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暹羅密碼第16集劇情介紹

暹羅密碼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林毅威脅察哈殺害目擊證人 夏天從殺手手中救下Sara

林毅為了給白老大復仇,假意投靠鄧建國,並且暗中殺掉了廚子嫁禍到夏天的頭上。而鄧建國也因為這件事勃然大怒,派人對夏天動手。林毅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雙方因為這件事斗個你死我活。

這天,察哈正在跟情人卿卿我我時,林毅打電話給他,讓他去將那天目睹自己殺死廚子的中年婦女除掉。察哈擔心引火上身,很乾脆地拒絕了林毅。可是林毅也不放棄,繼而用鄧建國找黑客的事情威脅察哈。

來到醫院後,Peter決定兵分兩路,一人保護達哥,一人保護Sara。齊大志有些緊張,無法確定自己是否會打架,Peter出其不意攻向對方,齊大志下意識閃奪回擊,這才確定自己實力。

偽裝成護士的女殺手在電梯裡遇到Peter,但Peter救人心切,對她只是打量幾眼並未放在心上,電梯升到五樓,倆人一前一後離開。Peter因為語言不通沒有問出Sara的病房房號,等他趕到時,Sara早已被女殺手迷暈帶走,床鋪下躺著兩具無辜者屍體。

齊大志準確找到達哥所在病房,一眼識破偽裝成醫生的男殺手。兩人對打起來,齊大志幾招將其制服,解釋自己同為鄧建國的人,男殺手並未完全相信,給女殺手打去電話。

與此同時,張儷帶著泰國警方來到高檔小區附近的兩處舊民樓,即使問便所有住戶依然沒有找到照片上的目擊證人。察哈為了能和林毅繼續保持合作,不得不前往樓區準備殺人滅口,但是他比張儷慢了一步,先讓警方找到證人。察哈得知警察就在附近,正想撤退時與張儷正面相撞。張儷一路追到天台,察哈利用魚線順利跳樓脫身,張儷無奈,只好先送目擊證人回警局。

夏天從張儷口中得知證人供詞,當即推斷白髮殺手就是林毅本人。他擔心Peter那邊會出意外,讓張儷儘快攜帶警力趕往醫院。

女殺手為了順利脫身,故意在醫院製造混亂。為了找到同伴,她趁亂來到了達哥的病房。不過因為齊大志的存在,女殺手並沒有對達哥下手,而是在齊大志的提醒下逃離了醫院。而齊大志為了不引起懷疑,故意用匕首捅傷了大腿。聞訊趕到得Peter果然沒有起疑,急忙叫醫生來給他醫治,然後朝著兇手追過去。

Peter追著兩個殺手來到地下車庫。殺手搶走了一輛轎車,並且殘忍地將車主殺害。而守在醫院外的另一個殺手也將Sara弄到了車上,打算把她擄走。多虧夏天及時趕到,才將Sara救了下來。

另一邊,鄧建國知道任務失敗後有些生氣。而在得知任務失敗的原因竟然是自己的得力手下齊大志,鄧建國更是陷入了暴怒。

與此同時,餐館老闆剛打算讓三個手下出去躲一段時間,店裡就收到了一個奇怪的東西。

下一集(第 17 集) 暹羅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暹羅密碼的大結局怎么樣? 暹羅密碼張儷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暹羅密碼夏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跟張儷在一起了嗎? 暹羅密碼夏天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暹羅密碼中的暹羅是什麼意思?劇中講述了什麼故事? 暹羅密碼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暹羅密碼羅雲熙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戲份多不多? 暹羅密碼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