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叫劉傳說第10集劇情介紹

我叫劉傳說第10集劇情介紹

挑撥離間殺意起,一刀斷指還恩情

草上飛花牡丹在岳太縣城租了一間院子,吳金彪趁草上飛不在的時候調戲花牡丹,花牡丹對他怨恨已久。花牡丹設計讓吳金彪在草上飛面前露出好色本性,利用坂田規一給的槍脅迫吳金彪寫下悔過書。花牡丹把悔過書送到草上飛面前,挑唆他殺掉吳金彪,當上警備隊大隊長。淺野被花牡丹的槍聲吸引,得知始末後出言譏諷了一陣便離開了。劉傳說王天鴿趁著淺野走開趕快離開了。

淺野醉酒一宿後醒來,突然醒悟,認出了劉傳說,下令追擊劉傳說。劉傳說和王天鴿來到花牡丹的住處,想勸她回頭是岸。花牡丹顛倒黑白,故意把自己說的十分不堪。劉傳說因為牡丹的話心痛不已,提出剁掉手指償還她的救命之恩,求她跟自己回蔡家鋪。王天鴿極力阻止,反而刺激了花牡丹。在花牡丹的要求下,劉傳說揮刀斬向小拇指。雖然王天鴿和花牡丹拉住了劉傳說,但刀鋒還是把小拇指傷的鮮血淋漓。

草上飛聽到院子裡的動靜,發現了王天鴿和劉傳說。花牡丹心軟了,想放王劉二人離開,草上飛怎么都不肯,花牡丹只好在他的酒杯里下了迷藥。淺野出城追擊劉傳說和王天鴿,幾條路線都沒有收穫,原路返回尋找。王天鴿和劉傳說與淺野正面撞上,劉傳說主動引開淺野,掩護王天鴿離開。花牡丹到廟裡跪拜,回想事情經過,擔心劉傳說手上的傷是他和王天鴿兩人合起來演的苦肉計,她對著菩薩暗暗發誓,如果劉傳說騙了她,她就殺了他然後自殺。機緣巧合之下,王天鴿追蹤淺野也來到了這個破廟,淺野躲在暗中突然襲擊,兩人扭打起來,花牡丹及時出現,用木棒打昏了淺野。劉傳說在引開淺野途中遇上了曾經一起約定打鬼子的獵戶趙一槍,趙一槍救了他。

劉傳說和趙一槍找到破廟,正好看到花牡丹和王天鴿起了爭執。王天鴿主動解釋,劉傳說也明白了花牡丹的懷疑,揭開紗巾,露出了鮮血淋漓的小拇指。花牡丹拿出治傷的藥,劉傳說不接受,堅持要她和自己回去。淺野成了俘虜,王天鴿從他的口中套問出了鬼子的詳細搶糧計畫,想要將計就計。為了避免坂田規一起疑心臨時改變計畫,劉傳說想出一個辦法,在淺野面前故意透露一個假訊息,再假裝不小心讓淺野逃回去。淺野不負所望逃了回去,坂田規一中計了

下一集(第 11 集) 我叫劉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