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暹羅密碼第10集劇情介紹

暹羅密碼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夏天昏迷險被殺,鄧建國試探林毅是不是內鬼

Peter來找鄧建國說昨天中午持衝鋒鎗搶劫了一家餐廳,造成多人死傷的蒙面人在他們公司樓下也被監控拍到了,要鄧建國交代他們之間有什麼關係,這時夏天也進來了,夏天是槍案現場的當事人,鄧建國以為夏天和peter一唱一和的演戲,表示在律師來之前他是不會說的。夏天聽懂了peter是來找鄧建國麻煩的,立馬幫鄧建國開脫,把peter嗆的啞口無言,peter有些生氣,要求鄧建國公司立馬交出所有的監控錄像,但是又被夏天駁回。雖然夏天幫了鄧建國一個忙,但是他還是不放心,叫來楊佳讓她再去查夏天的底細。

鄧建國打電話問蒙面人齊大志夏天是不是警察,他肯定的說他不是。鄧又問誰齊大志有誰知道他的真實身份,他回答到只有楊佳和林毅。這時鄧建國就開始懷疑起了林毅。

張儷來找白衣法師察哈,他從察哈的表現發現了異樣,原來是背後有人拿槍挾持了他,張儷心領神會,回頭打了持槍人一個措手不及。但是樓上的人隨即反應了過來,兩邊展開了槍戰。趁亂想逃跑的察哈又被齊大志的手下抓住,抓到察哈的齊大志立馬撤退。張儷驅車追趕,甩開張儷後察哈下車了,原來那些都是他們串通好了要演給張儷看的,張儷對齊大志緊隨不捨,不慎翻下了山坡,生死不明。

調查夏天的楊佳要求他去做身體檢查,在她的再三要求下,夏天接受了檢查。在楊佳的安排下,體檢的護士以打抗生素為名,給夏天體內注射了安眠藥,並且能讓夏天昏迷十二個小時以上。楊佳來到夏天昏迷的病房,想要對夏天痛下殺手,這時鄧建國的電話打到,讓她將夏天帶到指定的地址,楊佳無奈,只能照做。

鄧建國叫林毅來到王記餐館,問雕塑殺手是不是他的人,林毅否認了,但是承認信杜尼是自己的人,接著鄧建國問雕塑殺手的目標毒針殺手、信杜尼是林毅的人,杜杜是BI藥業集團的員工,張儷是國際刑警,既然雕塑殺手不是他的人,為什麼目標都和林毅有關,林毅並不想解釋,這反而讓鄧建國相信了他。

林毅拿著桌上的槍,說自己當年白老大落難,是鄧建國收留了他,為了報恩他拿槍指著自己的頭開了槍,還好槍里只裝了一顆子彈,並且他打的拿槍剛好是空的,這讓林毅驚出了一身冷汗。

但是緊接著鄧建國的手下又拿槍指著林毅,問他當時張儷和peter之前收到的陌生號碼發來的照片是不是林毅乾的,林毅說那些都是他讓杜信尼發的,就是想引夏天和張儷過去好向他們復仇,但是鄧建國說不要殺張儷,林毅就再也沒出手了。

但是經過鄧建國的在警方裡面的內線的調查,查到了給peter手機發的照片是通過林毅樓下的黑手機卡店賣出的號碼傳送出去的,並且那家店是林毅經常光顧的,雖然老闆不記得是不是林毅買走的,但是這一切也太巧了。鄧建國的手下將槍給了林毅,讓林毅自己動手,林毅這次開槍還是沒死,鄧建國給了他十天時間讓他去調查。

下一集(第 11 集) 暹羅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暹羅密碼的大結局怎么樣? 暹羅密碼張儷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暹羅密碼夏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跟張儷在一起了嗎? 暹羅密碼夏天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暹羅密碼中的暹羅是什麼意思?劇中講述了什麼故事? 暹羅密碼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暹羅密碼羅雲熙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戲份多不多? 暹羅密碼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