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第10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分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雨辰來到了遠樹的家裡本來想跟遠樹解釋清楚的,但是遠樹為了讓雨辰徹底的死心便去吻了路晨,雨辰看到這一幕心徹底的死了。路晨被莫名其妙的奪走了初吻也很生氣的跑開了。雨辰一個人跑了一座橋上痛哭,這時候燕超塵趕來安慰她。雨辰覺得可能是遠樹移植了心臟才變了的。燕超塵說遠樹現在已經和雨辰不是一路人了,就沒有辦法在一起了。夜很深了,燕超塵把雨辰送回了家裡,雨辰的媽媽看到燕超塵便說起了雨辰,她責怪雨辰不應該跟一個男孩子約會,這時候雨辰很傷心的告訴自己的媽媽她和遠樹徹底的結束了。李伊在實驗室里做實驗,但是她個、還在糾結昨天發生的事情,這一晃神手裡的東西就掉了下來,李伊知道出來散散心,這時候遠樹過來和李伊道歉。遠樹說自己欠她一個人情,以後有用到他的地方他會盡力的。李伊不明白為什麼遠樹這樣對待雨辰,遠樹說自己不想自己死後雨辰傷心。

安逸飛趁著葉江帆出去買東西的空擋就一個人跑出去散步了,江帆回來找不到安逸飛就打電話問何小歉,但是何小歉那邊也不是很太平,他又跟自己的女朋友小琪吵得不可開交了。安逸飛一個人在外跑步誰知跑著跑著就睡到在了路邊。愛劇情原創首發。遠樹一個人在家裡呆呆的看著自己和雨辰的照片,這時候遠樹的表妹木子從美國回來了纏著遠樹不放。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的安逸飛終於醒了,他發現自己是一個畫畫的救得很感謝他。他感覺那個人畫的挺不錯的就誇了他幾句,那個畫畫的說他真想感謝他的話就買他的一幅畫吧,安逸飛答應了。

雨辰把李伊和高遠樹在一起的事情告訴了趙曉琪,趙曉琪感到不可思議。趙曉琪為了安慰雨辰邊把遠樹貶的一文不值。而且她還準備給雨辰找一個新的男朋友,雨辰也就默認了。原來趙曉琪準備把安逸飛介紹給雨辰,她這樣的想法又被何小歉偷聽到了。兩人又在辦公室吵得不可開交,氣急敗壞的趙曉琪準備跟何小歉分手。

李伊一個人在家裡收拾家務偶然間找出之前吳教授送給她的車模的模型的電池,沒有想到電池裡竟然是吳教授留下的菌種。李伊把這件事告訴了燕超塵,他聽了之後十分的激動並告訴李伊一定要好好的保管和研究這個菌種不能出現任何的差錯。不知道的李伊助手第二天上班發現打不開冷櫃了便去問李伊,這個事情讓邵菲感覺到這裡面可能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於是她就千方百計的破解密碼。

何小歉把遠樹和雨辰分手的事情告訴了安逸飛,安逸飛知道之後有點氣憤邊去找雨辰,他們到了雨辰的家裡發現雨辰不在,雨辰的媽媽告訴他們雨辰可能在海螢灣,於是安逸飛便去到了那裡。遠樹的表妹木子拉著遠樹出去兜風,遠樹實在是沒有辦法便帶她也去了海螢灣。遠樹沒有想到他會在那裡遇見安逸飛和雨辰,更沒有想到的是安逸飛好像和雨辰在一起。沒有搞清楚狀況的木子把雨辰給罵了一頓,因為她以為是雨辰甩了遠樹,誰知道事情反而是反過來的。

下一集(第 10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