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第7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分集劇情介紹 第7集

警察過來帶人,遠樹想要頂替雨辰承認是自己誤殺了葉江帆,但是警察卻讓所有的人都去,遠樹為了保護雨辰便讓其他人說是自己殺的,於是警察就把遠樹帶走了。葉江帆的屍體被送到了太平間。出了警察局的童雨辰很生氣她不明白為什麼警察只相信遠樹的話而不相信自己的話,雨辰質問其他的人但是其他人都吞吞吐吐的,只有性子比較著急的趙曉琪不小心把遠樹告訴他們的話說了出來,雨辰聽了更生氣。回到家中見到自己媽媽的雨辰更是痛苦的告訴媽媽,自己真不是故意要殺害葉江帆的。

何小歉把高遠樹入獄的事情告訴了遠樹的爸媽,遠樹的媽媽聽了嚇病了。遠樹的爸爸沒有辦法只能去請最好的律師幫助遠樹打著一場官司。安逸飛回到家裡把自己之前畫的那幅畫毀了,因為他覺得就是自己的大意才害了葉江帆連累了雨辰和遠樹。在家裡呆著的雨辰很難過她不希望別人替自己頂罪,於是就去找到了燕超塵幫助自己作證,自己就能換回遠樹的,在經過兩人的一番交涉之後,燕超塵被雨辰感動就親自帶著雨辰去了警察局。兩人來到警察局之後發現雨辰的媽媽和安逸飛一塊來了,雨辰的媽媽不希望她進去但是雨辰說自己是個勇敢而有承擔的人不希望以後過著被良心譴責的日子,她決心要自己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在警察局遠樹的父親高明輝請來了最好的律師蔡宏來為遠樹代理這個案子,兩人正在商量案子的細節,但是另一邊的雨辰也向警官說想出了所有的事情,於是他就被拘捕了,他拜託安逸飛照顧好自己的媽媽,雨辰的媽媽當場就崩潰了。過啦一會有人告訴蔡宏雨辰自首了遠樹就被當場釋放了,遠樹出去正好碰見進來的雨辰,遠樹一激動身上的電磁又出現了,整個警察局都陷入了一陣的恐慌中,蔡宏律師本想拉遠樹一把的但是被他彈開了,在實驗室做實驗的李伊竟然也有感覺。這時候燕超塵來到了實驗室找李伊說了之前發生的所有的事情,燕超塵很奇怪為甚了李伊會感應到遠樹發生的事情,於是燕超塵就對此事做出了大膽的猜想。原來李伊很小的時候就患有心臟病,在她六歲的時候吳教授的妹妹離世但是她把自己的心臟捐給了李伊,就這樣李伊活了下來,吳教授之前之所以對李伊這么好呢就是因為吳教授把李伊當成他妹妹生命的延續。燕超塵知道了整個事情之後,就突然想起來是不是在二十年前吳教授妹妹就擁有易於常人的能力了。

無聊的安逸飛在家裡喝著悶酒看著湖南衛視正在熱播的《古劍奇譚》,但是很奇怪的事情發生了,他發現雨辰竟然出現在畫面里,而且正在被一直奇怪的大鳥追殺,雨辰呼喊著安逸飛的名字求救,安逸飛突然間也跑進了畫面里幫助趕走了那隻鳥救了雨辰。

遠樹找到了蔡宏請求他幫助雨辰打那場官司,而且遠樹還想進去見雨辰一面,蔡宏沒有辦法就讓他假扮自己的助手進去了見到了雨辰。雨辰的事情被自己公司的同事知道了,同事都不相信膽小的雨辰竟會殺人。雨辰讓蔡宏轉告高遠樹自己最少會被判刑三年讓他不要再等自己了,但是遠樹說無論多長時間他都會等她的。遠樹還跑到了雨辰的家裡告訴雨辰的媽媽不要擔心,他會盡力幫助雨辰的,遠樹還幫助她修理了一下外邊的那個裝飾燈,雨辰的媽媽說雨辰真是有福氣遇到了遠樹。

何小歉和趙曉琪在吃東西,何小歉感覺到很吵,但是趙曉琪說旁邊的人說話那么小聲,何小歉發現自己確實能夠聽到別人的心裡話。安逸飛和遠樹決定商量一下葉江帆的葬禮,他們一起去找了何小歉和趙曉琪一塊來商量,何小歉問問可不可以請燕超塵,這一下子就說漏了雨辰和燕超塵之間的關係,遠樹聽後很是氣憤逕自找到燕超塵,在燕超塵的辦公室遠樹的電磁場又出現了問題,燕超塵就說這就是他幫雨辰的原因。雨辰擔心遠樹在監獄裡發生類似的情況,就決定自己一定要救遠樹出來。遠樹知道了所有的事情之後覺得自己錯怪了燕超塵給以道歉並且離開,在離開的路上遇見了李伊,李伊把他帶到了自己的辦公室。雨辰的案子就快宣判了,蔡宏還告訴他葉江帆的葬禮就要快舉行了。

下一集(第 8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