跑,被白老大的手下當場擊斃,另一人留下一千萬給了夏天后走了。就這樣夏天賺到了一千五百萬,白老大也借夏天的手掃除了三個競爭對手,興致大發的他也決定跟夏天玩一場這個遊戲。以此同時,國際刑警Peter帶著張儷從法國坐直升飛機尋著定位前來抓捕白老大。

下一集(第 2 集) 暹羅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暹羅密碼的大結局怎么樣? 暹羅密碼張儷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暹羅密碼夏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跟張儷在一起了嗎? 暹羅密碼夏天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暹羅密碼中的暹羅是什麼意思?劇中講述了什麼故事? 暹羅密碼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暹羅密碼羅雲熙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戲份多不多? 暹羅密碼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