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暹羅密碼第7集劇情介紹

暹羅密碼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張儷被雕塑殺手抓走 夏天破譯出兇手的位置

蘇炎被警方帶走前,將一個石頭送給了夏天,他知道夏天也有一顆相同的石頭,他一直想要給連詩雅湊一對,可惜現在沒有機會了,希望夏天和愛人不要重複他們的道路,說完便被警方帶上了車。

夏天開心的想將一對石頭交給張儷,卻被國際刑警叫到了辦公室談話,Peter問他有沒有興趣加入國際刑警,夏天才知道他是國際刑警的人,當得知加入國際刑警是為了抓毒販,夏天一口就答應了。隨後,Peter便讓校方開除了夏天。隨後,夏天跟張儷吵了一架,張儷看著夏天送的石頭,張儷拿著手中的石頭,回想起兩人曾經的點滴哭的不能自己。一個人去遊蕩了兩人曾經走過的所有地方。幾度傷心,甚至在買酒消愁,連被BI藥業集團的人盯上了都不知道,險些在酒中被下藥,幸好被一隔壁桌的達哥看見及時制止了。張儷酒醒後,發現自己在一個拳擊訓練場,達哥給她留了自己的聯繫方式,讓她在曼谷有事可以找他。隨後便走了。這名男子看過張儷的證件,知道她是名國際刑警,他救張儷是為了夏天。

Peter這邊推測出雕塑兇手有可能在傍晚17.38分出現,夏天和班婭便準備前往地點,由於夏天擔心張儷,心情一直欠佳,又沒有配槍,臨行前Peter囑咐班婭一定要照顧好夏天。

下午17.19分,雕塑展覽館,收到一個快遞員寄來的包裹,發現是一尊雕塑,這正是目前出現的第三具雕塑品。結合前兩次的調查,快遞員的身份排除了嫌疑。然而兇手開始越來越狡猾,讓快遞員到一個沒有監控錄像的電話亭附近取的雕塑,讓警方找不到任何線索。

夏天打量著眼前的雕塑,對雕塑上的一串字母陷入了沉思,於是拍下照片發去問Sara,得知這是凱撒大帝現存羅浮宮,是尼古拉.庫斯圖的代表作,夏天猜測那是凱撒密碼,於是和Peter等人開始解密。夏天決定去把所有的路線重走一遍。但是每次走到終點的位置,都和實際出現雕塑的位置相差一定的距離。看著窗外的大雨,又跟張儷吵了架,夏天決定睡在警局。

張儷淋著大雨渾渾噩噩的回到家裡,叔叔夏長麗心疼的幫她擦乾衣服。晚上,張儷從樓上下來,發現叔叔嚇得蹲在地上大喊有鬼,張儷抬頭望向窗外,有個帶著小丑面具的身影離開,便也追了出去。張儷追到一處林子裡,卻被兩個穿著小丑服的人打暈,兩人摘下面具,其中一人正是在酒吧試圖對她下藥的人,而這人就是雕塑兇手,決定將張儷做成下一個雕塑。

夏天回家後發現張儷出事了,Peter這時也打來電話告訴他在信杜尼家中搜出一張他和第二座雕塑杜杜握手的照片,背景是BI藥業集團下屬的一個藥業倉庫。隨後,夏天氣勢沖沖的找到鄧建國,要給他自己解釋,並質問她張儷的所在,對他警告一番後便出了門。走到門口,他突然發現鄧建國家的那個菩薩很有嫌疑,於是找到了靈感。

鄧建國給手下林毅打去電話詢問張儷的事是不是他所為,林毅謊稱自己在泰國看風景,並且告訴他雕塑殺手和張儷的事與自己無關。夏天再次重走了所有路線,終於知道雕塑殺手的位置,直接跑到屋裡找到了他,為了救張儷,他不還手任由兇手踢打,還回答了兇手自己是如何找到這個位置的。兇手十分佩服,同時讓夏天喝下加了氰化物的酒,才答應讓他見張儷,夏天毫不猶豫的喝下,兇手按下開關,密室打開,張儷被裝在雕塑里,只露出了一張臉。以此同時,林毅在對屋拿著狙擊槍觀察著屋內的一切。

下一集(第 8 集) 暹羅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暹羅密碼的大結局怎么樣? 暹羅密碼張儷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暹羅密碼夏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跟張儷在一起了嗎? 暹羅密碼夏天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暹羅密碼中的暹羅是什麼意思?劇中講述了什麼故事? 暹羅密碼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暹羅密碼羅雲熙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戲份多不多? 暹羅密碼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