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叫劉傳說第22集劇情介紹

我叫劉傳說第22集劇情介紹

趙漢章被滅門 坂田嫁禍劉傳說未遂

兩國交戰,最可恨的就是漢奸。日軍入侵中國網路許多漢奸,住在岳太城的趙漢章便是其中一員。八路軍對外張貼告示,點名道姓計畫除掉趙漢章。

深夜,劉傳說帶領幾個兄弟,闖入趙家尋找趙漢章。趙家黑燈瞎火找不到一個人,劉傳說一行人進入趙家大院,被藏在暗處的神秘人開槍偷襲,轉眼功夫死傷大半,只剩下劉傳說和好兄弟三狗兩人。

三狗不懼生死,對著藏在暗處的神秘人大喊大叫,最終死在神秘人的槍口下,劉傳說悲痛欲絕,扶起中槍倒地的三狗,連聲呼喊。

趙家廳堂亮起燈火,一夥日軍士兵從廳堂走出來,為首的一人是劉傳說的死敵淺野。

除了淺野以外,坂田也參與了引誘劉傳說落網的行動,劉傳說被日軍士兵押到廳堂內,坂田命人押來趙漢章,趙漢章被日軍士兵揮刀殺害,死在地上。其妻妾亦未能逃過一劫,全部被日軍士兵殺害。

坂田已經想出損害劉傳說英名的辦法,他打算往劉傳說體內注射暈厥藥物,將劉傳說的衣服全部扒光,再把趙漢章的一個小妾衣服也扒光,拖到劉傳說身子下面,拍下照片,營造出劉傳說滅趙家滿門,姦殺趙家妻妾的假象。

淺野拿出一支針筒,面帶壞笑向劉傳說走了過來,千鈞一髮之際,廳堂內的燈火熄滅,劉傳說趁機偷襲身邊的日軍士兵,在漆黑的夜色掩護下逃到院子裡面。

一夥蒙面黑衣人趕了過來,對日軍士兵開槍,劉傳說趁機逃之夭夭。

趙漢章的遺體被掛到城牆上示眾,八路軍在牆上貼下告示,殺雞儆猴。許多百姓站在牆下對趙漢章的遺體指指點點,八路軍對待漢奸心狠手辣不留情面,百姓們人人自危,唯恐有親友當上漢奸,被八路軍滅門。

其實滅趙家滿門的是日軍,坂田故意嫁禍給八路軍,意在抹黑八路軍的正義之師形象。

淺野向坂田匯報抓捕劉傳說的進展,日軍各個部門在全城各處設下崗哨,展開地毯式搜尋,始終未能找到劉傳說。

下一集(第 23 集) 我叫劉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