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暹羅密碼第4集劇情介紹

暹羅密碼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張儷看到夏天和別的女生親熱 吃醋生氣大大脾氣

夏天來到拳擊館找老朋友,讓他幫忙找人,然而他表示曼谷太大了,沒有線索根本找不到,夏天描繪出殺手的樣貌以及出現的時間,讓他們小心一點。夏天來到書店尋找線索,正巧碰到一個留學生,兩個人隨便閒聊了幾句,然而夏天不了解美術生,說沒幾句那女生便無聊地走開。結賬的時候,夏天看留學生錢包不見了,及時出現幫她付了書費,還給了錢讓她回家。Sara喊住要離開的夏天,還留下他的電話號碼,感謝他特地借錢給自己,解決了這個危機。

由於不清楚疑犯出現的具體地點,找來不少警員四處布置,夏天和張儷兩人也在車上等候殺手出現,沒過一會兒一位帶著面具的人朝著攝像頭招手,之後囂張地離開。夏天看了時候打算離開,覺得可能Peter推斷有誤,張儷打算再等等,之後便有電話打過來,讓他們收隊回去。沒過一會兒,公園裡再次發現死亡雕塑,Peter趕到現場查探情況,讓張儷和夏天來遊樂場監控室,幾個人盯著監控畫面發現兇手的監控畫面。

夏天分析兇手的行為,之後突然離開來到乍都乍公園,用手機測試遊樂場和公園之間的距離,然而發現自己的猜測完全不對,接到張儷的電話後,趕過去查看情況。張儷給夏天看遊客拍下來的照片,告訴他小丑最後走進信杜尼的車,準備向泰國警方那裡調查關於信杜尼的相關訊息。經過一番調查,推測出信杜尼就是內鬼,此前也是他暗中給毒針殺手定位,才會讓他輕易殺死派吞。

林毅覺得國際刑警沒有那么厲害,猜不到毒針殺手收到的指令是殺死張儷,詢問視頻通話中的女人,下一個作品目標是誰。張儷看到夏長利趴在桌子上睡覺,急忙叫醒他,看到夏天和父親尷尬的場景,幫忙一起熱菜,Peter過來安慰夏天,告訴他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人等吃飯,夏天聽到後眼裡忍不住流下眼淚。飯菜熱好之後,夏長利小心翼翼地喊夏天一起吃飯,還給他夾菜,吃飯的時候夏天眼裡流下眼淚,張儷以為是菜太好吃了,才這么傷感,沒想到他一下子把菜吐出來,嫌棄他下毒做得難吃。

詢問一番之後,出現廚房裡沒有油鹽醬醋,是夏長利用實驗室的東西添加而成的,夏天忍不住吐槽他的廚藝,張儷和Peter看到他們解開心結,為他們感到開心。夏天根據線索找到羅丹雕塑工作的地方,楊佳聲稱鄧建國不在,讓他有什麼事情跟自己說。夏天直接詢問她關於雕塑殺人案件,由於他不是正式員工,表示他沒有這個權利,之後將其趕出去。

楊佳正準備帶著夏天出去,湊巧碰到主席鄧建國回來,鄧建國找他過來辦公室,得知雕塑殺人案後,表示會好好配合警方的工作。夏天打探訊息後,打電話給張儷,覺得這個公司疑點重重,掛斷電話後收到Sara發過來的訊息,原來是她特地找他過來還錢。張儷開車湊巧看到他們聊天的畫面,生氣地開車離開。

警方為了雕塑兇手的事情苦惱不已,曼谷的局長讓Peter無論無何都要幫自己,要不然這個局長當不成了。高級警司班婭過來和Peter一起討論雕塑連環殺手案件,看到張儷回來後,詢問夏天的去處,看她臉色不對,繼續和班婭討論案件。夏天看張儷生氣了,急忙向她解釋,班婭生氣地讓他們出去,因為雕塑殺人已經讓曼谷民眾人心慌慌的。

下一集(第 5 集) 暹羅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暹羅密碼的大結局怎么樣? 暹羅密碼張儷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暹羅密碼夏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跟張儷在一起了嗎? 暹羅密碼夏天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暹羅密碼中的暹羅是什麼意思?劇中講述了什麼故事? 暹羅密碼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暹羅密碼羅雲熙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戲份多不多? 暹羅密碼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