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第4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分集劇情介紹介紹 第4集

燕超塵公司負責的項目是美國風投公司贊助的,風頭就派人到燕超塵的研究所看看藥品研製的進展的怎么樣了,派的人竟然是葉江帆,葉江帆直接找到燕超塵告訴他覺得最近資金問題上好像出現了很多的問題決定要查查這件事情。但是燕超塵覺得藥品的研究本就費時費力這樣的問題是很常見的,但是葉江帆還是固執的要見研究的負責人,燕超塵當然不能說吳教授死了的事實。於是燕超塵為了能夠暫時穩住葉江帆不找麻煩便編了一個謊言。燕超塵來找李伊卻正好發現她正在食用一種不是很常見的藥,於是便問她在吃什麼藥,開始李伊不肯說但是在燕超塵的一再追問之下李伊覺得騙不過他了就把這件事情的緣由都告訴了燕超塵。聽完李伊的訴說之後的燕超塵十分的生氣很是氣憤因為他覺得李伊和吳教授一直在欺騙自己,燕超塵告訴李伊現在風頭那邊已經出現了問題。燕超塵沒有辦法便提出讓李伊出來撒一個謊,但是李伊覺得自己不會騙人可能是幫不了他了。

第九中學附近垃圾場的事情被提上了日程,雨辰的老闆便來找他要關於垃圾場的新聞稿子,但是由於電腦被高遠樹不小心弄當機了沒有辦法上交啊。安逸飛來找童雨辰告訴她高遠樹的生日快到了。另一方面安逸飛還在找他畫上的東西,費勁千辛萬苦還是沒有任何的成效。安逸飛沒有失去信心又在接著找,他開著車來到一個正在施工的小區,正好碰到了高遠樹,原來高遠樹是這個小區的負責人,安逸飛沒有告訴他自己來的原因,只是說自己來買房子的。但是安逸飛在這一個小區沒有發現任何的自己要找的東西,於是他在心裡就安慰自己也許預言不會實現。

遠樹快過生日了,童雨辰很細心地在為高遠樹挑東西,她來到一家藝術品的店。這時候主編給她打電話讓她去開會,在會議場上童雨辰很爽快的答應了這件事情。但是童雨辰要為這件事情去求高遠樹的媽媽,媽媽當然不會同意但是高遠樹非常了解他自己的媽媽,就告訴了她策略這樣他媽媽或許會同意。果然在策略改變之後高遠樹的媽媽輕易就答應了童雨辰的要求。高遠樹在為垃圾廠的事情忙碌著,童雨辰公司的人都很羨慕她能夠有一個這么貼心的男朋友。

原來那份快遞是一個小時候吳教授送給李伊的汽車模型,李伊和燕超塵對於這件事情都感到很奇怪。愛劇情原創。在燕超塵一切部署好之後,就邀請葉江帆來到實驗室看假的吳教授做實驗,因為假扮吳教授的那個人是一個演員所以在開始的時候表現得很順利騙過葉江帆了但是接下來卻發生了一個小小的事故本以為會露餡但是假教授的表演技術很到位就輕鬆躲過了這件事情,葉江帆被假教授很快滴趕出了實驗室。雖然在過程中出現了一點點小小的意外但是燕超塵還是給了那個人一筆封口費。在燕超塵的精心安排之下,他們順利的騙過了葉江帆。

何小歉收到了一份特別的快遞,自己一個人拿到了自己的房間裡就連自己的女朋友趙曉琪也不讓看,看來這個東西真的是很重要啊,那么那個盒子裡到底是什麼呢?但是除了何小歉之外沒有一個人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在政府的督查之下第九中學附近的垃圾場被改為了紫藤公園這件的事情很快被童雨辰報導了出來。但是安逸飛再看了童雨辰的報導之後就更加不安了他覺得事情正在向自己的預言那邊發展,此時的安逸飛十分的著急,就找到了葉江帆想解決的辦法。另一邊的高遠樹和童雨辰不知道會有怎樣的事情發生正在開開心心的親親我我呢,他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但是看過那幅畫的安逸飛和葉江帆很是害怕預言的那幅畫會實現高遠樹會殺了童雨辰。那么最後安逸飛的預言真到會實現嗎?

下一集(第 5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