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叫劉傳說第7集劇情介紹

我叫劉傳說第7集劇情介紹

意外表白,劉傳說智破鬼子陰謀英雄救美

王天鴿的準確指導下,劉傳說及時拉動引線,將連環土雷的威力發揮到了最大,炸死不少日本鬼子。坂田規一和淺野密謀了新的計畫,想趕在八路之前埋下伏擊,捉拿劉傳說。劉傳說和王天鴿來到一個破廟暫避,第二天再趕到八里舖和失散的部隊會合。劉傳說向王天鴿解釋自己曾和花牡丹共住一間旅館的事,情急之下向王天鴿表白。兩人一前一後趕路,劉傳說在路旁偶然看到了鬼子丟棄的煙盒,發現小鬼子的陰謀,急忙上前阻止王天鴿繼續前行。鬼子已經布下重重埋伏,情急之下,劉傳說只好和王天鴿一起演戲拖住鬼子,伺機逃跑了。村民們為了阻止鬼子進村,在村口埋下了木刺,捕獸夾等陷阱。機緣巧合之下,追擊的鬼子們紛紛踩中陷阱,死傷無數。

王天鴿在逃跑的過程中不小心踩到了捕獸夾,傷口感染引起高燒。劉傳說蒙住眼睛給王天鴿刮痧,無意間聽到了東東的名字,知道王天鴿好像有個孩子。潘世傑和大部隊走散了,跌跌撞撞來到了王天鴿和劉傳說暫避養傷的獵戶歇腳處。潘世傑向劉傳說詢問殺父之事,得到了劉傳說的親口確認,隱忍不發,沒有說破。草上飛向花牡丹劉表白,遭到拒絕,決定送她回八里舖後就返回盤虎嶺。劉傳說獨自來到岳太縣城,給王天鴿買治傷的針劑和藥品,順手打死了四個鬼子。

坂田規一請來岳太縣城周圍有名的廚子,借斗面逼死廚子引劉傳說現身。劉傳說從獵戶口中得知了斗面的訊息,知道其中可能有詐,但還是來到了斗面現場,混在百姓中觀看。坂田規一逼死了一名廚子,當著眾人的面侮辱中國食物,說中國人是豬。劉傳說氣憤不過,不顧王天鴿的阻攔,衝上去和坂田規一斗面。劉傳說本就技高一籌,又略施小計讓坂田規一不能改口抵賴,贏得斗面。按照之前約定,坂田規一輸了應該自斷雙手。劉傳說上前,想逼坂田規一履行承諾。日本人想要趁機開槍打死劉傳說,民眾們知道劉傳說身份後自發上前拖住鬼子,保護劉傳說,一時間場面十分混亂。在民眾們的拚命掩護下,劉傳說拉著受傷的王天鴿,逃出了岳太縣城

下一集(第 8 集) 我叫劉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