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叫劉傳說第13集劇情介紹

我叫劉傳說第13集劇情介紹

僵持不下劉傳說勇破局,肉勾蛋獎勵狂練跑

坂田規一軟禁了花牡丹,逼草上飛在五天之內殺掉劉傳說。草上飛帶著於六和趙七等人到蔡家鋪尋找劉傳說,但八路根據地已經轉移了,草上飛一無所獲。岳小蘭和一名同志外出偵查,被草上飛的兄弟發現了。淺野欲對小蘭不軌,逼她說出劉傳說的下落,小蘭誓死不開口。日本人的女翻譯負責看守花牡丹,花牡丹找機會奪取了主動權,擺脫了日本人的看守。眼看小蘭就要被淺野欺辱,王天鴿及時趕到,用槍要挾淺野。潘世傑負責回去求援,被花牡丹半路堵截。王天鴿用槍對著淺野,花牡丹也威脅著潘世傑的性命。關鍵時刻,劉傳說突然出現,扭轉局面,手臂負傷帶著王天鴿等人離開。

岳太中心縣委奉組織命令,成立了游擊大隊,王天鴿任大隊長,蔡老炮,趙一槍等人都當了中隊長或小隊長,唯獨劉傳說還是留在伙房。趙一槍給劉傳說抱不平,但劉傳說並不在意這些虛名,為了更好地打鬼子,他琢磨著訓練大夥跑步的速度和耐力。趁著王天鴿到岳太中心縣委開會,劉傳說用一碗肉勾蛋作為跑步第一名的獎勵,極大地調動了三個中隊人員的積極性。伙房沒有做肉勾蛋的材料,劉傳說就帶著炊事班眾人,假裝偵緝隊進入了岳太縣城,在趙會長家大吃一頓後帶回足夠的肉和蛋。雖然在出城門口的時候出了點小插曲,但在劉傳說的帶領下大家順利返回。

大家為了吃上肉勾蛋,拚命地跑,有人體力不支昏倒了。正巧王天鴿開會回來了,馬上知道了這件事。王天鴿找到劉傳說,批評教育後跟著他學做肉勾蛋。陸副書記被正式任命為書記,半路路過曲家鋪便進來看看。王天鴿切肉時傷了手,劉傳說心疼地給她止血。陸書記剛好看見這一幕,在潘世傑的添油加醋下,誤會兩人曖昧不清。

林羅霄在回總部路上和鬼子的巡邏隊遭遇,一番激戰之後墜入懸崖,總部首長派出了一個偵查連尋找,只找到了一個皮箱。總部首長派趙營長將遺物交給王天鴿,因為林羅霄已經在組織上打了結婚報告。王天鴿拒絕接受林團長的遺物,堅持自己和他沒有正式確定戀愛關係。趙營長氣憤離開,陸書記也十分不理解。劉傳說勸王天鴿接受林團長的遺物,畢竟他都已經犧牲了,王天鴿堅持自己的選擇,並明確表示自己的選擇跟劉傳說無關。兩人說著說著,劉傳說就提到了東東,表示菜譜對自己的意義,就像東東在她心裡的位置一樣。

下一集(第 14 集) 我叫劉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