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分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分集劇情介紹 第1集

張翰站在遊艇上向在一塊了7年的女朋友童雨辰求婚,童雨辰欣喜的答應了。

畫面回到了12小時之前。在一個現代化的實驗室里,吳教授正在做著一個重要的研究課題,突然間吳天銘教授心臟病發,他著急的給一個叫燕超塵的人打了一個電話約在碼頭見面。正在這個時候高遠樹也給童雨辰打了一個電話約在碼頭見面,他沒有告訴童雨辰是求婚只是騙他說是簡單的朋友見面。

第二天一大早童雨辰慌忙的去碼頭見高遠樹,何小歉和趙曉琪正在跟公司的經理談論著何小歉角色的事情。談論完之後的兩個人著急的趕往碼頭和高遠樹他們一起匯合。高遠樹在開車通往碼頭的路上遇見了騎著機車的燕超塵兩人飆車,高遠樹因為超速別警察扣下了車,這個時候竟然被趕來的何小歉和趙曉琪遇見了。他們兩人一頓嘲笑高遠樹但是自己也被罰了。燕超塵趕到碼頭與吳教授匯合這時候匆忙趕來的童雨辰碰到了燕超塵並掉下了自己的記者證。愛劇情原創。燕超塵的郵輪和高遠樹的郵輪都行駛了出了,吳教授跟燕超塵說自己不能再研究艾可思1了,因為該藥品的副作用太大了,另一面高遠樹求婚成功,朋友們正在熱烈的慶祝。吳教授告訴燕超塵其實自己研究的是一種可以徹底改變人類基因的藥,此時郵輪失控沖向了高遠樹他們所在的郵輪,就這樣所有人都陷入了困境。醫護人員們都在盡全力搶救受傷的人員。吳教授搶求無效死亡,其他人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傷害。由於其他人需要器官移植湊巧的是吳教授之簽署過器官捐贈。

李伊打電話給燕超塵詢問關於吳教授的事情,燕超塵只能遺憾的告訴李伊吳教授死了,並且告訴吳教授的真正進行器官捐獻手術,聽到這裡的李伊告訴燕超塵吳教授的身體已經受到了艾可思1的侵蝕是不能進行器官捐贈的,但是燕超塵說不能阻止手術因為裡面的人可能會死。在進行過激烈的移植手術之後高遠樹、安逸飛和何小歉都脫離了生命危險。

下一集(第 2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