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第3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分集劇情介紹 第3集

李伊的一份快遞被送到公司但是快遞大哥一定需要本人親自簽收,恰好的是這時候燕超塵趕來了問清楚狀況之後說自己是李伊的哥哥就代替李伊簽收了。李伊因為跟蹤的是事情暴露被雨辰和高遠樹發現,童雨辰要求李伊講清楚事情的緣由,這時候李伊知道自己躲不過了就把會特異功能的事情說了出來。說出來之後雨辰和遠樹都不是那么的相信。

何小歉因為之前在事故中背部燒傷的原因原本的戲份被換掉。何小歉和經紀人趙曉琪去找經理理論表面上經理說得冠冕堂皇但是心裡卻在是另一個想法,誰知何小歉竟然能夠感應到經理的心裡的話就回去找到了經理打了起來。趙曉琪也覺得是何小歉太敏感了就沒有太注意這件事情。何小歉和女朋友趙曉琪遇見了一個當紅明星安安,安安知道何小歉之前出過事情在見到何小歉之後心裡又低估了一陣子,這時候何小歉有感覺他把這個事情告訴了趙曉琪,可是趙曉琪覺得是何小歉很不自信是自己心裡想的。等他再一次的見到安安的時候何小歉之前幻聽的東西全被驗證了。這時候趙曉琪也開始相信何小歉很可能能夠聽出別人的心裡話。高遠樹身上有磁場的事情被何小歉知道後他十分的不相信,高遠樹為了證明自己說的是真的就現場表演了一個隔空移物,但是最後失敗大家都在笑他。

李伊看到燕超塵手裡的汽車模型,她知道那是自己小的時候吳教授送給自己的,但是她不知道這個東西是誰寄給她的於是便問燕超塵,可是快遞單上竟然是吳教授的名字,李伊和燕超塵都無法明白這件事情的原因,因為吳教授明明已經死了可是是怎么回事呢?燕超塵回憶了小時候和吳教授、李伊一起生活的場景,原來燕超塵和李伊都是吳教授資助的孤兒他們從小在一起生活,但是燕超塵覺得吳教授總是對李伊好一些,所以燕超塵就一直很努力想得到吳教授的認可,就連自己開公司也第一個想到了吳教授。最後呢?吳教授卻騙了自己,燕超塵很失望地搞不明白吳教授到底要乾什麼而且這個包裹是兩個月前吳教授交給了快遞公司。他們覺得這個汽車模型肯定是隱藏著秘密,李伊和燕超塵把車模拆開了經過一番仔細地檢查之後兩人並沒有法問題。回到家中的李伊懷疑那個車模確實有問題就帶著那個汽車模型去找燕超塵,但是誰知李伊被一夥人跟蹤並且打昏了李伊搶走了車模,這件事情讓燕超塵和李伊深刻的感覺到這個車模的重要性,他們知道一定也有人想要得到這個汽車模型。

童雨辰正在第九中學附近採訪垃圾廠的事情,這時候燕超塵來找她給她送之前丟失的工作證童雨辰遇見了他以為他是這個學校的老師,就對他進行了採訪但是過後童雨辰才知道燕超塵不是而是來還她證件的人。童雨辰為了答謝燕超塵就決定請他吃一個冰淇淋。但是買到冰淇淋的童雨辰連續出現了意外但是單純的她不知道這是燕超塵設的局。因為燕超塵還想再一次見到這個可愛的女孩子。童雨辰很喜歡大海邊,於是兩人在一次的來到這裡約會,高遠樹說竟然雨辰這么喜歡這裡以後在這裡給她蓋個房子生一堆小寶寶,童雨辰說連婚都沒結生孩子早了去了,這時候高遠樹在一次第地向心愛的女孩雨辰求婚了,激動的兩人在海邊相擁接吻而不出意外奇怪的現象又出現了。這個時候海上的藍眼淚都死掉了不發光了。童雨辰感到十分的奇怪,她覺得這個可能跟高遠樹的電磁力有關係,高遠樹覺得不太可能。兩人決定要回去的時候雨辰很不小心的被貝殼割破的腳,血水隨著海水進入大海把海里的海英給救活了這簡直太神奇了。回到家中,高遠樹不知道什麼原因把童雨辰的電腦弄得當機了電腦里有她要交給主編的稿子。這時候安逸飛又畫出了一幅很詭異的畫,他就叫來了葉江帆一起看看,他們怎么也不相信這件事情會發生。沒有辦法的童雨辰只好把自己的電腦拿給安逸飛看看但是此時卻發現了安逸飛又做了一幅畫,安逸飛和葉江帆不讓她看畫面上的東西。走的時候童雨辰很懷疑剛才安逸飛的動作,他們可能有什麼事情瞞著自己,但是遠數和雨辰卻沒有想太多就走了。安逸飛很是懷疑自己這一次的預言是否會發生就去尋找畫上的真實元素。

下一集(第 4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