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叫劉傳說第4集劇情介紹

我叫劉傳說第4集劇情介紹

花老爹託孤,劉傳說投靠八路遇阻

花老爹擔心牡丹的安危,想要把她帶回家去。花牡丹說自己的娘就是因為爹的懦弱而死,毅然衝上前去與鬼子搏鬥。坂田規一追到城門口,對著劉傳說開槍。花老爹衝到劉傳說身前,為他擋了一槍。情況危急,劉傳說背起中槍的花老爹衝出城門,花牡丹悲痛欲絕,呆楞在地,草上飛把她帶出了城門口。花老爹臨死前把花牡丹託付給了劉傳說,咽氣了。

幾人兵分兩路,劉傳說帶著兩個人從西北方向引開鬼子,草上飛帶著花牡丹及其眾兄弟趕往燕子口。坂田規一在燕子口設下埋伏,準備伏擊劉傳說。因為花牡丹在路上拖延了時間,草上飛等人提前發現了鬼子在燕子口的陰謀。

吉田大佐抓了很多岳太山的鄉親和八路,逼問他們劉傳說的下落。鄉親們和八路軍寧死不屈,紛紛站起來呼喊自己就是劉傳說。吉田大佐惱羞成怒,下令向眾人開槍。鄉親們和八路軍英勇就義,犧牲了。花牡丹執意要到八路軍的隊伍中尋找劉傳說,草上飛等人拗不過她,決定跟她一起上路。

劉傳說和賈半仙成功擺脫了鬼子的追擊,賈半仙決定跟劉傳說一起投八路。王天鴿和小月小蘭外出偵查情況,半路上遇到了偽軍。小月和小蘭被抓,王天鴿在偽軍頭目的威脅下也束手就擒。劉傳說恰好看見了這一幕,認出王天鴿就是自己一直心心念念的“學生裝”。劉傳說帶著賈半仙假扮日本大兵,成功騙過了偽軍,伺機救出了王天鴿等人。

小月看到附近有條河,拉著王天鴿和小蘭去洗澡。賈半仙想到河邊洗果子,不小心撞見小月脫衣服,倉皇逃走了。小月誤會劉傳說是偷看她們洗澡的人,找他討要說法。爭執中小月想起了東東的死,告訴王天鴿劉傳說就是對東東見死不救的人。王天鴿把劉傳說踢下了河,想起東東的死悲痛難忍,痛打劉傳說泄憤。劉傳說眼看就要溺水死了,王天鴿心有不忍,救了他。因為東東的事,王天鴿心裡對劉傳說有了成見,堅持不同意劉傳說加入八路隊伍。

潘世傑成了吉田的密探,代號倉鼠。王天鴿等人回到縣委根據地。潘世傑向鬼子傳遞訊息,引來了鬼子的偷襲。坂田規一與王天鴿正面對上。劉傳說為了天鴿,拿著菜刀與坂田搏鬥,手臂負傷,救出了王天鴿。

下一集(第 5 集) 我叫劉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