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暹羅密碼第19集劇情介紹

暹羅密碼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夏天竟是鄧建國親生兒子 齊大志在張儷水中下藥

根據檢測,現場發現的藥品罐上的油漆是由美國PPG生產地用於波音737客機的專用蒙面漆,而油漆的來源很可能就是齊大志失事的那架飛機。與此同時,M5064航班的黑匣子的數據下載完畢的訊息傳來,Peter急忙趕回泰國總部,並且把這個線索告訴了夏天

另一邊,張儷在調查妓女被殺的案子時,通過柵欄密碼順利破譯出察哈留在現場的字母應該就是英文單詞“wher”。這種作案手法很可能就是仿照以前發生過的一起泰晤士河裸體女屍案,死者都是死於窒息,死後被脫去衣服。不過張儷覺得這件案子應該沒有那么簡單,背後可能藏著隱秘。

因為幾起事件,夏天對齊大志的猜忌逐漸減少,夏長利表示已經研製出治療面肩肱型營養不良症的解藥,齊大志極為驚喜,他給張儷打去電話報告此事,差點讓夏天誤會。

齊大志已經想起以前所有記憶,但唯獨忘記737航空以及之後發生的事情,夏天猜測飛機失事如果和鄧建國有關,唯恐會派殺手來將齊大志滅口。夏長利在實驗室聽到兩人所有對話,繼而想起二十年前的舊往事。

當年白婉婷懷孕,夏長利勸說打掉肚子裡的胎兒,但她因為患有面肩肱型營養不良症,擔心打掉孩子之後再無懷孕希望,她堅持要把孩子生下,並且讓夏長利偽造流產單隱瞞鄧建國。夏長利沒有辦法,只好依此照做。轉眼便到生產之時,夏長利的妻子因為懷孕吸毒導致胎兒異常最終流產,而白婉婷則在平安生下孩子後惡化病情,徹底變成植物人。鄧建國因為早就看穿流產單偽造,所以故意讓小舅子把白粉賣給夏長利的老婆,因為這件事,昔日的好友兼同事徹底淪為陌路。

楊佳跟鄧建國匯報實驗所需要的藥品樣本已經全部裝到直升機上,今天晚上就會轉移到島上。她在幫鄧建國打掃工作室時發現紙簍里被撕碎的DNA檢驗報告,上面證實夏天就是鄧建國的親生兒子。

夏長利主動談起張儷和齊大志的關係,夏天因此大發脾氣,指責夏長利沒有資格來管自己的私人感情,就是因為他沒有做到父親責任才讓母親吸毒而死。

雖然齊大志的確綁架了察哈,可張儷還是希望齊大志可以找回記憶證明清白。不過也正因為如此,苦思辦法得張儷變得神經衰弱起來,每天都要藉助藥物才能入睡。齊大志找準機會,暗中在水裡放入了安眠藥。

氣憤離家的夏天開車來到了一棟別墅,正好看到鄧建國在認認真真地照顧著病重的白婉婷。夏天完全沒有想到,平日裡陰險狡詐的鄧建國,此時此刻臉上竟然會流露出那般溫柔的神色。

下一集(第 20 集) 暹羅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暹羅密碼的大結局怎么樣? 暹羅密碼張儷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暹羅密碼夏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跟張儷在一起了嗎? 暹羅密碼夏天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暹羅密碼中的暹羅是什麼意思?劇中講述了什麼故事? 暹羅密碼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暹羅密碼羅雲熙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戲份多不多? 暹羅密碼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