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叫劉傳說第19集劇情介紹

我叫劉傳說第19集劇情介紹

小蘭犧牲 日軍轟炸八路軍兵工廠

王天鴿落到日軍手中,劉傳說營救王天鴿心切,私自帶隊突襲日軍,小蘭在突襲行動中身中數彈不幸遇害,獲救的王天鴿悲痛欲絕遷怒到劉傳說身上,認為是劉傳說害死了小蘭。

八路軍還有一周時間就建好兵工廠,坂田規一派出戰機飛臨八路軍兵工廠上空,投下三顆炸彈,準確無誤炸毀了冶鐵爐。冶鐵爐是製造武器必備的機器,八路軍失去了治鐵爐就無法生產武器。

坂田規一搗毀了八路軍生產武器的機器,得意洋洋,派出花牡丹做傳話筒,前往八路軍會見陸揚,轉述日方的意圖。

王天鴿對花牡丹的到來充滿牴觸,自從小蘭犧牲,王天鴿痛恨所有日本人,包括為日本人賣命的花牡丹。

陸揚沒有將私人感情滲雜在接見花牡丹過程中,讓劉傳說倒茶水招待長途跋涉的花牡丹。

花牡丹對劉傳說充滿敵意,拒絕喝劉傳說倒的茶水。陸揚只得讓王天鴿倒茶水,王天鴿倒好了茶水,始終無法消除對花牡丹的敵意,沒有將茶杯放到花牡丹面前。

陸揚拿過茶杯送給花牡丹,讓花牡丹邊喝邊轉述日方最新意圖。日方希望八路軍停止建造兵工廠,只要八路軍建好新的冶鐵爐,日方必然繼續派出飛機轟炸。

花牡丹轉述完日方意圖,在陸揚的送別下出山。

劉傳說痛恨花牡丹為日本人賣命,要求花牡丹留下來不能再回岳太城。花牡丹故意跟劉傳說過不去,堅持要走。

劉傳說來了火氣,操起一根木棍抽打花牡丹的腿部,要求花牡丹必須留下來,花牡丹咬緊牙關忍住腿上的疼痛,始終不肯向劉傳說妥協。

劉傳說失手打到陸揚頭上,陸揚捂住腦袋,沒好氣地命令劉傳說放走花牡丹。

花牡丹拖著帶傷的腿往山外走去,對於她來說,腿上的傷其實一點也不痛,心靈的傷痛才是最痛的。她對劉傳說一往情深,卻始終無法獲得劉傳說的喜愛。

坂田規一到醫院探視治傷的花牡丹,一臉驚訝,沒有料到劉傳說會對花牡丹下狠手。

下一集(第 20 集) 我叫劉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