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暹羅密碼第22集劇情介紹

暹羅密碼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張儷擊斃齊大志救下夏天 秦博士利用技術發現察哈蹤跡

天台。夏天原本想把即將墜落天台的齊大志拉上來帶回警局,結果被齊大志找到機會推下了天台。危急時刻,反應過來的夏天及時抓住了天台邊沿苦苦支撐。就在齊大志百般侮辱夏天,甚至打算將他推下天台之際,一邊的張儷一槍將其擊斃。

另一邊,Peter在最後關頭擋住了葉小青的催眠,成功地醒轉了過來。接著,Peter就接到了警局的電話,立即趕回去處理相關事宜。依舊躲在葉小青家裡的鄧建國等人見Peter離開,對視一眼之後也明白了三人日後要站在同一條陣線上了。

經過一夜的會議討論,泰國警方對飛機上黑匣子的飛行數據進行解析,相信很快就會找到試驗島,Peter為了妻子的病情已經徹底變節,他把此時告知給鄧建國,並強行壓制張儷追查飛機案。夏天察覺到Peter的奇怪之處,主動要求跟張儷同查變態殺人案,Peter只好答應。

第四起案件仿照1949年在美國洛杉磯發生的缺頁疑案,死者同樣是一名兼職小姐,屍體被從腰部切成兩段,現場除了發現被人撕去一頁的通訊錄,還有根據柵欄解碼得出的血跡單詞what。夏天想起兩年前也曾有一個模仿世界未破懸案的連環殺手,而兩年來,連環殺手始終未曾落網。

張儷認為連環殺手就藏身在M5064失蹤航班,於是立即向班婭調取所有乘客身份信息。經過調查之後,他們發現名單上有個叫做泰耶的人和目前四起案子裡給出的線索一致——殺手泰耶,並且通過照片查找發現,所謂的泰耶原來就是察哈。

班婭想要發布通緝令通緝察哈卻遭到夏天和張儷的拒絕,他們認為這樣會容易打草驚蛇。然而屍檢時間只有半個小時,至今毫無任何線索,就在大家一籌莫展之際,秦博士突然出現在警局。張儷對此驚喜不已,她主動跟秦博士打招呼卻得到冷漠回應,由於女屍需要解剖,秦博士的助理疏散所有人離開。

夏天有些不滿,諮詢秦博士來路,因此得知他是國際刑警總秘書處的首席專家,同時擁有法醫病理學、法醫心理學、法醫人類學三項博士學位,外界都稱之為秦博士。

夏天對於這個秦博士放出的豪言完全不信,認為他提出的在半小時內用屍體鎖定兇手的保證根本就是無稽之談。可是短短十幾分鐘,秦博士就真的通過四具屍體找出了兇手的所在地就在曼谷唐人街凱悅酒店8604房間。

與此同時,躲在8604房間的察哈正按照林毅的囑託,準備收拾行李前往緬甸。沒等他離開,夏天已經和張儷趕了過來。兩人看到房間的窗戶開著,誤以為察哈又一次用魚線跳窗逃脫,急忙朝著樓下追去。直到跑到樓下,他們才發現自己中計,察哈並沒有離開房間。

下一集(第 23 集) 暹羅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暹羅密碼的大結局怎么樣? 暹羅密碼張儷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暹羅密碼夏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跟張儷在一起了嗎? 暹羅密碼夏天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暹羅密碼中的暹羅是什麼意思?劇中講述了什麼故事? 暹羅密碼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暹羅密碼羅雲熙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戲份多不多? 暹羅密碼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