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暹羅密碼第13集劇情介紹

暹羅密碼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鄧建國懷疑夏天是他兒子 達哥被廚子打成重傷

達哥幫夏天鄧建國的餐廳走訪過,可一個廚子認出了達哥,夏天交代達哥以後不要再去餐廳,可被暗中觀察的廚子看到。實驗室里,Peter問夏博士對最近的飛機上發現的基因組織樣本的研究進展,以及與失蹤飛機失蹤有關的線索,夏長利好奇張儷竟然沒有告訴他。原來夏長利研究出飛機上的基因樣本是專門攻克面肩肱型營養不良症,Peter得知後十分激動,因為他的妻子患有面肩肱型營養不良症,正是因為怕他觸景傷情,張儷和夏天才沒有告訴Peter。夏長利懷疑有人在搞活體實驗,否則隨身碟里的數據不會這么詳實。

張儷為了幫齊大志找回記憶,給他聊起了兩人曾經在一起的細節,齊大志表示,就算他現在失憶了也可以重新開始認識,夏天看到兩人膩歪的樣子,心裡十分不是滋味,便走到了林子裡與Peter聊天。根據以往的種種猜測,夏天懷疑齊大志是鄧建國派來的人,而目的就是為了偷回隨身碟,即便他身上沒有槍傷,但也只能證明當日襲擊自己的槍手是別人偽裝,襲擊槍手和齊大志應該都與飛機失聯有關係。Peter認為如果是這樣那就更好辦了,夏天突然擔心起張儷來。

夏天詢問父親,鄧建國來找他的原因,夏長利如實道出他和鄧建國曾在年輕時就業於同一家科研所,由於鄧建國的妻子婉婷患有面肩肱型營養不良症,所以當中東國家有個專門攻克此病的科研實驗室招募全球基因生物學家時,鄧建國和夏長利都去報了名。工作兩個月,夏長利發現這個實驗室想利用這種病去研究病毒武器,於是他毅然選擇辭職回國,而鄧建國卻堅持留下來搞研究,想要找出治療方法去救婉婷。

夏長利回國後發現夏天母親和婉婷共有三個月身孕,他高興地把這個訊息告訴鄧建國,但鄧建國既擔心妻子病情又害怕疾病會遺傳,所以堅持要婉婷打掉胎兒。後來實驗室解散,鄧建國回國時恰巧是夏天出生,所以他才會懷疑夏天是自己的親生兒子。

而在另一邊,鄧建國讓楊佳想辦法弄到夏天的血液樣本做親子鑑定。

夏天放假在家,Peter和張儷去泰國警方幫助調查案情。夏天一人面對裝傻的齊大志,心情非常煩躁,對於齊大志的打招呼也顯得很蔑視,齊大志只好走開。Sare主動約見夏天,將約會地點定在雕塑殺人案的第一現場,她希望夏天能給自己講講雕塑案的破獲過程,夏天耐心的給她講解,隨後兩人還準備一同去吃飯。

卡車女屍案一直未解,Peter認為如果排除年齡,兇手很有可能和1934年布萊頓卡車女屍謀殺案同一人,他懷疑兇手是在模仿作案,而死者的身份有可能是紅燈區的妓女,於是大家圍繞這一點開始展開調查。張儷打趣Peter怎么會知道死者是妓女,笑他經驗豐富,Peter則表示自己曾經接觸過這方面的案件,並且作為警察應該把心思都放在破案尋凶上,而不該有太多心理避諱。

《王記》的廚子因打過黑拳的身份暴露,去到達哥的拳擊館踢館,與達哥單挑打拳,達哥看到他手上有傷,原本不想站他便宜,沒想到那個廚子狠狠的傷了旁邊的人,達哥便上台與他比試起來,兩人打的激烈不分上下。廚子猛攻達哥的雙腿,很快,達哥便被打的重傷在地。

下一集(第 14 集) 暹羅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暹羅密碼的大結局怎么樣? 暹羅密碼張儷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暹羅密碼夏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跟張儷在一起了嗎? 暹羅密碼夏天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暹羅密碼中的暹羅是什麼意思?劇中講述了什麼故事? 暹羅密碼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暹羅密碼羅雲熙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戲份多不多? 暹羅密碼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