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第6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分集劇情介紹 第6集

燕超塵和雨辰一起來到一家西餐廳準備吃飯,遠處葉江帆正在死死地跟蹤著他們,葉江帆不知道他們兩個人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會在一起。遠樹在家裡準備欣賞雨辰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但是打開盒子的遠樹發現東西不見了,他準備打電話給雨晨但是雨辰著急知道燕超塵的事情就沒有接電話。燕超塵告訴她是自己的恩師吳教授把自己的器官捐贈給遠樹他們的,雨辰聽了之後很感動覺得要報答吳教授,但是燕超塵說吳教授沒有家人自己就是他的家人,但是現在還是不要告訴遠樹他們。江帆打電話給安逸飛告訴他雨辰和燕超塵在一吃飯的事情,並告訴他燕超塵還摸了雨辰的手,安逸飛一聽覺得事情大了。

雨辰和燕超塵吃過飯之後就打電話給遠樹說了自己不接電話的原因,遠樹告訴雨辰自己心愛的那把匕首丟了,雨辰覺得肯定是小琪拿的並打電話給她準備要回那把匕首,趙曉琪沒有辦法就只好去逼著何小歉把東西給送回去。葉江帆很懷疑燕超塵的身份他也覺得可能雨辰也卷了進去。

雨辰準備去紫藤公園和小琪他們會和,燕超塵覺得大半夜的一個女孩子很危險就決定護送她一起去紫藤公園,葉江帆也跟了過去。安逸飛看著夜空中的天,跟自己畫中的東西很相似就急忙給雨辰打電話但是打不通,只好給江帆打告訴他今晚那一切將會發生。安逸飛給何小歉打電話問情況,小琪說是給雨晨送東西但是沒有說青春手機就沒有電了。沒有辦法的安逸飛只好親自去紫藤公園阻止事情的發生。雨辰首先到達地點燕超塵跟他一起並給雨晨講訴了為什麼今晚月亮會是紅色的原因,雨晨覺得燕超塵知道的好多呀。接下來是何小歉到了並把匕首完璧歸趙,急忙趕來的葉江帆看到雨辰拿的那把刀之後就想奪過來但是雨辰不願意就跟他搶了起來,在慌亂中雨辰誤殺了葉江帆。愛劇情原創首發。燕超塵和何小歉急忙把葉江帆送往了醫院,這時候高遠樹趕來了看到獨自在地上哭泣的雨辰便詢問起情況,雨辰覺得是自己殺了江帆。遠樹告訴雨辰不要害怕要冷靜一點,這時候最後趕來的安逸飛看到這個情況以為是畫上預言實現了,知道情況之後的安逸飛才明白自己忽略了一個重要的線索,原來出事是葉江帆。高遠樹對雨辰說自己一定會承擔所有的責任的希望雨辰不要擔心。

在眾人的護送之下,江帆被送往醫院進行緊急搶救。遠樹趕來之後見到了燕超塵便問起他是誰,雨辰說他就是今天和自己一起吃飯的那個人,遠樹聽了之後明顯的不高興但是現在情況危急也沒有多問。江帆失血過多需要輸血,遠樹血型符合就主動獻了,但是需要的太多了遠樹一個人不夠,雨辰知道頂上。在雨辰去獻血的同時遠樹告訴所有人自己會承擔所有的責任希望他們幫自己。搶救室里的江帆沒事了外面所有人都高興壞了,但是警察竟然來了準備詢問關於紫藤公園的事情。搶救室里江帆突然出事了死掉了,外邊的人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這樣的一個事實。在一個陰暗的地方真有一夥人準備要艾可思1的菌種....

下一集(第 7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