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第5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分集劇情介紹 第5集

童雨辰採訪完紫藤公園的事情之後在離開的時候不小心被地上的雜物弄倒,這時候高遠樹去拉她並把地上的雜物收拾起來。這時候急忙趕來的安逸飛和葉江帆看到之後以為是畫裡的東西實現了就著急把童雨辰拉開,高遠樹很吃驚為什麼安逸飛會這么在乎雨辰便讓他解釋一下原因,安逸飛知道瞞不過就把那幅畫的事情說了出來,但是遠樹卻不以為然他覺得是安逸飛喜歡雨辰才那么做的並說了一番很傷人的話語。在雨辰和遠樹回去的路上,雨辰責怪遠樹不應該那樣說安逸飛畢竟大家都是朋友。愛情劇原創首發。夜晚的河畔安逸飛和葉江帆還在為預言會不會實現而傷愁,他們想到只要把畫上的有些東西去除掉就沒事了。雨辰到遠樹家裡吃飯,遠樹媽媽看見雨辰心不在焉就問什麼事情,這樣遠樹就把安逸飛說的事情說了出來但是大家都不以為然。

清晨,雨辰要趕著去上班真好碰見周奶奶遛狗,但是雨辰很害怕那隻狗因為小時候被咬過。雨辰和小琪一起到一家藝術品店裡去拿給遠樹的生日禮物,小琪見到那個很神奇的杯子之後愛不釋手,最後不小心把杯子碰掉打碎了。雨辰看到之後很傷心這下不知道該送什麼好了,小琪為了將功補過就決定把何小歉打遊戲掙得那把限量版匕首拿來出來讓雨辰送給遠樹但是當做生日禮物。安逸飛一直在擔心畫裡的東西會發生精神不好一直在喝咖啡,江帆知道後就勸他不要喝那么多的咖啡對身體不好,安逸飛和葉江帆再商量著是否自己真的有預言的能力。小琪和雨辰趕到送上禮物,當大家以為是杯子的時候事實上卻是一把匕首,何小歉看到了是自己的東西很吃驚,而安逸飛和葉江帆則看出來了那把匕首是畫上預言的東西就淋亂了,遠樹很喜歡那個匕首並把它小心的放好,江帆決定去偷那把匕首。何小歉也來找到那把屬於自己的東西兩人經過爭執但是何小歉還是最後得到了那把匕首。拍照結束,在場的人都讓遠樹親吻雨辰,這一親不要緊又出現了意外,李伊這時候恰好趕到告訴了治療的方法,雨辰之前見過她就問清楚李伊的真實身份但是李伊覺得救人比較重要就招呼大家趕緊救人,大家都在忙亂之中。李伊趁著遠樹醒的時候就走了。

燕超塵知道李伊去救遠樹的事情之後就責怪她不應該出去,因為他怕艾可思1失敗的事情被傳了出去自己以後就會身敗名裂,李伊還告訴燕超塵自己遇見了葉江帆在遠樹家。安逸飛怕雨辰受傷害就到她家裡告訴她以後遠樹出現意外的時候要遠離他,但是雨辰覺得遠樹是自己的男朋友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燕超塵突然間的約雨辰但是經過了昨天的事情之後沒有心情可是遠樹約她的時候她卻出去了。燕超塵沒有辦法之後親自到了雨辰工作的地方,準備和她講講之前發生的一系列事情,並約雨辰夜裡吃飯。

何小歉正在拍一部打戲,在激烈的打鬥中道具刀被別弄壞但是現場又找不到合適的東西,於是何小歉就拿出了自己的那把匕首,匕首一出場可謂是驚艷全場啊。打戲拍完之後小琪來探班並把何小歉和和他合作的那個人的照片發到了網上。何小歉合作的那個人是之前燕超塵找人假扮吳教授的那個人,照片正好被葉江帆看到,葉江帆覺得是實驗室那邊出現了問題就決定去找燕超塵問個清楚。再去實驗室的路上正好碰見燕超塵出去於是便跟了出去,他發現燕超塵到了雨辰工作的地方就覺得很疑惑,接下來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

下一集(第 6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