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叫劉傳說分集劇情介紹

我叫劉傳說第1集劇情介紹

師父慘死,劉傳鎖意外投八路打鬼子

1939年春,日軍集結重兵進攻我山西太行山嶽太根據地,八路軍猛虎團經過三天三夜的浴血奮戰,換來了總部機關的安全轉移。而陰險狡詐的日本人,不滿足於軍事上的勝利,再次挑起事端,把矛頭對準了三代御廚後代劉傳鎖(錢泳辰飾)和他的師父,一場意想不到的災難來臨了。

新民會會長賈漢文是個漢奸,他給劉傳鎖的師父羅三寶發來請帖,說一個叫坂田規一的日本人要和羅師傅斗面。坂田規一是岳太地區日軍聯隊長。坂田規一的父親曾和羅三寶在北平斗面,慘敗在羅三寶的手下,失去了右手。坂田規一立志為父報仇,贏得斗面,砍下羅三寶的雙手。御廚羅三寶要和日本人斗面的訊息傳遍了大街小巷,百姓們紛紛圍觀。

中共岳太地區民運主任王天鴿(斕曦)和縣委書記陸揚接頭,商量對付鬼子瘋狂大掃蕩的計畫。警覺的王天鴿很快就發現身後有人尾隨,兩人想辦法甩掉了跟蹤者,混跡在圍觀斗面的人群中。坂田規一認為自己的父親之所以會斗面失敗是因為羅三寶使詐。卑鄙的日本人抓了羅三寶的小徒弟,要挾他承認自己使詐。羅三寶看著自己的小徒弟被人用刀架在脖子上,心生不忍,當著眾人的面承認自己的確使了詐。為了保住小徒弟的性命,羅三寶甘願剁手,被大徒弟和二徒弟拚命攔下。日本人無情地殺害了羅三寶的大弟子,羅三寶悲痛欲絕,敢怒不敢言,宣布自己認輸。劉傳鎖給人做壽麵歸來,卻聽說師父被日本人要挾斗面的訊息。羅三寶走前留下話,要劉傳鎖把菜譜平安地帶出太原城。劉傳鎖堅持前去解救師父。

王天鴿的孩子東東被日本人誤抓,陸揚也被日本人盯上了。兩人分頭行動,王天鴿解救東東,陸揚隨小月到三號聯絡點等待。劉傳鎖發現自己的小師弟被日本人抓走了,也前去解救。王天鴿引來日本人,被抓走的小孩子都逃了出來。劉傳鎖帶著東東去找他的鴿媽媽,路上遇到了小鬼子,東東被殺死。小月抱著東東的屍體回來,王天鴿傷心欲絕。

 羅三寶和他的二徒弟都慘死在日本人手下,劉傳鎖趁亂殺死了崗田大佐。為了給師父和兩個師兄報仇,劉傳鎖找到賈漢生詢問坂田規一下落,未果,殺了賈漢生。日本鬼子發現了八路軍陣地,大肆掃蕩。岳太中心縣委被埋伏的鬼子俘獲,劉傳鎖遇到了垂死的曹書記通信員,受託把訊息帶給八路軍。王天鴿智生一計,假扮日軍華北憲兵司令部大尉片山貴子騙過鬼子,救出了縣委。

下一集(第 2 集) 我叫劉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