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叫劉傳說第25集劇情介紹

我叫劉傳說第25集劇情介紹

陸揚假死 坂田欲帶兵攻打孫家盤

坂田屢次被八路軍玩弄,吃了許多敗仗。吉田司令發了一份電報給坂田,淺野不敢閱讀電報內容,讓龐翻譯代為閱讀。

龐翻譯從淺野手中接過電報,轉述吉田司令的內容,責罵坂田比豬還愚蠢。坂田勃然大怒,拍案而起。龐翻譯不敢再繼續念讀電報,神色惶恐勸說坂田識時務者為俊傑,向八路軍投降,坂田還不知道龐翻譯是八路軍派來的臥底,怒氣衝天沒有贊成龐翻譯提出的投降提議。

劉傳說領兵無方,雖然救回八路軍所有遺孤,卻害死了許多戰士。潘世傑趁機叼難劉傳說。劉傳說一時火起舉槍對準潘世傑,陸揚見勢不妙擋在潘世傑面前,王天鴿生怕事情鬧大,伸手奪取劉傳說手中的手槍,在奪槍過程中,手槍忽然射出子彈,正中陸揚的胸部,王天鴿沒有料到自己奪槍會誤傷陸揚,一臉鄂然愣在當場。

陸揚被送到後方醫院搶救,臨終之前,陸揚叮囑林羅霄不要追究王天鴿的責任,他相信王天鴿是在無意中激發手槍子彈。

陸揚傷重不治離開人世,林羅霄沒有問責王天鴿,而是決定寫一份虛假報告隱瞞陸揚死因,王天鴿得知陸揚已經離開人世,如遭雷擊,要求林羅霄如實向上報陸揚死因。

林羅霄暫時軟禁王天鴿,劉傳說營救王天鴿心切,與林羅霄鬧翻,決定帶兵攻打孫家盤,救出被囚禁的王天鴿。

潘世傑暗中向坂田通風報信,坂田喜出望外決定坐山觀虎頭,劉傳說與林羅霄都是軍事奇才,兩人開戰必有傷亡,坂田決定傾全城兵力開拔孫家盤,一舉消滅八路軍駐岳太兵力。

陸揚其實沒有身亡,坂田中了陸揚的圈套,即將帶兵攻打孫家盤,陸揚悄悄與王天鴿見面,將事情來龍去脈說了一遍。原來,陸揚早就懷疑潘世傑是日方的奸細,於是與劉傳說和林羅霄演了一出被手槍打死的戲。手槍裡面的子彈已經做過處理,傷不到人。

另外,花牡丹早已歸順陸揚,暗中為陸揚傳遞情報,盡一份保家衛國的力量,而投敵叛變的潘世傑已經落入陸揚設計的圈套中。

下一集(第 26 集) 我叫劉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