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第8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分集劇情介紹 第8集

醫院裡突然傳來了一句詐屍了,遠樹、何小歉、趙曉琪和安逸飛聽見之後趕緊跑過了,他們看見葉江帆赤身裸體的從太平間裡出來了。葉江帆看到了這一夥人之後喊了一句安逸飛就倒下去了,何小歉和安逸飛把自己的衣服脫給了葉江帆,自己凍得不行。遠樹想到如果葉江帆是假死那么雨辰就可以無罪釋放了,於是他便去警察局將雨辰帶出來,因為雨辰不知道葉江帆還活著以為是遠樹替自己頂罪的,但是當她看到葉江帆的時候所有的誤會都消除了,雨過天晴的所有人又混在了一起。

燕超塵回到了李伊的實驗室跟她商量是不是遠樹給葉江帆輸了血才讓他起死回生,李伊和燕超塵以為艾可思1有起死回生的作用,燕超塵於是便讓李伊找出這個奧秘。葉江帆、安逸飛、遠樹和何小歉一起在換衣間換衣服,何小歉的腳被碎玻璃扎傷但是他卻絲毫的感覺不到疼痛,遠樹為了再一次驗證他是不是真的沒感覺就用釘子扎他但是他還是沒有感覺,於是大家都建議何小歉去醫院檢查一下,從醫院出來的何小歉說自己患有無痛症,安逸飛開玩笑的說他中獎了。遠樹為了進一步的證明這件事就去找了李伊,但是李伊卻說自己解釋不了何小歉的事情但是能解釋葉江帆的事情。李伊抽了遠樹一管血,遠樹不解為其問什麼,李伊說自己要研究一下電磁場的事情,而且她還告訴遠樹他身上的基因已經改變了,以後電磁場的問題會越來越嚴重可能會影響到以後自己的生活,遠樹聽了很鬱悶便問能不能換顆心臟,但是李伊卻說他的基因已經改變換心臟也沒有用的。

遠樹和雨辰在海邊約會,雨辰見遠樹心情不好便問他是不是有什麼事情,遠樹便把自己和李伊的事情都跟雨辰說了。遠樹覺得是燕超塵在欺騙自己,而雨辰卻覺得是李伊的問題,兩人便互相吃醋。雨辰提到了自己和遠樹的婚禮但是遠樹不確定自己的電磁場能不能控制住便暫時敷衍了一下。回到辦公室的雨辰一直在想今天遠樹說的事情,感覺到很多問題的雨辰情急之下只好決定去找李伊。

高遠樹拿著何小歉的血液去交給李伊檢查一下,李伊的助手們覺得遠樹太帥了都沒法專心工作於是李伊就讓遠樹趕緊出去,領走的時候遠樹跟李伊說自己快要和女朋友結婚了希望她能幫助自己快點研製出來藥好控制自己的電磁,李伊答應了。在遠樹離開的時候竟然碰到了雨辰,她便問雨辰來乾什麼雨辰說等自己問清楚了再告訴他而且雨辰還不讓遠樹跟自己一塊進去。遠樹沒有辦法只好給李伊打電話和發簡訊,但是由於李伊太忙沒有看見,雨辰進來之後看到了遠樹給李伊發的簡訊便生氣了。

葉江帆經過一系列的調查發現燕超塵的公司確實出現了問題,沒有辦法的葉江帆之後找安逸飛商量,他們都不忍心燕超塵的公司破產,因為燕超塵畢竟是他們幾個的救命恩人,安逸飛沒有聽完就睡著了。

雨辰來到了遠樹的家裡問他和李伊到底有什麼關係,但是遠樹不想把自己身體基因發生變化的事情說出來,這樣兩人之間便產生了很大的誤會。

下一集(第 9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