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第9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分集劇情介紹 第9集

遠樹心情不太好便來找葉江帆商量著一起去酒吧喝點小酒來緩解一下自己鬱悶的心情。葉江帆同意了便準備通知安逸飛,安逸飛不知道是為什麼自己一路開車一路打瞌睡,結果一不小心就出了車禍,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是醫生卻跟說他以後不能在開車了,葉江帆問她為什麼,醫生說是因為安逸飛犯了嗜睡症隨時會陷入睡眠狀態。遠樹和葉江帆一起把安逸飛送回到家裡,遠樹便問他逸飛是什麼情況,江帆說了,遠樹覺得現在的事情變得越來越複雜。何小歉受傷之後,趙曉琪很是氣憤她覺得何小歉不告訴自己他的情況。兩個人就這樣大吵了起來,何小歉說出了趙曉琪的心事這讓小琪更是生氣,邊一氣之下提出了分手,誰知道脾氣也不小的趙曉琪真的拿著自己的包離開了何小歉的家裡,何小歉沒有想到她真的會走。

童雨辰在辦公室里還在想著昨天發生的事情,悶悶不樂,她的同事見到這樣便關心起來,童雨辰為了自己能夠打開心結就向自己的兩個同事說出了自己的事情。其中的一個男同事細心地為她解開了心結,於是雨辰就高高興興的去找李伊去了。

李伊的辦公室,之前遠樹給的關於何小歉和安逸飛的報告結果出來了,看完結果的李伊心情很是沉重。她就急忙打電話給遠樹告訴他這個訊息,真趕往雨辰工作地方的遠樹不得不立即離開了,雨辰看到了遠樹但是遠樹並沒有發現雨辰這讓她很是難過。愛劇情原創。遠樹趕到了李伊的實驗室,李伊一一地向遠樹解釋了安逸飛和何小歉的情況。遠樹聽出了情況不是很好的信息,便問李伊有沒有解決的辦法,李伊說自己會盡力的但希望不大。遠樹拿到了自己的那份報告,李伊不想讓他知道他的情況很是嚴重但是她不會騙人,於是李伊就告訴了遠樹真相,聽了李伊的話遠樹很氣激動,就在這時他體內的電磁場又開始出現狀況,遠樹很是痛苦,李伊為了能夠幫助遠樹邊去保住了高遠樹,這一幕正好被剛好趕來的雨辰看到了。這樣就進一步加深了雨辰對他們兩人的誤會。雨辰邊生氣的跑開了,燕超塵進來實驗室知道李伊告訴了遠樹真實的情況很是生氣因為他擔心自己的公司會倒閉。在兩人溝通中燕超塵發現李伊對遠樹的感覺不僅僅是妹妹對哥哥的感覺。

昏睡了很久的安逸飛終於醒了,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便問江帆這是什麼情況。葉江帆就把之前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安逸飛。

燕超塵找到了遠樹問問他以後的打算,遠樹說自己只是不希望雨辰經歷兩次生離死別的痛苦,燕超塵說自己會幫助他的。李伊的一個女助手下班回到家裡,在漆黑的夜晚被一個人一腳踢暈了。雨辰的同事告訴她遠樹在門口等他,雨辰以為遠樹是來向她負荊請罪的,但是雨辰太異想天開了,原來遠樹是來跟她分手的。回到家裡的雨辰找到了自己的閨蜜趙曉琪說自己和遠樹的事情,趙曉琪為了幫助雨辰跟遠樹和好變回去求何小歉幫助他們,何小歉沒有辦法就答應了這件事情。李伊在實驗室看到自己一個助手沒有來很是奇怪,這個時候她受到了那個助手發的簡訊,那個助手竟然無緣無故的辭職了。李伊沒有辦法就準備再尋找一個助手,經過一系列的面試,一個名叫邵菲的女生脫穎而出順利進入李伊的實驗室。但是燕超塵和李伊不知道的是這個女助手是大有來頭的,她主要是來找到之前吳教授研究的菌種的。

下一集(第 10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